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修声

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①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系列
*不改名无人看

“咳咳,咳咳…”叶修挣扎着坐起身,咳了半天才觉得身体舒服了点,他抬头看周围,自己刚才明明还在国家队里,一个愣神就发现自己来到这了。

叶修揉了揉太阳穴,突然脑中一个“叮铃声”响起,机械音在他脑海响起,“叶神你好,我是你绑定了的系统,今后你在这个世界生活我将辅助你。”

叶修眉头一皱,“这个世界什么意思?”

“是这样的,叶神,我说出来你不要打我。”明明是机械音,叶修却从中听出了微微惶恐的语调。

“说吧。”叶修在床上随意换了个姿势。

“emmm,我们系统的第一负责人在调整任务候选人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把叶神从主世界调到了平行世界,他为了向您道歉于是就把我派过来了,好让您在这个世界过得自在些。”

“我不需要他的道歉,只要把我送回去就好了。”果然!系统欲哭无泪,他就知道叶神是不会接受的。

“叶神,这也没办法啊,您至少要在这个世界呆满一年才能回去。”系统苦笑道。

叶修瞪大眼睛,“一年?那我那边的怎么办?!”

系统假装咳了咳,“这个您不用担心,我们调整了时间,您在这边一年,主世界才过一天的。”

“你叫什么?”叶修询问道。

“报告叶神,我只有代号,YX19970529。”系统答道。

“太长了,你以后就叫秋秋好了。”叶修把自家弟弟的名字安了上去。

秋秋一愣,叶神为什么要把他弟弟的名字给他命名?莫不是在异世界想念自家弟弟了?!

“叶神,以后我只会在您有需要的时候出现,一般时候我是不会出来打扰您的!”真是特别特别贴心!

“那你先介绍一下这个世界吧。”叶修道。

“啊啊,叶神,有人来了,我要先消失了了。有人会为你介绍这个世界的!”秋秋说完立马消失不见。

叶修:……你又不是实体化,跑啥呢

下一秒有人推门进来了,叶修抬头一看哟,这不是他那笨蛋弟弟么,哎呀,他刚给那系统命名为他弟的名字,他弟就出来了。

叶秋手里端着碗不知名为何物的东西,看到叶修醒了,欣喜道:“哥,你醒了?”

“这不废话么,眼睛没瞎都能看到你哥醒了。”叶修对自家亲弟弟实施了施暴行为。

“你快把这碗东西喝下去吧。”叶秋连忙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叶修。

叶修看着黑乎乎的东西,沉默了。

“哥,你快喝了它啊,补身子的!”叶秋急了。

“我要补什么身子,我身体好着呢。”叶修奇怪看了他一眼。

叶秋眼眸定定看着他,在叶修奇怪的眼神下,咧嘴笑了。

“果然是你!混账哥哥!”叶秋放下手里的碗,用力扑倒了叶修。

“你,你起来,笨蛋弟弟,重死了!”叶修废了好大的劲才把叶秋从他身上扒拉下来。

“哥,我终于等到你了!”叶秋满含热泪看着他。

叶修定定看着他,“叶秋,你也是从主世界过来的?”

“嗯!”叶秋点头,“本来我是打算去苏黎世看你的,结果还没出发就来到这里了。”

“唉。”叶修同命相怜拍拍叶秋的背,他弟也来了,心里平衡了。

“好了,跟我讲讲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吧。”叶修道。

“什么?你不知道?”叶秋惊讶道。

“没人告诉我。”叶修撇嘴。

叶秋有些一言难尽,他眼神复杂地看着自家哥哥,对于这个世界,他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怎么了?不好说?”叶修有些奇怪。

“嗯。”叶秋如实点头,“这个世界嘛,就是,emmm苏沐秋。”想到了这个世界的情况,叶秋头疼。

“沐秋?沐秋在这个世界?!”叶修话音里难掩欣喜。

“哥,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叶秋沉声道。

“行叭,你说。”叶修恢复常态,表示自己洗耳恭听。

“咳咳。”叶秋清清嗓子,“这个世界,是有苏沐秋,苏沐秋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你的那些朋友对手,比如黄少天他们,全都喜欢苏沐秋,所以这个世界是个all秋的世界,或者all伞。”

“光听all秋的话,那弟弟你岂不是总受。”叶修嘴角上扬,调侃道。

“滚吧。”叶秋翻了个白眼,“哥你以前用我的名字打比赛,all秋明明就是你,我跟他们八竿子打不着。”

“我cp名不是叫all叶嘛。”叶修摸摸下巴,浑然没有身为总受主角的自觉。

“哥你还看自己的文?!”叶秋差点被口水噎死,震惊地看着他哥。

“我没这嗜好。”叶修翻了个白眼,“听沐橙说过一些。”

“你吓死我。”叶秋心有余惊拍拍自己。

“哥,你怎么不惊讶?”叶秋有些纳闷。

“我惊讶啊,惊讶就要摆在脸上吗?”叶修挑起一边眉毛,双手撑着下巴。

“行叭,你就是理。”叶秋没好气翻了个白眼。

“哈哈。”叶修爽朗一笑,薅了一把他弟的头毛。

“我的头发!”叶秋怒视,但没有什么卵用。

系统秋秋在谁都不知的时候跑了出来,“叶神啊,一切都,自求多福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啊!!!

终于开了这个坑!!!这个坑和之前的坑[这个操/蛋的世界]两者合二为一,反正都要填,干脆合在一起,我反而还可以少填一个坑,真机智(。ò ∀ ó。)

看到了各种修修去到各种all文,然后朋友曾经写过all伞文……然后就想写修修去到all伞文的世界了!

嗯,就是这样(´゚ω゚`)

ps:今天随即掉落国家队番外,就看我能不能码完

继续宣群啦,少人冷清ಥ_ಥ
 群聊号码:970688675

新坑的人这么少……热度低到我想哭(┯_┯)
限流……真的不想说什么

修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修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