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每天起来看到的都是妹子

性转+每天出现在不同人床上
雷者慎入
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黄叶
叶修做梦梦到自己被一只大章鱼拖去深海,海水淹没了他,他挣扎着向上游去,却感觉使不上劲,怎么翻腾都没有用,他要溺死在这吗...

叶修从梦中惊醒,瞪大眼睛盯着天花板大口呼吸,这个梦太真实太吓人了,弄得他全身都是汗。

咦,这里好像不是他的房间,咦,胸口怎么闷闷的。

叶修低头一看,一头黄毛映入他眼帘,黄毛的头趴在他胸口上,双手紧搂他的腰,腿也不安分勾住叶修的两条腿,被人八爪鱼似的抱住,难怪会做噩梦。

叶修正想把人摇醒,忽然身体一僵,有软绵绵的东西抵在他肚子上,不是吧??

叶修惊恐起身,把人从他身上扒拉下来,黄毛正面朝上,叶修可以看见从她胸前凸出的两块。

叶修: ……我怎么会出现在一个妹子的房间里?昨天帮兴欣抢完boss就回床上睡了,还听得见老魏的呼噜声呢。

叶修越想越奇怪,仔细看着这妹子的脸怎么这么眼熟,这不黄少天吗?再观察整个房间,蓝雨的logo,黄少天的海报,让叶修彻底相信这妹子就是黄少天。

不过少天怎么会突然变成女生,他怎么来到蓝雨,这两个问题都可以想死人了。

“黄少,黄少,起来了,队长叫我喊你起床。”卢瀚文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正巧黄少天从睡梦中醒过来,惬意地伸个懒腰,打个哈欠,正准备下床感受到一道视线注视着自己,回头与叶修来了个四目相对。

“啊啊啊啊啊!!!”整个蓝雨都听得见黄少天的叫声。
在门外的卢瀚文直接打开黄少天的房门,结果被里面的场景震惊得话都说不出来。

喻文州也在第一时间赶到黄少天的房间,那场面真尴尬。

随后来的蓝雨队员也被房间里的一幕震惊得说不出来话来。

且不说叶修前辈在这里,可怕的是黄少(副队)竟然变成了女生,你们两个孤男寡女待在一起很危险的好吗?

“少天,怎么回事?”喻文州揉揉额角,面带微笑问道。

“队长,我也不知道,一起来就变成了这样。”黄少天哭丧着脸。

“叶神?”喻文州转向另一个当事人。

叶修也很无语,“我也不知道,我昨天还在兴欣,一早醒来就在蓝雨了。少天变成女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先起来吃饭吧。”

等黄叶二人洗漱完毕,出现在蓝雨饭堂时,收到了来自整个饭堂的视线,包括煮饭的大妈。

“老叶你一定要对我负责!”黄少天鼓着腮帮子看着叶修。

“哎,好吧。”叶修很无奈,但少天会变成这样八成是他的原因。

“那好,老叶你要和我pkpkpk……”叶修求救看向喻文州,喻文州笑笑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少天,安静点。”

黄少天立马安静下来,但嘴里还嘟囔着pkpk。

吃完早餐以后,叶修无聊度过了一上午的时间,还临时当了个指导教练。

下午一到,黄少天拉着叶修要pk,然后他们打了整整3个小时。

期间还出了一次小意外,叶修起来想要喝水,黄少天起来也要喝水,刚起来眼前一黑重心不稳倒在叶修身上,叶修也没准备,两人就这么倒在了地上,嘴唇贴在一起。

叶修很快把黄少天推开,若无其事擦擦嘴,但是微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黄少天则在回味着刚才的感觉,老叶的嘴唇真软,好想再试一次。

围观整个过程的喻文州眼睛眯了眯。

登上飞机的那一瞬间,叶修的心情有点激动,终于可以回家了。

黄少天满脸忧愁道:“队长,这我以后怎么办啊?”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少天你放心吧,明天应该可以恢复的。直觉告诉我,这只是个开始。”

喻叶
回到兴欣的叶修累得直接往床上一倒,也不管其他人,一觉睡到天亮。

被闹铃吵醒的那刻,叶修觉得他需要找老天谈一谈,特喵的一次还不够?还来第二次?

喻文州也刚好醒过来,和叶修四目对视,相较黄少天的反应,他反应正常得很,正常得叶修怀疑和喻文州在一起。

只见喻文州一笑,起身在叶修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叶神,早安。”

叶修的大脑当场挂机,文州你现在是女孩子,要矜持!!!

“叶神?”喻文州的手在叶修眼前晃了晃。

叶修大脑重启完毕,看着喻文州面带关怀之色望着他,有点不好意思,“文州啊,现在你是女孩子,我们之间还是不要太亲密。”

喻文州也变成了女孩子,柔和的眉眼,得体的微笑,长发披肩,温婉的气势,简直是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

“哦?叶神嫌弃我了?”喻文州把玩着一缕头发问道。

“没有没有。”叶修连忙摇头,这位就算成了女生也是满肚子坏水。

“队长队长我真的变回来了了,哈哈——”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目瞪口呆看着眼前的场景,手还维持着推门这个姿势。

“队长你也变成女生了!!老叶你不回去了吗?”黄少天很快满血复活,噼里啪啦说个不停。

“少天,情况如你所见。”喻文州下床,收拾内务。

当叶修再次站在蓝雨饭堂,现场诡异的安静。

“老叶你该不会被诅咒了吧,你在谁床上谁就变成女生。”黄少天看着叶修道。

“少天,快闭上你的乌鸦嘴。”叶修夹起一块秋葵塞进黄少天嘴里。

黄少天瞬间小媳妇样委屈看着叶修,艰难地把秋葵吞下去后说:“老叶我要表扬要奖励。”

叶修闻言,又夹起一块秋葵放在黄少天碗里,“奖励。”
黄少天面如死灰,终是没吃那块秋葵。

吃完早餐,喻文州对叶修道:“叶神有什么打算吗?上午照常训练,下午休息。如果叶神可以的话陪我出去买东西吧。”

叶修想了想,“好吧。”

下午的时间很快来到,叶修和喻文州拿上钱包出了门。

蓝雨队长出来买东西,回头率颇高,即使穿着普通的休闲服也掩盖不了他那出众的气势。

走进超市,喻文州就直奔日用品区,叶修看着护肤霜,对喻文州道:“文州,你需要这个吗?”

喻文州看了一眼,笑道:“叶神说笑了,我变成女生也只是一天而已,用不着。”

叶修奇道:“你就这么相信你自己?”“看少天就知道了。”

结完账,叶修很自觉帮喻文州拎最重的两个袋子。

喻文州察觉到手上的重量轻了不少,说道:“谢谢叶神了。”
叶修不客气摆摆手,“应该的。”

到了晚上,叶修很苦恼要不要会兴欣,喻文州阻止了他,“叶神,还是算了吧,万一你明天醒来不在兴欣,费钱费力,还是在蓝雨过一夜吧。”

“对啊对啊,老叶你留下来吧。”黄少天也在一边帮腔。

“那我和老板娘他们说一声,免得又担心我。”叶修说着就发了条短信给苏沐橙。

于是叶修就被留下来了,至于和谁睡,自然是喻文州。

虽然一男一女相处一室很不好,但是被喻文州一句“不能破了规律”,就和他一起睡。

看着叶修熟睡的容颜,喻文州俯身吻吻他的眉眼和嘴唇,“晚安,我亲爱的叶神。”

求热度求评论求关注!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吧!!

评论 ( 12 )
热度 ( 932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