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当叶总攻遇到叶总受(上)

“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叶修眼神复杂看着坐在椅子上抽烟的另一个叶修。


 

“是的,至于为什么会过来我也不清楚。”另一个叶修道。


 

“先告诉沐橙他们,要不说你是叶秋?”



“不可能,沐橙认得出来。”另一个叶修摇头。


 

“先出去再说。”当兴欣众人看到两个叶修的时候,不约而同沉默了。


 

泥煤啊!另一个真的是叶修?不是别人假扮的?为什么两个叶修站在一起气势完全不一样啊!一个总攻的气势,一个总受的气势,你们真的是同一个人么?


 

“那要怎么分辨你们?”陈果问道。


 

确实,两个都是叶修,虽然从气势上来说很好认,但还需要昵称来分辨他们。


 

“唔,”叶攻(为了方便,另一个叶修用叶攻来代替)想了想,“那叫我叶修,叫你阿修?”


 

叶修略一沉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点点头同意了。


 

“阿修,真看不出来你跟叶修的差距这么大。”方锐勾住叶修的脖子啧啧道。


 

“什么差距?我看不出来。”叶修奇怪道。


 

“很明显啊,叶修的气势比你的强多了,而且我看到叶修好像比你高了好几厘米。”




“拉倒吧你,”叶修翻了个白眼,“我们俩是同一个人哪来的他比我高。”


 

“我确实比你高。”叶攻说道。


 

“不信。”




“比你高了2厘米,刚好180。”叶修突然想揍人,明明是同一个人,他怎么觉得这个叶修有点欠揍,他在说自己身高时叶修听出了他嘚瑟的味道。


 

方锐笑着拍拍叶修的胸,又揉揉叶修的屁股,道:“阿修,我就说嘛,你比他矮,我怎么可能骗人呢。”


 

叶攻眯眯眼,不对劲,相处方式有点问题。


 

他刚才没看错,这个方锐对叶修又揉又拍,正常得好兄弟是不会这么做的,况且他那个世界的方锐从来不会对他做这样的事,只有他吃别人豆腐的份,还没有别人吃他豆腐。


 

但这个叶修太迟钝了,被吃豆腐还没感觉。


 

叶攻把叶修拉到自己怀里,方锐顿时不满瞪着他,“叶修你干什么,把阿修还给我。”


 

叶攻挑挑眉,“我为什么要把自己还给你。”


 

方锐无言以对,因为叶攻说得真有道理。


 

苏沐橙看着两个叶修,嘴角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用手机拍下并且发到群上。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叶攻搂住叶修.jpg】真有爱


 

夜雨声烦:咦我没看错吧怎么有两个叶修?怎么回事?兴欣的出来解释下!


 

鸾辂音尘:天哪!两个叶神!叶神好帅啊舔舔舔(ˉ﹃ˉ) 沐橙姐快说出真相!


 

一枪穿云:两个前辈...帅!


 

无浪:队长意思是两个叶神都很帅,能请苏前辈解释下么?


 

海无量:叶修!把你的爪子从阿修身上挪开!


 

迎风布阵:啧啧啧


 

百花缭乱:什么鬼?一个叶修一个阿修?到底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老叶呢?出来出来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王不留行:我才出去一会,发生了什么事?


 

大漠孤烟:解释


 

索克萨尔:请兴欣的人解释下*^_^*


 

风城烟雨:每次看到喻队的这个表情我都毛骨悚然。沐沐,说清楚怎么回事,别吊人胃口。


 

再睡一夏:叶修,出来!@君莫笑


 

石不转:兴欣的人呢?


 

冷暗雷:@海无量 怎么了?


 

一叶之秋:上个厕所回来就刷了这么多,怎么会有两个叶修?!


 

沐雨橙风:刷得真快⊙▽⊙ 再来一张【叶攻把头埋在叶修颈窝.jpg】


 

鸾辂音尘:沐橙姐不要再吊胃口了!顺便舔一下叶神,感觉另一个叶神好霸道,自攻自受么o>_


 

海无量:叶修我跟你没完!!!


 

沐雨橙风:@海无量 上,解释


 

海无量:咳,是这样的,另一个世界的叶修来到我们这里,为了方便,另一个世界的叶修我们叫叶修,我们的叶修叫阿修。


 

生灵灭:平行世界?


 

沐雨橙风:不清楚,但这样也很好玩不是吗?


 

鸾辂音尘:啊啊啊!真的,竟然是真的!自攻自受好棒好棒!我去撸文了!


 

风城烟雨:真没想到穿越这种事真的会发生  ps:小戴,发我一份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黄少天震惊得只剩下感叹号了。


 

王不留行:夏休期有什么打算吗?


 

沐雨橙风:王队怎么突然问这个?  ps:小戴也记得我的一份


 

鸾辂音尘:好的云秀姐沐橙姐


 

王不留行:打算去兴欣见识一下叶修,已买好机票,兴欣记得待客


 

沐雨橙风:好的


 

海无量:不!我们不约,拒绝拒绝!


 

索克萨尔:休息,还没想好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个不要脸的!你不说打算自己一个人偷偷跑去兴欣对吧!


 

王不留行:我没有偷偷,我是光明正大


 

一枪穿云:@无浪 票!


 

无浪:好的队长


 

一叶之秋:副队帮我买一张


 

风城烟雨:你们把喻队晾在一边真的好么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队长我也买好票了!下午两点的飞机!


 

索克萨尔:好的*^_^*



 

求热度求评论求关注!!!小伙伴们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吧!

评论 ( 21 )
热度 ( 2333 )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