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当叶总攻遇到叶总受(中)

*叶all世界的叶修穿越到all叶世界  

*有叶叶

 

且不说群里已经闹得鸡飞狗跳,一大票人纷纷买票飞往兴欣,兴欣这边已经内讧了。

 
“把阿修放开!我是不会再听你的话了!”方锐拉着叶修的手,只要叶攻稍微松手他就把人拉走。


但叶攻会松手吗?明显不会,他笑笑,“这是我,你管这么多作甚。”


被夹在中间的叶修头疼不已,他从两人之间抽身出来,拿起杯子咕噜咕噜就是一大口水下去。


喝完水,叶修打开电脑,刚登上QQ就被@叫过去,看完全部的聊天,叶修无奈对苏沐橙道:“沐橙,你,哎。”


苏沐橙吐吐舌,笑嘻嘻道:“阿修,这不挺好玩的嘛。”


“重点是你把一部分人引过来了。”叶修无奈摇摇头,插卡登录荣耀。


叶攻走过来,拿出另一张君莫笑,问道:“我的能登陆不?”


叶修回道:“试试?”


叶攻也插卡登录,竟然登录得了!


苏沐橙看着一模一样的君莫笑,脑中闪过一个想法,她拍手道:“要不你俩打一次试试?”


叶修和叶攻惊讶看了她一眼,其余兴欣众人也围过来,显然对于苏沐橙的这个提议很赞同。


叶修和叶攻互相对视一眼,叶修点头,“好,试试。”


兴欣众人目不转睛盯着屏幕,很想知道哪个叶修比较厉害。


四只修长白皙的手快速在键盘上移动着,屏幕上也很精彩,你一枪我一枪,你一矛我一矛,打游戏的思维方式完全相同,最后两人打成平手。


苏沐橙失望地叹口气,“看来你俩一样厉害啊。”


魏琛啧啧称奇道:“老夫算是长见识了,这战斗,看着真爽。”


叶修放下鼠标,把头靠在软椅上,看着叶攻道:“完全就是在照镜子嘛。”


叶攻笑了,“难道不是么。”


到了晚上,方锐又和叶攻就着叶修和谁睡闹了起来。


“阿修当然和我睡,你俩挤在一张床上不嫌挤啊。”方锐叫道。


“好像说得你不是一样,你跟阿修挤在一起只会让阿修更难受。”叶攻不屑道。


“屁!阿修跟你挤在一起让阿修更难受,我体格比你小。”“那又如何,阿修和你睡在一起很危险。”......


“前辈你可以睡我那,我可以打地铺。”乔一帆小天使举手道。


“不用了,”叶修摇摇头,“不麻烦你了。”


“哦。”乔一帆有些失望低下头去。


甭管过程怎么样,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叶修和叶攻一起。


此时好几个人正在QQ上小窗私聊他。

夜雨声烦:老叶,在吗在吗?
君莫笑:怎么?
夜雨声烦:老叶我现在在H市,和队长一起,明天早上过来找你 【么么哒.jpg】
君莫笑:...好

石不转:前辈在?
君莫笑:嗯
石不转:我现在和队长他们四个人在XX宾馆,今天比较晚到就不来打扰你了,明天早上我们会去兴欣拜访你
君莫笑:嗯 知道了

无浪:叶神在?
君莫笑:小江有事?
无浪:想跟前辈说一下明天我们回去兴欣,提前跟叶神打个招呼
君莫笑:知道了

王不留行:在?
君莫笑:明天来兴欣?
王不留行:嗯

应付完最后一个,叶修倒在床上,用枕头盖住脸。


叶攻从浴室里出来,腰部那只围了一条浴巾,他擦擦头发,伸手把枕头从叶修脸上移走,“想闷死自己?”


叶修翻滚了一下,最后起身,直盯着叶攻。


叶攻被盯得不明所以,“怎么了?”


叶修表情严肃,他过去拍拍叶攻的肩,“做好准备,明天会有一波人来围观你。”


叶攻无所谓耸耸肩,“有什么好看的,都是人,差不了多少。”


叶修嘴角一抽,“你还真坦然。等等,为什么你会有腹肌和人鱼线?”叶修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看着叶攻的身体,他用手戳戳腹肌,“真结实,为什么我就没有。”


“是以前被老爷子逼出来的,看样子这点你和我不一样。”叶攻看了眼叶修衣服下的肚子,继续道:“而且你的作息比我的还不健康,我皮肤都比你黑。”


“明明就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差别这么多。”叶修又重新倒在床上,一副老天真不公平的表情。


叶攻快速擦干头发,换上叶修的衣服,爬上床,睡了。


“喂!”叶修推推叶攻,“起来!关灯啊!”


叶攻没动,“等下魏琛会关的。”


“浪费电!老板娘知道又会说的。”“怕什么,一点电费而已,老板娘不会在意的。”


叶修气得一巴掌拍在叶攻肩上,下床关灯去了。


第二天叶修是被包子的叫声吵醒的,“老大老大,起床了!狮子座他们来了。”

 

求评论求热度求关注!!!小伙伴们快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吧!

评论 ( 17 )
热度 ( 1757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