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醉酒的领队很可怕(一发完)

*有毒
*修修我对你是真爱啊
*ooc

中国队成功夺得世邀赛冠军的消息很快传到国内,今晚,荣耀粉们将彻夜狂欢。

而国家队全员也在喝酒庆祝,首当其冲的自然是叶修,作为大家的领队,队员们平时对他可是又爱又恨。

 

拿了冠军,最好的报答方式来了,队员们自然不会放过。

 

“喂,我说你们啊,哥可是一杯倒的体质,而且我都不保证我会不会发酒疯。沐橙,你也不帮帮我。”叶修对他面前一大帮人说完后又转头对一旁看热闹的苏沐橙道。

 

 

“哎呀,叶修,今天大家都开心嘛,你就喝一杯吧,不然他们会用各种方法逼你喝的。”苏沐橙道。

“对啊老叶你就喝一杯,不要扫了大家的兴嘛。”“喝一杯又不会怎样,况且我才不相信你是一杯倒。”“喝啦怎么这么多废话。”“前辈,喝。”“叶修,是男人吗?”“前辈,喝吧。”在13个人26个眼睛的注视下,叶修端起一杯酒,一口灌了下去,认了。

 

众人眼里闪烁着诡异的光,只听“咣”的一声,叶修拿着杯子倒在桌上,对,脸朝桌的那种。

苏沐橙见状赶紧上前把他的头对扭过来。

 

“叶修?”王杰希上前拍拍他的脸,没反应。

 

其他人表面上没什么反应,内里在思索着什么可就不知道了。

 

“现在他怎么办?”王杰希问道。

 

“带回房间咯。”“谁带?”“我!”好几个人突然出声,出声的人看看自己再看看他人,眼神对视,有火花在迸发着。

 

正当大家思索着怎么把叶修抢过来带他回房间好趁机吃点豆腐,叶修突然发出极具震撼力的几声“啊”,大家都被吓了一跳。

 

这没完,“啊”完以后叶修就颤颤巍巍起身来到苏沐橙和楚云秀面前,握住苏沐橙的手唱起“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苏沐橙一脸懵逼看着他,结果叶修放下她的手后又握住楚云秀的手,继续唱:“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楚云秀转头看向苏沐橙,“沐沐,叶修他喝完酒还有唱歌的怪癖?”

 

苏沐橙摇摇头道:“我也不知道,以前他喝完酒后不会这样的。”

 

叶修放开楚云秀的手,又朝那群脸色很难看的人走去。

 

叶修来到黄少天跟前,黄少天刚要说话,叶修就跳到他身上,双手死死圈住黄少天的脖子,双腿勾住他的双腿。

 

“老叶老叶你轻点,我快要呼吸不过来了!”黄少天双手托住叶修的屁股,一边想手感真不错一边用力往上托,终于把他的脖子从叶修手中解救出来。

 

叶修被黄少天背着也不安分,他唱:“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黄少天满脸黑线,这是把他当驴了。

 

叶修继续唱:“我手里拿着小皮鞭我心里正得意,不知怎么哗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唱完他往黄少天屁股一拍,“驾!”

 

黄少天只好背着他小跑了几步,心想,不是驴么怎么是喊驾,他是驴不是马,等等,他是人才对。

叶修又嚷嚷着要下来,黄少天没办法只好把人放下来。

 

重回陆地的叶修跑到喻文州和王杰希前,盯着他俩唱道:“喜欢你,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愿再可 轻抚你。”

 

叶修厉害了,连粤语歌都彪了出来。

 

唱完后喻文州满脸笑容,王杰希眼睛亮了几分,其他人的脸色黑了几分,虽然知道叶修是喝醉酒乱唱的,可心里就是不舒服。

 

唱完这首叶修又飞到张佳乐面前,“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湖水的倒影里,映出红的花呀,映出绿的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噗哈哈哈,张佳乐,这首歌真适合你啊,哈哈哈。”黄少天毫不留情嘲笑道。

 

 

“滚!你这头驴!”“你骂谁呢你才是驴,本剑圣是人不是驴!这么可爱的我怎么可能是驴!”“可你就是驴。”叶修完全没有注意张佳乐和黄少天怼上了,他依旧在寻找人唱歌。

 

 

他看到张新杰,唱道:“原谅我的强迫症,也算一种特色。”

 

张新杰镜片反射出诡异的光,他低声笑道:“确实呢。”

 

叶修看到孙翔和唐昊,眼睛发亮跑过去,“大风车转啊转悠悠,快乐的伙伴手牵着手,牵着你的手,牵着我的手,今天的小伙伴,明天的好朋友,好朋友。”还十分应景地牵起孙唐二人的手,孙翔脸色微红却没有放开叶修的手,紧紧牵着。

 

叶修十分欢脱在整个房间里转,转着转着转到方锐面前,盯着他的眼睛道:“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好像天边里,最亮的一颗!”

 

方锐拉着叶修的手,“老叶,多看看我的大眼睛啊。”

 

王杰希在一旁道:“这首歌应该唱给我听。”

 

叶修被周泽楷拉到怀里,叶修看着联盟第一脸,“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周泽楷耳根微红,他在叶修脸上轻轻落下一吻,“前辈,是!”

 

 

楚云秀道:“周泽楷行动力max啊。”

 

“我的战队是雷霆,机械师大军排得首席,我每天钻研游戏,名列四大战术师之一。”叶修不知何时来到肖时钦面前。

 

肖时钦无奈一笑,轻轻弹了他额头。

 

喝醉酒的叶修特别诚实,特别可爱。

 

他来到李轩面前,唱起了自制的歌,“我是一个直男,啊~”

 

李轩有些尴尬,他是直男没错,但他好像也有点喜欢领队。

 

国家队众人眼神带着宠溺看着他,没想到,喝完酒的叶修竟然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赚到了赚到了。

万万没想到,唱完歌的叶修突然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怎么拉都拉不住,上一刻还觉得叶修可爱的人纷纷表示自己是被猪油蒙了心,竟然觉得他可爱。

 

为了制住叶修,国家队整晚都没怎么睡,等到叶修睡着之后,天已经微微发白。

 

累瘫的众人也没回房间,就倒在叶修附近睡着了。

 

知道真相的叶弟弟:呵呵,当年老子被折腾得要死要活,终于让你们这群人也体会到了,愚蠢的凡人啊。

 

叶修在每年的8月-10月喝醉酒就会唱歌,除此之外都不会。

END

 

 

小伙伴们求红心求蓝手求关注求评论!!!

评论 ( 25 )
热度 ( 2041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