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他是大家的宠儿

*文不对题系列
*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叶修穿越了。

他来到了这个陌生又熟悉的世界。陌生是所有和他关系好的人态度来了个大转变,恨不得离他远远的,连沐橙对他也是不冷不热,他好似瘟神一般。

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叶修非常难受,其他人算了,连沐橙也这样,甚至他双胞胎弟弟叶秋也是冷眼看待他。

总有一天会回去的,叶修抱着这样的想法,一天又一天过去了。

第十赛季全明星举办,晚上聚餐,叶修因为买烟迟了点,刚巧天空闪过一道雷电,没几秒后在天空中发出巨大的雷鸣声。

叶修暗道一声糟糕,快速往酒店的方向跑去,奈何雨下得很快,他还是成了一只落汤鸡。

等到他回去时,众人已经开吃,看见叶修一身湿回来,也没人问候一声,甚至还有人拿嘲笑的眼神看他。

叶修浑然不觉,他坐到自己位置,刚坐下苏沐橙扔了条毛巾给他,冷冷道:“擦擦。”

叶修接过毛巾,对着她道了一句谢。

晚饭吃得很压抑,一道足以闪瞎眼的雷电劈过,巨大的雷鸣再次响起。

叶修皱起眉头,总觉得这场雨下得很不寻常,这雷电也很不寻常。

没几秒后,包厢里突然发出刺眼的白光。

众人捂住眼睛,待白光散尽后看到包厢里平白无故多了十来个人,准确来说,是账号卡。

叶修诧异看着他们,君莫笑就在自己身边,他把自己的围巾围在叶修脖子上,“小心着凉。”

叶修愣愣点点头,“谢谢。”

“谢什么,你是我主人。我当然要照顾你。”

其他账号卡往叶修方向走去,一叶之秋的速度最快。

他拉着叶修的手,贴住自己的脸,道:“主人,我好想你。”君莫笑用千机怼开一叶之秋,“主人他现在已经不是你的主人了,你现任主人是孙翔。”

一叶之秋毫不理会君莫笑的挑拨,“那有如何,在我心里,主人才是我真正的主人。”

孙翔的脸色本已发黑,听到这话目光死瞪着叶修,恨不能生吞活剥了他。

“你们走开走开挡住我的道路了。”夜雨声烦用冰雨挥开其他人,身后还跟着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一见到叶修就熊扑上去,“老叶老叶我好想你。”

索克萨尔把夜雨声烦拉下去,“我也想你了,前辈。”索克萨尔笑道。

叶修一震,不敢置信道:“你…”

索克萨尔用手抵住嘴,“前辈,知道了就不必说。”

夜雨声烦从旁边窜进来,“索克,干嘛阻止我和老叶的亲密接触。”

索克萨尔笑着看了一眼夜雨,夜雨立马噤声。

叶修凑近索克小声问道:“除了你和少天还有谁来,文州?”

索克环视四周,“除了君莫笑和一叶,其他都是本人。前辈,我们是来带你回去的。”

叶修点点头,眼神瞥过一枪大漠百花等人,他露出了来这个世界第一次真心的笑。

一枪穿云连忙走过来,倒了杯茶,“前辈,喝。”

叶修接过茶,对上一枪的是视线,道:“谢谢小,一枪。”他差点说出小周两个字,连忙改口。

一枪眼睛发亮,他摇摇头,“不用谢。”

沐雨橙风来到叶修身边,低头道:“我好想好好揍一顿自己,她竟然这么对你!”

叶修笑着拍拍她的脸,“不准揍。”

沐雨橙风吐吐舌,笑了笑。

“你在这个世界混得还真落魄。”大漠孤烟不知何时来到叶修身旁,双手交叉看着他。

叶修摸摸下巴,“其实我想着回去后迁怒你们的。”

大漠眉头一皱,脸色不善看着他。

“不不不!老叶你不可以!”海无量抱住叶修,“我爱你还来不及,怎么可能会这样对你。”

“去去你个猥琐大师。”叶修嫌弃推开海无量。

“哈哈哈,海无量,你也有这一天。”夜雨毫不留情嘲笑。

“蛤!夜雨你刚才还被索克扔下去,好意思?”……

“又开始互怼了,也是服了他们。”百花缭乱道。

叶修转过头去,石不转就在百花旁边,百花缭乱凑到叶修身边。

“看到你这样我莫名开心。”“百花你这样我很伤心。”“我看不见。”“隐藏在我心里。”叶修笑着说完了这句。

百花缭乱翻了个白眼,石不转在一旁推了推眼镜,对叶修道:“前辈,你怎么全身都是湿的。”

此话一出,其他人才注意到叶修确实全身都是湿的,而且脖子上还围着君莫笑的围巾,样子颇有些滑稽。

“我猜猜,肯定又是去买烟了。”

叶修摸摸鼻子,“还真被你猜中了。其实在这的唯一好处就是没人会没收我烟。”“先让你逍遥几天,等回去后保证一根不留!”“不是这么绝吧!”叶修瞪大眼睛,有点可怜兮兮的。

“反正大家一起监督你。”“我突然就不想回去了。”

叶修此时已经把头埋在桌面上,不愿面对现实。

“你竟然为了烟这样做。”百花瞪大眼睛看着他。

“没错,烟是我的真爱,没了它我会死的。”叶修坚决道。

不过他想了想,“还有荣耀女神。”

“主人,吸烟对身体很不好。”君莫笑和一叶一人一边扣住叶修,让其他人把叶修的烟搜出来,“笑笑!一叶!你们背叛我!”叶修痛不欲生(雾)道。

“主人,”君莫笑拍拍他的头,“我们也是为了您的身体健康着想。”

“我不想看见你们。”躺在君莫笑怀里,叶修有气无力道。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他们完全没在关注本世界的其他人,所有选手复杂,看着他们的每一个举动,特别是账号卡持有者,心情更是复杂。为什么他们的账号卡和叶修那个家伙关系那么好,而且还说了一堆奇怪的话。

苏沐橙觉得自己在这里看到了不一样的叶修。

他和其他人的关系很好,从言行举止来看他们肯定很熟悉,还有自己的账号卡,沐雨橙风也和他关系很亲密。

叶修在这群人面前会露出很多不一样的表情,烟被收了会哀嚎,海无量会被他嫌弃…账号卡也是围着他转,都在关心他。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回去?”叶修眨眨眼,对石不转道。

“还有一位,等他来了就可以回去了。”

一叶抱住叶修,蹭蹭,“主人要想我,回去后要多来轮回看我,不过不要理孙翔那家伙。”别以为他不知道孙翔对他最喜欢的主人有那种想法。

“好,不理孙翔。”叶修摸摸一叶头发,答应道。

可怜孙翔没过来,并不知道未来他被打入了冷宫,以至于整天生自己的闷气。

得到承诺的一叶内心美滋滋,每次看到孙翔借各种口揩主人的油,自己却无能为力,现在让他也尝尝这种不好受的滋味。

君莫笑眼红一叶,他也抱住叶修,享受和主人可以如此亲密接触的最后一点时间。

其他人同样眼红却没人上前打扰,在之前他们就约定好和叶修接触的时间大部分留给一叶和君莫笑。

时间很短,门被轻轻推开后,看到了来人后,苏沐橙不敢置信睁大眼。沐雨橙风眼眶酸涩,低下了头。

叶修同样是不敢置信,来人脸上挂着他最熟悉的,却在十年前就看不到的微笑。

秋木苏款步走来,走近叶修,单膝跪地,右手执起叶修左手,在上面轻轻一吻,眉眼弯弯,“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叶修声音沙哑,他忍住了想哭的欲望,只希望时间多停留一会,两人的眼中只有彼此。

白光闪过,叶修没了意识,再醒来自己坐兴欣欣网吧,他愣愣看着熟悉的一切,对上两双担忧看着他的眼睛,“叶修?”“老叶,你傻了吗,说话呀。”方锐捏上叶修的脸,不过力道没掌握好。

“嘶——”叶修痛吸一口气,方锐连忙放下手,被捏的那一小部分立马就红了。

“方锐你这么用力捏我作甚。”叶修揉了揉脸道。

“咳咳,力道没掌握好,不过老叶你回来了,我们就放心了。”说到这个叶修很奇怪,“你们到底是怎么过去的?”

方锐咳了一下,“这是我们的秘密,不说。”说罢就急匆匆走了,叶修对上苏沐橙,她也是一笑,起身离开。
叶修叹了口气,低头一看,手里有账号卡号,是秋木苏。

叶修把它拿起来,对着冰凉的账号卡轻轻一吻低笑道,“这是回礼。”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啊啊啊!!!
请把红心狠狠往我脸上砸吧( •̀∀•́ )

评论 ( 17 )
热度 ( 1582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