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④⑦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内心半信半疑,B导师和副教授还是让A导师去打听一下那个男生叫什么,要打听叶修名字很容易,恰好A导师旁边坐着的就是郭明宇,问郭明宇,郭明宇眼神有些诧异,“你是说叶修吗?他是我的学生。”

A导师得到答案,一颗心脏砰砰直跳,“他叫叶修啊!霍斯奇学生会会长叫叶秋,同姓叶,名字又那么相像,长相已经是最有力的证据!”

B导师点点头,“看他在台上的表现也不足为奇了。毕竟是叶家子孙,哪个不是人中龙凤?哪个不是同辈中的佼佼者?即使是在精英学院,照例脱颖而出。”

“这叶家到底是怎么教孩子的?每一代的直系子孙都优秀得要命。”A导师想起叶家历代的名人,不禁咋舌,“说出去个个均是响当当的人物。”

“知道了就闭嘴,与我们无关的莫说太多。”最后副教授出声制止,语气眼神带有几分凌厉。

A导师缩缩脖子,果真不再声张,将全身注意力放在表演上。

叶修尚且不知自己的身世被扒得一干二净,马甲空落落,未曾剩余。

一向对各种表演没啥兴趣,甭管表演多出色多出彩,表演的人水平有多高,叶修不感兴趣,谁也改变不了他的想法,看得瞌睡虫对叶修发起袭击。

抵抗不了睡意,叶修头一歪靠在旁人的肩膀上睡得香甜。

黄少天一瞪眼,他本来想让叶修靠着他的肩膀睡,无奈他坐在叶修左边,而叶修习惯性向右倒,让那人捡了个现成的便宜。

捡了便宜的王杰希小幅度调动下姿势,好让叶修睡得更加舒服。

恬静安适的睡颜,场内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声影响不到两人。

王杰希全身心是此时睡着的叶修,好似世间万物除了叶修没有其他事物能够让王杰希停留驻足。


王杰希面上带着他自己不知道的柔情,抬起的手一下一下在叶修头顶抚摸着,态度好像在哄小孩子。

叶修嘴唇微微嘟起,小声嘟囔一句,王杰希听不清叶修说的梦话,只觉得这个人可爱极了。在头顶抚摸的手又转移目标,去捏叶修富有弹性红润的嘴唇,最后环视一眼周围,拿起礼服外套盖住两人,轻轻在叶修眼皮上印下一吻,又忍不住在额头落下一吻,两边脸颊也不放过。直到嘴唇,王杰希眸色黑沉,终是按照自己本能驱使在他软软的嘴唇上烙下一吻。

叶修睫毛轻颤,梦中总有个温热的事物在他脸上乱碰,差点被王杰希弄醒。

注意到叶修的不适,王杰希低笑一声,在他微蹙的眉眼间落下最后一吻后便把外套拿开,一眼就对上黄少天咬牙切齿目光喷火的眼神。

他们坐的位置极其偏僻,大伙的目光全部聚焦在台上,除了黄少天没人知道王杰希刚干了什么,而王杰希成功吃了叶修不少豆腐。当事人感觉热源离开睡得更加香甜,还小小咂了下嘴。

如果目光能够杀人,王杰希已经被黄少天的眼神戳成筛子了。他还没下手,王杰希这鳖孙臭不要脸趁人之危吃豆腐,可耻!!!

黄少天死命瞪着王杰希,王杰希直接无视他目光转向舞台上。

黄少天见状伸出右手握住叶修左手,这时全场黑暗,唯一的光源在舞台。趁此机会,黄少天偏头含住叶修的唇,顺带舔了一口,之后立即离开,他还没胆子伸舌头进去,若叶修因此醒来他就完蛋。

蜻蜓点水般的吻,虽有湿润的触感刺激了叶修,好在叶修继续睡。

王杰希察觉黄少天动作,目光不善盯着他。


黄少天呲呲牙,明显表示:就你可以亲了,老叶又不是你的!!!黄少天显然成为刚才他唾弃王杰希可耻的那一类人。

王杰希忍耐,用眼神警告黄少天不能再有小动作,之前确实是他先动手理亏,黄少天哼哼,也没有继续动手动脚。

一波暗潮涌动在两人的理智下解决。

上午的表演趋于结束,王杰希黄少天叶修前一排坐着的苏沐橙等四人回头,一眼就注意到熟睡的叶修。

“一直在睡?”苏沐橙道。

“睡了三个多小时了。”王杰希回道。

“还是以前的样子。”苏沐橙失笑。

黄少天放开一直和叶修相握的手,握太久两人手掌心都出了不少汗。他轻轻摇了下叶修的肩,轻声喊道:“老叶起床了,要到午饭的时间了。”

叶修睫毛微颤,几秒后缓缓睁开眼睛,带着刚睡醒独有的茫然和迷糊,不知何年何月何日自己在哪,迷茫的小样准确无误戳中了几人的心,太可爱了吧!!

叶修睡眼惺忪,缓了几秒后大脑变得清明,“到午饭时间了?”

“对啊,你一睡就睡三个多小时,上午的表演都要结束了。”黄少天接话。

“确实睡得够久。”叶修注意到自己还靠在王杰希肩上,非但没有急着起身,还拍了下王杰希的肩,“辛苦王杰希同学,当了我那么久的靠枕。”

王杰希一板一眼道:“不客气,如果你想感谢我也不介意。以及王杰希同学太生疏,你可以叫我杰希。”

“呕—”叶修还未反应,黄少天作势要吐,“王杰希,你恶不恶心啊?让老叶叫你杰希?做梦吧!”


“好的,杰希。就当对你的谢礼,果然还是老王和大眼叫得顺口。”叶修满足了王杰希的小心愿。

“没事,你喜欢就好。”王杰希唇角勾起一抹淡笑。

“瞧瞧,一个两个,换个世界也不安分,这修罗场,啧啧啧。”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说悄悄话。

张新杰看向台上,“表演已经结束。我觉得我们需先行离开,等会人流量会比较大。”

“找个时间解决午餐,顺带开诚布公谈论一番?”肖时钦提议。


“不错的主意。”喻文州赞同。

“也好。”张新杰点头。


“这主意好。”叶修笑道。

“没异议!”两个女生举手。

“全票通过,全票通过!”黄少天嚷嚷。

王杰希恢复面无表情的样子,“全票通过。”

于是由一个战术大师提出的提议,再由另外三个战术大师率先同意,而后全票通过。中午的活动顺利成章确定下来。

购买午餐的担子落在两个女生身上,几个男生负责找位置。

从天台到原先的休息室再到小树林,最终地点敲定在小树林。天台太晒直接否决,休息室密闭的空间会闷不自在,小树林虽然可能会有虫子掉下来的危险,但胜在有树荫够阴凉,空气又清新,直接可以席地而坐。

两个女生带着午餐回来,传统日漫主角们外出游玩的必备食物且即食又方便携带——寿司。

同时还有苏沐秋跟在了两位女生身后。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我更了!!!!!!!!
ps:今天更得有些匆忙!如果有错别字请帮忙捉虫啦!!!
感谢 @行天之風  @玖小婉 感谢之风和小小给我的贺图和贺文!!!!敲爱你们😘😘😘😘

评论 ( 53 )
热度 ( 2365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