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④⑧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听说你们要来开个小聚会,我来凑凑热闹。”不请自来的苏沐秋同他们一样席地而坐,草地上当然还是有铺毯子的。


叶修两边的位置自然早就被霸占,苏沐秋只能退而求其次坐到对面。


“看你们的样子,不太欢迎我?”苏沐秋挑眉。


“想太多,当然欢迎苏沐秋大大。”叶修还应景鼓了两下掌。


“叶修,别以为我看不出你的敷衍!”苏沐秋笑骂。



“哪有,我那么真心诚意欢迎你。”叶修故作吃惊。


“瞧不起谁呢?真以为和你的三年白呆的。”苏沐秋拿过带来的零食扔在叶修身上。


“哎呀,真感谢沐秋,竟然还记得我的口味。”叶修扬起笑容,那个问题已经没必要理会了。


“怎么看出来的?“苏沐秋问。


“你了解我,我难道不了解你?”叶修反问。


“就知道瞒不过你。”苏沐秋笑声爽朗,眼中盛满愉悦。


“苏沐秋?”喻文州试探性问道。


“是我,怎么?”苏沐秋的目光看向喻文州。


“久仰大名,终于见到真人了。”喻文州笑笑,礼貌道。


“我对你们也是久仰大名。”苏沐秋的视线扫了一圈,最后落回到叶修身上,他叹了口气:“说实话,原本是遥不可及一辈子都不可能的事,在这却能重聚。”


话已至此,没谁听不懂他们间的对话,加上原来对苏沐秋有所耳闻,众人将真相猜测得完全正确。



“苏大会长事务繁忙,一般哪有时间参加我们的小聚会。这下可好,大团圆。”叶修调侃。



“我不来惨遭孤立啊。”苏沐秋叹息。



“来!吃寿司。”苏沐橙和楚云秀将每个人的足量分好递过去,莫名有种在外野餐的即视感。



和煦的风拂过,发丝飞扬,衣襟翻动。正午的日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洒在地面上,形成斑驳交错的阴影。金色的阳光不间断在树叶间游晃,折射出迷人的色泽。



“睡醒我就发现来这了。”聊了一会儿,终于步入正题,王杰希率先开了这个口。


“有个人带我来。”苏沐橙说道。



轮到叶修,“它说我是因为意外而来到这。”



前几个人的口述基本一致,均是一觉睡醒就到这。



叶修和苏沐橙的口述相比,格外不同,苏沐橙口中的“他”是谁,她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叶修毫不意外收获全场焦点,虽然他一直都是焦点。



瞅见众人等待他的下文,叶修喝了口水,悠哉道:“也不瞒你们,是个系统,叫秋秋。”



果不其然,众人皆是惊讶的神色。


“大家都一样穿越,咋滴还搞区别对待。”楚云秀吐槽。



“老叶,它有告诉你这个世界是怎样的吗?”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



叶修表情高深莫测,就在黄少天心都要跳到嗓子口时,他才缓缓开口,语气颇有些意味深长,“一个正常的世界,大家一起快乐读书。你难道是想所有人都喜欢你?”



闻言,黄少天立马被自己口水呛到,其余人也是一脸嫌恶。



连世界的主角苏沐秋芯子已经换掉,只能说明世界剧情不会再随时间进程而按部就班走,那么世界已经不是all伞,而已经恢复正常。叶修并不算说谎,最后一句自然是逗弄黄少天。



黄少天张牙舞爪扑向叶修,用手轻箍住他的脖子,佯怒道:“老叶你乱说,我看错你了老叶!”



叶修轻笑,“少天反应这么大哟。”



黄少天磨牙,不管场合直接对叶修脖子咬了一口,力道很轻,但触感还是很强烈,叶修捂着有牙印的部分略无语,看着黄少天,“你是小孩子吗?说不过就咬人。现在是文明社会,要用文明的方式解决问题。”



黄少天冷哼一声,用纸巾帮叶修擦掉他留在上面的唾液,这样一来,那圈牙印更加明显。



两个女生看黄少天的眼神立马不对劲,其余人眼神古怪。



叶修摸摸自己脖子,一掌呼到黄少背上,“下次再咬我试试。”



黄少天表面点头如捣蒜说着不敢,内心反而在说试试就试试。



对于当事者两人来说就是个小插曲,其他人不这样想。王杰希等人内心升起强烈的危机感,黄少天这厮直接敢在多人面前且是在叶修清醒情况下搞事,虽然叶修认为是开玩笑,他们可都清楚黄少天抱的是什么心思。



相比楚云秀纯粹吃瓜看戏,苏沐橙心情复杂很多。她望向苏沐秋,苏沐秋微皱眉头,低头不知思考着什么。



察觉视线,苏沐秋对上苏沐橙的目光,语气温和问道:“怎么了?”



苏沐橙对哥哥勾勾手指,苏沐秋顺意和苏沐橙凑到一起,“哥,你情敌老多了。”苏沐橙小声道。



苏沐秋叹气,“我早会料到这天。叶修的性子很少有人会不喜欢他,他就是一个如此有人格魅力的人。”



苏沐橙蓦然心一酸,她突然想到第八赛季叶修被迫退役的时候,在寒冷飘着雪的冬天对她说出那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之后便不回头离开。



叶修确实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可见他的粉丝群众非常之庞大。可那如何?十年如一日叶修坚守本心,仍然用十八岁那颗炽热的心去热爱荣耀。他是一个被封神的传奇人物,到头来,被俱乐部那样对待甚至连陪伴十年的账号卡也被迫转让。但正是他仍旧炽热的心,燃烧燎原成星火,带着君莫笑带领兴欣杀回荣耀赛场,夺得第十赛季的总冠军!



他的坚定执着,坚持自我,永远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就是这样的性子吸引了多少人,折服了多少人!



苏沐橙眼眶微热,她多眨几次眼把涌上来的热意消退回去,“任重而道远啊,哥。”



苏沐秋摸摸她的头,“沐橙记得帮哥哥,我相信你和哥哥是同一条战线。”



苏沐橙摇摇头,眼中带着狡黠的光,“不哦,在这点上我很坚决,我只和叶修站在同一条战线,我不会帮你们中的任何一个人追到叶修。”



苏沐秋闻言,有些伤心(雾),“好吧,你和叶修同一条战线也挺好。”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情报,关于你情敌的。真帮你也只能帮到这,其他的只靠哥哥一人了。”苏沐橙笑嘻嘻。



苏木秋失笑,再次温柔摸摸苏沐橙的头,“果真是我苏沐秋的好妹妹!”



中午的时间悄然而逝,下午的表演很快开始,大概是上午睡饱了,叶修下午精神百倍,勉强可以打起兴趣观看表演。无他,实在是没有别的事物可以转移注意力。




由外校代表团表演的节目全部结束后,活动周的第一天算是完美落下帷幕。



荣耀学院的表演热度过去了,在网上却才刚刚开始。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热度好低啊155555551我是哪里写的不好吗QW
 ps:有错别字帮忙捉虫一下啦!啾啾!!

评论 ( 22 )
热度 ( 2384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