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最好的礼物(下)

修声的目录

重新发orz
敏感词啊……

 
 

大多数观众已经猜到弹钢琴的人就是叶修,当钢琴声停止,灯光亮起,叶修迈开步子走到众人身边时候,安静了许久的观众席再次爆发。

 
 

“叶修!叶修!”“啊啊啊!!!叶神?!叶神我爱你呀!”“活的叶神?天呐我终于见到了叶神!”“修修我想你了啊!你终于出现了!”“wodema,这个祸害竟然出来了!”“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叶修挂着他那标志性的微笑冲观众席上招手,结果粉丝们更加激动,欢呼声一波高过一波,根本毫无停息的意思。

 
 

“前辈的影响力还是这么大呢。”喻文州微笑道。

 
 

“有叶修的地方就会有腥风血雨,没想到这句话到现在还有用。”楚云秀感慨道。

 
 

黄少天又抓住叶修嚷嚷,方锐连忙拉开黄少天,说黄少天你离我们队长远点!

 
 

黄少天反驳说叶修早就不是你们的队长了,方锐又回道说老叶一直都是他的队长。 

 
 

韩文清黑着脸说了声“胡闹”,张新杰推推眼镜说这是公共场合,收敛点。

 
 

张佳乐满脸鄙夷说你们真幼稚,江波涛肖时钦等人满脸无奈看着这两个人,王杰希表情冷酷站在一旁,没有说话。

 
 

周泽楷偷偷走到叶修身边,贴着叶修耳朵不知说了什么,叶修点点头,拉开黄方二人,各自敲了一下,“行了你们,都多少岁的人了还这么幼稚。”

 
 

有了叶修的打断,这两人才肯罢休。

 
 

粉丝们却很喜欢极了他们的这种互动,纷纷嚷着多来点,许多老粉心里既幸福又心酸,不知道多少年没有看到这群人聚在这里打打闹闹了,糟了,眼泪又要忍不住了。

 
 

被忽略许久的主持人一上线就说大神们可以退场了,一瞬间,他遭到了全体粉丝的怒火,我们都还没有看够,怎么可以退场!

 
 

战战兢兢的主持人都要哭了,他用尽量平稳的声音说道:“大神们还会出来的!” 

 
 

这才感觉愤怒的视线少了很多,微微松了口气。

 
 

接下来的环节跟全明星大体相同,就都是现役选手的戏份了,虽然都有过几次小高潮,可跟退役选手们制造出来的还是无法相比。

 
 

在众粉丝的千等待万等待中,终于又等到退役选手的出场,所有出场的退役选手会分成两组来进行对抗比赛,他们使用的帐号卡都是他们曾经的帐号卡,当所有角色统一的出现在大屏幕上,现在气氛的热烈又推向一个高潮。 

 
 

本来最受期待的叶修反而没有上场,他竟然做了裁判!理由是一共17个人,不能平均分成两组,多出一人对那边都不公平,于是他就选了个裁判。

 
 

伴随着大家多年的帐号卡一一登录进去,想象到接下来会发生的精彩的比赛,粉丝们的心就抑制不住激动起来。

 
 

比赛刚刚开场,各种大招瞬间被释放,各种神级的操作和技能混合在一起,看得粉丝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刚开始不久的对战地图就已经被毁的千疮百孔。

 
 

胜利的一方是以喻文州所带领的A组获胜,这组光是战术就可以取得胜利,三个前战术大师全聚在A组,不赢不行啊。

 
 

这场比赛看得观众畅快淋漓,大饱眼福。

 
 

值,真是太值了!

 
 

他们的水平没有下降!

 
 

不少人心里都冒出了这个想法。

 
 

确实,即使他们退役了,但是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可不是想忘就忘的,变化的也只可能是手速的下降,放在现在的联盟,他们依旧是最顶尖的一批人! 

 
 

时间不知不觉快要三个小时,粉丝这才意识到这场嘉年华已经要结束了,他们的比赛都已经是最后一个环节了。

 
 

“等等,不是还有最后一个环节吗?跟开头一样是保密的!” 

 
 

“那个都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有,官方也没有明确给出答复。” 

 
 

“别啊,我还没看够QAQ” 

 
 

“舍不得啊,这样的场面真的太难得了!” 类似这样的声音充斥着整个场馆,但粉丝们只能眼睁睁再次看着他们退场。

 
 

这时主持人突然走到叶修身边,对着他说了一些话,叶修点点头,留在了场上。 

 
 

“叶神还在!果然还有一个环节!” 现场的灯不知道是第几次暗下,大屏幕再次亮起,它正播放着一条VCR。

 
 

“叶神,今天是你32岁的生日,我先祝叶神生日快乐!我比叶神小一岁,但是我从第一赛季就开始喜欢你,看着你从一个少年长成男人,有种吾家有男初长成的感觉,就好像看着自己儿子长大了一样,虽然比你小,但我可是属于妈妈粉呢!第八赛季听到你退役的消息,整个人哭成个傻逼一样,真的是哭了整整一天,当时眼睛都肿的跟核桃一样,根本不敢出去见人。

 
 

后来你在第十赛季复出,我很开心,激动得都睡不着觉,心情难以平复。然后看着你带领着兴欣拿下冠军,还创造了37连胜这个奇迹!我叶神果然是最棒的!

 
 

当我知道你退役后只当网管,睡小储间的时候,真的超级心疼,恨不得把你藏起来,把全世界最好的递到你面前,把全世界的宠爱全给你。

 
 

叶神,多大的风浪你都挺过来了,这也是我最欣赏你的地方,最最喜欢你的地方,每次都在想,能饭上这么好的一个爱豆真是我的幸运啊。

 
 

每次遇到挫折或者不开心的事,然后想到你,我都会努力去战胜它们,不开心的事也会随之抛入脑后,谁叫我这么喜欢你,你就是我的信仰。

 
 

再后来第一届世邀赛,你是领队带着大家拿下冠军。看着你们满脸笑容站在领奖台上,大家都簇拥着你,把奖杯往你手中放,我很替你高兴,你可是五冠在手了,这次的可是世界冠军呢!

 
 

然后我看着看着你,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他就是这么的优秀,面对再大的风浪,他那挺直的背从未弯过。

 
 

再再后来,第二届你依旧是领队,再次带领着大家拿下冠军,这只后就很少你的消息了。我知道叶神帮助弟弟一起打理公司的事物,我也相信叶神肯定会一直把荣耀玩下去的,毕竟荣耀可是你的挚爱啊!抱歉啊叶神,我的废话实在是太多了QAQ,只是能想到给叶神录祝福语,一激动就特别多话,成话唠了。

 
 

最后叶神生日快乐!我爱你一辈子,你就是我一生的信仰!”话的最后,这位粉丝还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眼眶微红,嘴边的笑容却灿烂无比,最后的画面转移到地面,一大排蜡烛和鲜花,排列成“529生日快乐,我最爱的叶神!一个永远爱你的十年老粉”,旁边还有许多用叶神照片拼凑成的大头像。

 
 

许多感性的粉丝早已啜泣不已,叶修静静看着屏幕,他的双眼含满笑意,嘴角也噙着一抹淡笑,那形状优美的薄唇微启,“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的喜爱。”含满笑意的眼睛在昏黑的灯光下却显得星光点点,犹如无数星辰在里面闪耀着自己的光辉。

 
 

后来的粉丝说的话虽然没有第一位粉丝这么多,其中蕴含的情感却都是一样,对叶修的爱是无区别的。

 
 

令叶修微微惊了一下的是远古的职业选手都在里面,看着一张张熟悉又陌生的脸,叶修嘴角的笑意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弧度更大了。

 
 

一条长达十几分钟的VCR结束了,粉丝们都在大喊“叶修生日快乐”,昏暗的场馆骤然变得明亮,叶修被刺激得眯了眯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丝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小队长,生日快乐。”

 
 

叶修有些不敢置信回过头去,刚还在VCR里给他祝福的人下一秒就出现在台上。

 
 

吴雪峰推着一个巨大的蛋糕正朝场中央缓缓走来,黄少天等人也重新回到舞台上,其余所有的选手也来到舞台,为这位荣耀教科书庆生。

 
 

“你当初欠我的钱还没还呢,老郭。”叶修盯着吴雪峰旁边的郭明宇道。

 
 

郭明宇讪讪一笑,有些尴尬摸摸鼻子,“都这么多年,怎么还没忘。”

 
 

“一辈子都不会忘的。”叶修愉悦道。

 
 

“哈哈哈,你今年也都32岁了,恭喜恭喜啊。”

 
 

“啪!”礼炮声响起,“叶修529生日快乐”九个大字飘浮在舞台上端,观众席上爆发的巨大欢呼声似是要将叶修湮没。

 
 

“寿星!想好生日愿望没有?”孙哲平从背后勾住叶修的肩膀,笑问道。

 
 

“当然了,不过今天联盟花的经费可不少啊。”

 
 

“那是,联盟和粉丝给了给你一个巨大的惊喜,老早就准备了,还把我们都请过去,开心啊老叶?”黄少天勾住叶修的另一边道。

 
 

“开心啊,当然开心,这么有意义的生日难道不开心?”叶修眼底的光柔和下来,星光融在他的眼里,仿佛整个宇宙都被吸纳其中。

 
 

这双拥有世间最纯粹黑色和拥有能看透人心本质能力的眼睛,此时正盛满柔情和笑意与黄少天对望。

 
 

黄少天早已沉溺在这双眼睛的温柔乡里,察觉到对方带有疑惑的眼神,黄少天默默收回视线,在心里狠狠啐了自己一口:又被老叶这家伙迷惑了!都多少年了也不知道收敛些!你也是,老是被他迷惑!不过当初也正是被他的这双眼所吸引,知道了他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不愧是他喜欢的人啊。到最后,黄少天有些骄傲地想。

 
 

吴雪峰来到叶修身边,伸出手他的拍拍头,手感一如当年的好啊,小队长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变过啊,吴雪峰在心里感慨道。

 
 

主持人见气氛无比和谐,开口道:“叶神,我们给你的惊喜可不止这么一点呢。”

 
 

话音刚落,三个人影乘着升降台缓缓上升,见到最打头的那个人,观众席中再次爆发出响亮的掌声和尖叫声。

 
 

“老哥,生日快乐。”叶秋板着一张脸道。

 
 

“笨蛋弟弟,今天也是你的生日哟。”叶修不怕死的揪着叶秋的脸,都变形了。

 
 

观众席中爆发出善意的笑声,呼声从“叶修生日快乐”变成了“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作为商业巨头的总裁,作为荣耀教科书的孪生弟弟,秋弟弟的人气也是很高的。

 
 

这两兄弟虽然经常互怼,但感情真的好的不像话,叶修的微博偶尔会发一些跟荣耀联盟有些关系的微博外,大都是跟叶秋以及叶氏集团有关的了,而叶秋的微博一大部分也都是跟叶修有关的,在微博上看两兄弟互怼也成了老粉们的一大乐趣了。

 
 

“弟,你看,你的人气这么高,都把我的风头抢了。”叶修可怜兮兮道,手却用力捏了一下叶秋的脸。

 
 

叶秋忍无可忍把他哥的爪子扒下来,怒道:“玩够没!”

 
 

“还凶我。”叶修演戏还演上瘾了,眸光竟然开始有水雾。

 
 

叶秋无奈叹了口气,用他的手捏了一下自己的脸,“满意了?”

 
 

叶修笑眯眯又摸了几下才放开,突然一道身影扑进叶修怀里,“修修!生日快乐哦!”

 
 

这回无奈的变成了叶修,叶母的那声修修令在场所有的人都忍俊不禁。

 
 

“生日快乐。”叶父板着一张威严的脸,跟说出这四个字都感觉到违和。

 
 

叶修却早已习惯,他抱抱叶父,“谢谢爸。”

 
 

叶父的脸色这才柔和了些。

 
 

“吹蜡烛切蛋糕啦!”主持人的声音将大家拉回来,叶修叶秋吹完蜡烛后,握着同一把刀把蛋糕分好,众人说说笑笑拿走自己的份,某些人总是要往叶修身边凑,被一旁阴沉着脸的叶秋拦下,待在叶修身边都快成他的保镖了,这些人总是觊觎自家老哥,烦死了!

 
 

观众的情绪也高涨起来,一些幸运儿得到蛋糕后更是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柔和的灯光打在满是笑意的脸上,颇有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感觉。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致我最爱的你,
生日快乐。
END.
终于写完
了!!整篇感觉被我写成了流水账QAQ
真的好想把全世界的宠爱都给修修宝贝!他太好了呜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人!
ps:这么点字数我竟然写了整整两个多月orz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QAQ

评论 ( 12 )
热度 ( 62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