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惊!领队身边的野男人究竟是?!

姑且算后篇

*我爱短小

*无脑ooc

*可能有人写过类似的

*老透明求眼熟

*修修世界第一可爱

修修的生贺文热度好低QAQ,明明感觉我写得还不错呀……


国家队

夜雨声烦:你们说,老叶身边的那个男人究竟是谁啊啊啊!!!我都要疯了!


百花缭乱:没见你疯,不过那人很欠揍!


王不留行:行迹诡疑,对领队意图不轨


风城烟雨:但还别说,长得挺不错的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可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吃领队豆腐了*^_^*


生灵灭:附议


沐雨橙风:附议


夜雨声烦:附议


一枪穿云:附议


海无量:附议


唐三打:附议


百花缭乱:附议


一叶之秋:附议!!!


石不转:附议


逢山鬼泣:附议,但我是觉得他继续做下去会影响队内的练习成果!


风城烟雨:李轩小可爱就别装了,大家都懂的


逢山鬼泣:不不不不,楚队,我真没那想法


风城烟雨:呵呵


至于其他人?为了赶走那个男人商量对策去了。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某个黄姓队员无意间在自家领队房里发现了个长得特别好看的男人,不久之后,他们就看着他们亲爱的领队和那个男人成双成对出入,那个男人还经常搂着领队的腰!好几次都看到他们很暧昧地靠在一起,那个男人的唇都要贴上叶修的了!!


这就惹怒了国家队除楚云秀之外的所有人,我们领队是你能觊觎的么? !


于是也有了开头那一段。


“老叶老叶!”休息时间,黄少天直接蹦到叶修房间,他左看右看,没有发现那个男人。


“少天有事?”叶修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他正在整理下一场比赛选手的资料。


盯着叶修嘴里的那根烟,黄少天莫名不爽,他上前拿掉叶修的烟,熄灭后扔进了垃圾桶。


“诶少天你干嘛?”叶修痛心看着垃圾桶里的半截烟。


“本来就是禁烟期间,老叶你不能吸烟!”黄少天看着躺在垃圾桶里的烟,心情忽然好了点。


“那行,”叶修无奈笑笑,“少天你有事?”


“老叶。”黄少天突然凑到叶修面前,看着眼前放大的脸叶修被吓到了。


“嗯??”望着黄少天少有严肃脸,叶修脑子闪过少天今天是不是忘了吃药这个想法。


“老叶你实话说吧,他究竟是谁?”黄少天的声音低沉下来。


“他?”叶修歪头想了一会,他突然咧开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老叶!”黄少天望着他灿烂的笑颜,酸溜溜道。


“我还以为你们不奇怪呢,这么多天了也不见你们问。”叶修笑道。


“他是谁?”“他是我最喜欢的人啊。”


轰隆一声,五雷轰顶。


整个会议室乌云密布,压抑的气氛令人难以呼吸。


“看来我们必须找他好好谈一谈了。”不知是谁说了这么一句。


趁着领队有事离开,整个国家队围在那个男人身边,气势汹汹,好像要拷问什么重刑犯一般。


可男人却一点也不担心,神态自若。


“如实交待,你究竟是谁?”王杰希冷冷道。


“我?”男人笑了笑,“修修不是说了吗,我是他最喜欢的人啊。”


“别打哑谜!”张佳乐怒瞪着眼前的男人。


“唉,跟你们这群人都说不清,我可是修修喜欢一辈子的人。”男人无奈摆了摆手。


“不可能,他要是有喜欢的人会告诉我的。”苏沐橙道。


“算了,你们不信就算,这是事实,谁也改变不了。”


盯着男人的脸,国家队众人恨不得冲上去狠狠揍他一顿。


“诶你们干嘛?”叶修惊讶看着他们。


“老叶!”黄少天看到他,登时委屈冲上去,熊抱住他。


“少天你好重,下来。”叶修拍拍他的头道。


随即他看向其他人,“你们干嘛呢?”


其他人还没回答他,男人起身,慢悠悠走到叶修身前,“审问我啊。”


叶修看着一干人,摇了摇头,“也是,你身份不明,他们对你这么戒备也正常。”


“我看不止这点吧。”男人笑了笑,在他的耳边吹了一口气。


于是他满意地看到一群人的眼睛都要喷火了,这种感觉真不赖。


“别闹。”叶修推开男人的头,对他道:“该回来了。”


于是他们就看到男人的身体消失不见,他们这是穿越到科幻片了???


看着一脸懵逼的众人,叶修好心情笑道:“他是它哦。”说罢挥了挥手里的烟盒。


WTF???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QAQ

生贺文的也是!(/∇\)

评论 ( 41 )
热度 ( 1413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