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惊!国家队男选手集体有孩子了?! (一)

修声的目录


*大概是段子吧

*脑抽

*放飞自我

*你们还爱我吗

*为何如此短小而且需要后续

*说好的段子呢_(:з」∠)_


会议室里的气氛与众不同,每个人脸色都不太好,神色各异都没有说话。


最晚来的两位女选手之一楚云秀女士忍不住了,“你们这帮大老爷们平时不是特别多话呢,咋的今天一个两个都不吭声。”


众人抬头,你看我我看你,还是没有说话。


“咳,其实……”最先打破沉默是李轩,他从背后带出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男孩,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带出了孩子。


苏沐橙和楚云秀相互对视一眼,惊讶道:“你们啥时候有的孩子?”


“等等,难道你们觉得有可能吗?为什么所有人都有一个孩子?这孩子分明就是我的小时候!”听她们一说,黄少天立马跳出来解释了。


“啧啧啧,真神奇。”楚云秀看着十几个小正太,“想不到你们小时候这么可爱哟。”


她看向全场唯一没有孩子的叶修,奇道“叶修,你的呢?”


“啊我的比较怕生,不敢出来。”叶修瘫在椅子上道。


“老叶,快快!把你的小时候快放出来!”“就是就是,快点!”“想看前辈的小时候。”“叶神的小时候肯定特别可爱。”……


“都说他有点怕生了。”叶修被这么多对眼睛盯着,无奈道。


他把一直躲在背后的小家伙抱了出来,小小的叶小修一出来瞬间收货全场的嘘声。


MD也太可爱了吧!!!!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还差3个!只差3个粉丝就到达1500啦!到时就可以连续一个星期看到我日更双更啦!各位不关注一下吗?✪ω✪

评论 ( 12 )
热度 ( 2223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