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惊!国家队男选手集体有孩子了?! (二)

修声的目录

*大概是段子吧

*脑抽

*放飞自我

*你们还爱我吗

*为何如此短小而且需要后续

*说好的段子呢_(:з」∠)_


白白嫩嫩的叶小修睁着一双大眼睛,嘴抿得紧紧的,怯生生的眼神看了下所有人,众人被萌的瞬间血槽要空。


叶小修明显没有习惯这个环境,见众人的视线全都聚在他身上,他有点害怕地缩了缩脖子,小手把叶修衣服的领子攥得更紧,把脑袋埋在叶修脖子上。


叶修察觉到怀里小家伙的不安,轻声哄道:“乖,别怕,这些哥哥都是好人,而且你看到哥哥们身边也有像你一样大的小孩哦。”


众人何时见过叶修这般温柔的模样,登时一个两个眼睛瞪的像铜铃一样大。


叶小修果然因为叶修安抚的话起了作用,他重新把头抬起来,果然看到每位哥哥身旁都有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孩,他扯了扯叶修的袖子,叶修会心一笑,明白了小家伙的意图。


他道:“你们把孩子们聚到一起吧,让他们一起玩吧。”


听到叶修话的男选手们立马把所有孩子都聚到一起,叶修抱着叶小修走到孩子们身边,想要把他放下来结果小家伙又不愿意了。


“怎么了?”叶修询问道。


叶小修没有说话,他大大的眼睛里倒映着叶修的模样,不管叶修怎么哄还是不愿意下去。


“老叶!你小时候也太tm可爱了吧!他怎么看起来比我们小时候还要小的样子。”黄少天看着叶小修,恨不得在他白嫩嫩的脸上狠狠亲几口。


“他才2、3岁的样子,你们的怎么看也有5、6的样子,我小时候当然可爱了。”叶修得意道。


其余人也没忍住全都涌到叶修这边来,仔仔细细打量着叶修怀里的小家伙。


“根本就看不出来好吗?!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娃子长大后竟然变成了这样!”张佳乐惋惜道。


“前辈的小时候真的好嫩好可爱啊。”“嗯嗯,这脸嫩的,都可以掐出水来。”“废话,小孩子的脸有不嫩的吗?”“好想抱抱他啊!”……


被众人围观着的叶小修的眼睛里多了惊恐,他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人围观过,他直接整个人趴到叶修怀里,只留下一个小屁屁面对众人。


这个举动反而更加戳中了众人的萌点。


叶修感受怀里小家伙的身子在颤抖,他小时候真的是这样的吗?


不过他也没心思想这么多,先把小家伙安抚好才是最紧要的。


“行了你们这群怪叔叔,吓到他了。”叶修一边挥手让众人离远点,一边轻轻拍小家伙的背。


“刚刚还是哥哥,怎么一下子变成叔叔了。”

方锐噘嘴道。


“因为我发现还是叔叔适合。”叶修挑眉道。


离是离的远了,可众人还是眼睛发亮盯着那个小团子。


叶修的裤子被扯了一下,低下头看到好几个正太望着他,他蹲下身来,问道:“你们有什么事吗?”


为首的小黄少天指了指叶小修,“哥哥,这个弟弟怎么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想象一下叶小修,好可爱啊啊啊啊!!!可惜我的文笔写不出他的一万分之一的可爱来!

评论 ( 16 )
热度 ( 188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