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2

修声的目录

梗是 @糖果色袜子 太太的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国家队归来的第二日,全体国家队成员再次集合在出征前的会议室。



冯主席坐在首位,笑眯眯地看着鱼贯而入的众人。



叶修整个人犹如没骨头瘫软在椅子上,无精打采的看着众人,“联盟你们到底想搞幺子,我们刚回来你就打算压榨我们?”



冯主席摇摇头,看着众人也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笑道:“你们夺得冠军之后全国都在狂欢,虽说荣耀的人气已经很高,但是你们在拿到冠军之后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娱乐圈的一个制作组找上了我们,想要让你们参加活动。”



叶修没啥兴趣,“我们是电竞圈,不是娱乐圈。”



冯主席咳了几声,“这正是一个提升荣耀人气的机会。”



叶修缓缓坐直了身子,“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



冯主席老血一哽,每次叶修就是不愿意配合他,连世邀赛这个领队都是他去拜托电竞局局长,让电竞局局长找叶父才当的。



“你们都是拍过广告,参加节目是首次,可以尝试去参加,这样子对你们的人气提高也很有帮助。”



“第十一赛季很快就要开始,我们都要忙着训练,恐怕没有时间参加节目。”喻文州微微皱眉。



“同意,而且我们作为电竞选手,粉丝们看中的是我们的实力技术。我们也没有必要靠上节目来吸引人气。”张新杰淡然道。



“就如同叶修前辈说的,我们是电竞圈,不是娱乐圈。娱乐圈的水很深,我们没有必要蹚这趟浑水。”肖时钦微笑道。



冯主席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他们的话偏偏又很有道理,没有理由反驳。



他的目光转向其他人,“那你们的想法呢?”





结果所有人全都一个答案,“不愿意!”



冯主席jio得自己需要一颗速效救心丸,这是整个联盟的半壁江山集体拒绝他了?!




“其实你们去参加可以的,我这个已经退役的老人就没有必要参加。”叶修挑眉看着他们。



“不行,只有老叶参加我才会参加。”黄少天跳出来第一个反对。



“对啊老叶,你不去我们去了有什么意思,领队扔下队员回家享福去?”张佳乐也道。



“反正只要有老叶,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方锐贼笑道。



众人被他们三个一带,纷纷思索起来,这点可以。



苏沐橙有些同情的拍拍叶修的肩,“认了吧,主席肯定是会想法设法让你参加的。毕竟只有你参加,他们才会跟着参加。”



叶修苦着一张脸,“饶过我吧,世邀赛好不容易结束,我还想回家专心打荣耀。”



冯主席一双眼睛发亮看着他,“叶修!你看吧,这么多年来联盟也为了你操碎了心,你现在该是回报联盟的时候了。这个节目叫做《偶像来了》,除了你们之外,还有四个明星加盟。”



“这什么破节目,邀请18个人来。哪个节目有这么多嘉宾啊。”叶修吐槽道。



“咳,这就是这个节目的安排,还有就算他们不因为你都愿意参加,你也是一定要参加的!”冯主席认真道。



“为什么?”叶修诧异,“我都退役了,而且我年纪都这么大了,你们都不肯放过我?小姑娘不会喜欢我这种的好吗?”




“因为你粉丝多。”冯主席给了一个非常真实的答案。



“叶神不老啊,年轻着呢。”“就是就是,老叶你特年轻。”“前辈都还可以吊打我们,怎么会老呢?”……



叶修实在受不了,双手捂脸,“你们说这话不违心吗?”



“不违!”众人整齐答道。



“前辈想听这话,我给你说一辈子都愿意。”喻文州微笑。



“行了你们。”叶修实在是受不住。



“苏沐秋也会参加。”冯主席突然道。



“哥哥会参加?”苏沐橙惊讶。



“苏沐秋?是那个苏影帝?”张新杰问道。



“拿了无数影帝奖杯的苏沐秋?”王杰希皱眉。


“他不是从来不参加综艺的么?”孙翔奇道。



不知为何,所有人莫名对这个苏沐秋警惕了起来。



“沐秋会参加?那好吧,我参加。”叶修道。



“那好,你赶紧发微博宣传吧。”冯主席喜道,生怕他又后悔。



其他人纷纷惊奇看着叶修,这家伙之前还老大不愿意,怎就突然答应了?!这个苏沐秋是什么人???为何听到他名字叶修就答应了!



他们把视线转向苏沐橙,苏沐橙笑嘻嘻,“我不说过吗?苏沐秋是我哥哥哦。”



知道一些早年事迹的冯主席嘿嘿一笑,小样,还治不了你们?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在此提前同情冯主席,这些人,是不可能正正经经如你所愿上节目的,所以,速效救心丸先准备好吧

评论 ( 40 )
热度 ( 4495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