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5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叶修望着眉眼弯弯的对方,起身笑道:“笑你哟。”


来人眉毛一挑,“笑我?我有什么好笑的?”


叶修捶了下对方的肩膀,“想到了你一开始跑来当演员的原因,苏影帝。”


来人正是那位因为战队资金不够跑去当演员然后混成了个大名鼎鼎的影帝的苏沐秋。


苏沐秋哼了一声,“那我是为了谁。”


叶修笑笑,“知道,苏大影帝。”


苏沐秋看着他,忽然心生念想,顺势把撑在人身边的两侧,以壁咚的姿势把人给壁咚在墙上。


苏沐秋这个家伙壁咚完人之后还特别恶劣地朝叶修脖子上吹气,叶修一把抓住苏沐秋的头发,笑道:“你干啥,很痒好不好。”


苏沐秋低沉的笑声在叶修耳边响起,“就是想突然逗你。”


叶修双手握拳捶了下苏沐秋的脑袋,“演戏演上瘾?”


苏沐秋展颜一笑。“换种方式让你感受一下我的演技,是不是特别好?”


叶修无奈,“嗯嗯嗯 ,特别好,所以你恢复你原来的样子,一点都不习惯。”


苏沐秋嘿嘿一笑,“是太正经了还是我太帅了?”


“既不正经又丑。”叶修回答。


“我的心,1551”苏沐秋说着泪水蓄在眼里,下一秒就要掉出来的那种。


“都说了别演戏了。”叶修决定无视他。


“好好,我都还没好好祝贺你拿起世界冠军呢,你现在手上可是有五个冠军戒指了吧。”苏沐秋笑道。


“昂。”叶修眉眼弯弯,得意道。


“等录完节目我请你和沐橙好好吃份大餐!”苏沐秋拍拍他的肩,笑嘻嘻道。


“那行,不过苏影帝你可以先把我放开吗?被人看到误会了我们,你多年来的无绯闻就不攻自破咯。”叶修调侃道。


“要是绯闻对象是你的话我不介意。”苏沐秋脉脉含情道。


叶修呵呵一笑,整个人从苏沐秋的范围内脱离出来,“你也不刚拿了个影帝奖杯回来,我也没来得及祝贺你。”


“那好,咱俩可以一起庆祝。”苏沐秋越想越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苏沐秋又拉着叶修兴致勃勃的说了好多,到后来苏沐秋说得嘴都要干了,叶修听得耳朵也要长茧,“不说了不说了,累死我了,阿修你们在苏黎世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啊?”


叶修无语看着苏沐秋,“你什么时候有话唠这个技能了,一段时间不见话都变得这么多,倒像我们队里的黄少天小同志了。”


苏沐秋挑眉,“黄少天?就是那个剑圣?”
叶修噗嗤一笑,“怎么剑圣这个名字从你嘴里说出来这么搞笑。”


苏沐秋很无辜,“他的称号不就是剑圣吗?”


叶修憋笑,“是啊,没有错。”


“那阿修你快点说说你们在苏黎世的趣事吧!”苏沐秋摩拳擦掌,兴致勃勃,就差搬个小板凳拿包瓜子啃了。


“趣事啊……”叶修托腮,陷入了沉思。


在苏沐秋期待的目光中,缓缓开口:“其实也没有什么趣事,就是在训练。”


“啊?”苏沐秋失望,不过他也没有放弃,“想想,一定有的!”


就在苏沐秋磨着叶修要他讲的时候有人出来找叶修了,蓝雨双核看到正在和人谈笑风生的叶修眼睛一亮,黄少天大跨步来到叶修身边,嚷嚷道:“老叶老叶终于找到你了!你知不知道我和队长队长找你找的好辛苦的说,你要给我们补偿补偿……”


叶修不堪忍受捂住了耳朵,“少天你别说话了。”


黄少天眼睛一瞪,“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的心都要被你伤了balabala……”


叶修求救的眼神看向喻文州,喻文州抵拳一笑,随即把手移开,对着黄少天温声道:“少天,你没看到前辈已经有些受不了了吗?”


黄少天果然看到叶修一副死鱼眼样,他哼哼一声,暂时放过了叶修,“老叶你给我记住,我会要你补偿回来的!”


“好好。”叶修敷衍,转头看向喻文州,“文州谢了啊。”


喻文州微微一笑,“可以帮到前辈很开心。”


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苏沐秋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阿修,这就是你的队员?”


蓝雨双核这才注意到叶修旁边气质不凡的人,“前辈,这位是?”


没等叶修回话,苏沐秋抢先回答了,“我是阿修最好的朋友,我叫苏沐秋。”说完伸出了手。


“哦原来是苏影帝,我是喻文州,这位是黄少天。”喻文州介绍道,回握住苏沐秋的手。


“你就是阿修说的那个话唠剑圣啊!”苏沐秋兴致满满地望着黄少天。


“滚滚滚,本剑圣才不是话唠,老叶你怎么可以在外人这样说我呢??我的形象都被你毁了,你要怎样补偿我啊老叶,你别事不关己啊老叶……”黄少天看着叶修不满道。


叶修知道不满足黄少天他是不会罢休的,“好好,你说啥就是啥。”


“那老叶你就等着吧!”黄少天狡黠一笑。


“你们出来是找我的?”叶修对喻文州问道。


“嗯,前辈出来透气也挺久了,我们就出来了。”


“沐秋大大!我可找到你了!”这时候,苏沐秋的助理也气喘吁吁地跑到苏沐秋身边,“我们找你好久了!快跟我回去吧,大伙都等着你呢!”


叶修也道:“沐秋你先回去吧,待会我们再见。”


苏沐秋瘪瘪嘴,不甘不愿道:“阿修等会我来找你。”


“怎么跟小孩子一样。”叶修哭笑不得。


看着苏沐秋跟着助理回去,叶修对着喻文州黄少天道:“我们也回去吧。”


“嗯。”喻文州心情很好,顺带偷偷握住了叶修的手,那位苏影帝,跟前辈的关系很好啊,想起刚才的种种,喻文州眯了眯眼。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啊!!
准备搞事了!
这章字数快2k了!算是弥补上一章了吧_(:з」∠)_

评论 ( 19 )
热度 ( 335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