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6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毫无所觉被喻文州牵着回到他们所属休息室的叶修一推开门差点被一屋子的发光物体给闪瞎眼。


“哇,你们...”叶修看着他们的样子有些惊讶道。


“是不是要被我帅瞎?”方锐往上撩了撩头发,笑道。


“挺人模狗样儿的。”叶修真诚赞道。


方锐一口老血差点哽在喉咙,“什么叫人模狗样儿?我这叫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衣冠楚楚的好吗?”


“你那叫衣冠楚楚?本剑圣都还没说话呢!”黄少天立马跑出来反驳他。


叶修这才注意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已经上了妆,只不过刚才和苏沐秋聊得太投入又直接回来导致叶修没有注意到两人身上的变化。


“我发现你俩都不错哦,气势都不一样了,人靠上妆啊。”叶修细细打量了他们一眼,诚挚道。


喻文州嘴角含笑,如沐春风,给人的感觉就是翩翩玉公子。黄少天本就是活泼型的,给人就更加活泼健气的感觉。


“哼,老叶,我本来就很帅的。”黄少天哼哼。


三位小姐姐双手握拳,眼睛都快变成桃心状了,“太好看了吧!!!”


叶修走到苏沐橙旁边,摸了摸她顺滑的长发,“我们沐橙果然是大美女,你哥看到了恐怕是化身为吹妹狂魔。”


苏沐橙噗嗤一笑,笑嘻嘻道;“哥哥不止对我哦。”


“对了,你哥跟我说节目结束之后带我和你一起去吃大餐,庆祝我们拿世界冠军,我想了一下你哥也刚拿了个影帝奖杯,干脆一起庆祝。”叶修含笑。


“好啊,我们三个人好久都没有聚在了。”听到叶修的话,苏沐橙欣喜道。


“沐橙你有哥哥?”听着他们对话的楚云秀好奇道。


“苏沐秋哦。”苏沐橙笑吟吟道。


“那个演了《一生一世来爱你》电影的男主角?”楚云秀有些惊奇。


“嗯。”


“我就说苏沐秋看着有些眼熟,名字也这么相似,不过还真没有想过你们俩是兄妹呢。”楚云秀摸摸下巴。


“苏沐秋啊,我对他印象比较深的是一个采访,在采访中说自己非常后悔当初没去打荣耀。”张佳乐回忆起了自己对这个人的印象。


“那为什么他去当了演员?”王杰希问道。


“噗。”叶修和苏沐橙都没忍住笑了出来,“因为战队资金不够。”

 

“战队资金不够?”李轩好奇,而众人的八卦之魂都在熊熊燃烧。


“因为我们签约的战队是嘉世,当时战队资金不足无法运转,所以他就去改行当演员了。”苏沐橙解释道。


“那时候沐秋就是个戏精,特别爱演戏,所以我们建议他去试试,试试之后还真成了,但特别后悔没当成职业选手。”叶修笑着补充。


“那他去当了演员赚钱给战队运转,但是嘉世怎么对你们的。”张新杰直直看着叶修和苏沐橙。


“人嘛,随着时间的推移总是会变的,人心不可能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心态,没了利用价值自然会选择抛弃。”叶修无所谓耸耸肩。


“你的心还真是大啊。”唐昊说完这句,整个休息室都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特别是孙翔,心情很复杂,想起自己最初的每个举动简直蠢爆了!


“这个话题也不是第一次说了,怎么样你们反应比我还大,用不着这么严肃吧。”叶修微笑。


“只是觉得嘉世的老板他还真的是…啧。”楚云秀啧了一声,想到以前的事实在是看不过眼。


“好了啊你们,这个话题就此打住。”叶修拍了拍手,无奈道。


完全置身事外,一脸懵逼的三位小姐姐看了看众人,想到自己不适合待在这里,于是开口道:“各位,我们就先行离开了。”


“辛苦你们了。”喻文州微微颔首道。


“不不不辛苦。”小姐姐们脸红着离开了。


“你们这是要撩多少妹子啊,特别是你啊,文州。”叶修打趣道。


“哦?前辈觉得我是在撩妹子吗?那前辈需不需要我撩一下你呢?”喻文州笑眯眯。


“哎呀,不用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叶修感受到了。


“叩叩叩”敲门声再次响起,原以为是之前三位小姐姐有东西漏在这里,叶修打开门正打算询问,一个身影扑进来用力抱住了他,“阿修我来啦!”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1551,明天开学,哭卿卿


评论 ( 28 )
热度 ( 3066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