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当叶修看了同人文的反应(2)

看文须知:
1.ooc严重,我对于他们性格的掌控可能不是很好
2.小学一年级文笔
3.第一次写,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
4.不知道有没有撞梗的地方
5.短篇,十章或者五章之内完结
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

 

Chapter2
喻文州走后,黄少天来了。

“老叶我觉得我非常有必要跟你说明清楚,我和队长只是正副队关系。”

叶修翻了个白眼,“我知道,文州跟我说过了,你今天已经重复很多次了。”

“诶?队长来过你这,我还以为就我一个。老叶,pkpkpkpk。”黄少天扑倒叶修,死缠烂打要叶修和他pk。

叶修没办法,只好登录荣耀陪着黄少天打了几局才作罢,这一折腾,耗费了半个小时。

叶修瘫在椅子上,以为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结果又传来敲门声,这都第三个了,还有完没完。

打开门就看到王杰希、周泽楷、方锐站在门口,叶修感觉自己的太阳穴突突地跳,好嘛,这一来就来仨,到底想要做什么。

叶修打开门后就没有搭理,走到床边往床上一躺,眼睛一闭,完事。

方锐趁机窜进来,“哎老叶你什么态度啊,装睡?看我不把你压醒。”

叶修一惊,正要睁眼,身体上先传来巨大的压力让他喘不过气来,睁眼就看到方锐正八爪鱼似地抱着他,双手还不安分,搂住他的腰,甚至还恶劣地伸进他衣服里。

好在周泽楷和王杰希不是瞎的,一人一只手把方锐从叶修身上扒拉下来,叶修这才得以解脱。

“方锐大大这是要我命啊,要是晕了唯你是问。”

方锐嘿嘿一笑,“老叶你要是晕了我可以给你做人工呼吸嘛。”

叶修动作一顿,“不愧是猥琐流大大,真猥-琐。”

方锐反驳道:“老叶你可没资格说我,你也很猥-琐。”“哥哪猥-琐了。”“你就是猥-琐”眼见这两人就要揪着猥-琐这个话题争下去,王杰希打断了他们,“你们俩够了,叶修,找你有事。”

“又是今天那事?烦不烦啊。”叶修重新瘫在床上。

“前辈...”“嗯?小周有话要说?”叶修坐起身来,看到联盟第一脸正有些委屈看着他,前辈从他进门后就不再看他了,是他存在感太低了么,嘤QAQ。

叶修注意到他的情绪有些低落,走过去道:“小周怎么了?”

看到前辈终于注意到自己,周泽楷对叶修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叶修差点被这灿烂笑容晃了眼。

“前辈,我和江波涛...不是。”虽然翻译器不在,但是在场的人都明白。

“小周,就是个玩笑,别当真哈。”叶修真的很无奈。

周泽楷眼神明亮,“嗯,喜欢前辈(*/ω\*)。”

叶修一愣,笑道:“我也喜欢小周。”

周泽楷瞬间惊喜得瞪大眼睛,绽放出灿烂无比的笑容,甚至还能看到背后绽放的粉红色小花。

他捧起叶修的脸,快速在叶修唇上亲了一口,有点害羞,“喜欢前辈。”

恭喜周泽楷拿到首杀!

叶修完全处于石化状态,原来小周说的喜欢是这个喜欢?!

叶修突然脸色通红,猛地推开周泽楷,抬头去看那两个却发现脸色一个比一个黑,黑得都能滴墨水了。

方锐咬牙切齿,眼神死死盯住周泽楷,妈-的,老子还没亲到老叶,怎么就被周泽楷抢先了。

王杰希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他都还没下手就先被人抢先了,这种感觉真的很不爽。

方锐看着叶修通红的脸,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比王杰希先,不能再让人抢了。

他对叶修道:“老叶,我也喜欢你!”说完扑向叶修,含住他唇瓣细细亲吻。

当事人叶修过于震惊,完全忘了反抗,等回过神来方锐已经放开了他。

方锐很满意叶修的样子,红肿的嘴唇,通红的脸蛋,茫然的眼神,还有那有些凌乱的头发,嗷!!!这样的老叶太诱人了,忍不住就要化身为狼了。

几分钟内被人表白两次,还被人强吻两次,叶修完全忘了震惊二字怎么写。

他刚想找方锐理论,就看到王杰希一手拖一个,硬生
生把两人拖到门外,关门,锁门,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叶修:......有点凶残。

王杰希:碍眼的人终于消失了。

王杰希没理会在门外叫喊敲门的方锐,他看看叶修,“就我们两个,很好。”

叶修:......不知道说什么好。

房间里,叶修和王杰希的大小眼静静对视着。

 

我是学生党,没有手机,只能周更,存稿已经没了,所以大家下个星期六再见吧

评论 ( 23 )
热度 ( 174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