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当叶修看了同人文的反应(5)

看文须知:
1.ooc严重,我对于他们性格的掌控可能不是很好
2.小学一年级文笔
3.第一次写,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
4.不知道有没有撞梗的地方
5.短篇,十章或者五章之内完结
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

 

Chapter5

“我靠黄少天你快放开老叶!!!”张佳乐也不吃早餐了,来到叶修那桌,把黄少天拉离叶修。

“啧啧啧,这群汉子终于忍不住了么。”楚云秀吃了一个小笼包,对苏沐橙道。

“只能怪叶修太迟钝了,世邀赛之前他们就打着各种名义来兴欣,叶修无形中被吃了许多豆腐也没有感觉。该怎么说,同人文引发的血案?”“你说第一个出手的是谁,黄少天绝对不是第一个。”“所有人都去过叶修的房间,是谁可不好说。”苏沐橙也为自家哥哥的迟钝叹气,这么多狼在身边,愣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这边,战况越来越激烈,黄少天拉住叶修不放,两只手死死搂住叶修的腰,张佳乐伸手去掰黄少天的手,死命要他离开叶修。

黄少天不依,张佳乐急了,吧唧一声亲在叶修唇上,现在再次沉默。

“老叶,我来救你!”方锐趁黄少天愣住的时候掰开他的手,将叶修带离包围圈。

“把老叶还给我!”黄少天叫道,张佳乐伸手去拉叶修的手,结果拉到的是方锐,三人扭打在一起,场面十分混乱。

叶修头疼地按按太阳穴,这都什么跟什么,吃个早饭都不让人省心。

周泽楷见到被遗忘的叶修,把人拉进自己的怀里。


“小周?”“前辈,他们...不好。”


“哎。”叶修很头疼,这么下去不是办法。

于是,他卯足了劲,大声喊道:“你们三个给我停手!”扭打在一起的三人瞬间停下来,看到他们的模样,叶修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黄少天委屈道:“老叶你不厚道,我被欺负成这样你居然还笑得出来。”

不怪叶修,他们的样子可以用狼狈来形容,黄少天的黄毛乱成鸟窝,张佳乐的辫子散得不成样子,最可怜的是方锐,脸上有个巴掌印,不知道是谁扇的。


为了不让这样的事再发生,叶修道:“八点五十分来会议室开个会。”他对喻文州使了个眼色,喻文州了然,“关于下周正式比赛的事项和我们第一场的对手。”

方锐挪到叶修身边,对叶修道:“老叶你看我受伤这么严重,安慰安慰我呗。”

叶修笑了,“要怎么安慰?”

方锐眼睛发出亮光,“喂我。”

黄少天和张佳乐闻讯赶来,表示自己也需要安慰。

叶修哭笑不得,一个一个喂过之后,还给他们顺毛才勉强过关。

磨磨蹭蹭吃完早餐,离开会还有十五分钟,叶修要回房间的时候被孙翔叫住了。

孙翔的脸有些微红,他对叶修道:“叶修我有话对你说。”

孙翔是个傲娇,大家都知道。

叶修看着孙翔,忍不住想要调戏他,“孙翔大大,有什么话想跟我说啊。”

孙翔有些恼怒,拉着叶修的手就往他房间走。

叶修被带到孙翔的房间,“有什么话直接在走廊里说就行了,为什么非得来这里?好吧,孙翔,你想说什么?”

孙翔的脸变得通红,下了极大的功夫才说出五个字,“我,我喜欢你。”

“什么?”叶修掏掏耳朵,表示自己真的没听清。

“我说我喜欢你!”孙翔大声吼了出来,脸色爆红。

“啊,哥的魅力就这么大?这都第六个了。”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略带嘲讽。

孙翔有种被耍了的感觉,他摁住叶修的肩膀,不由分说直接吻了下去。

叶修有点苦逼,孙翔的吻技太差了,毫无章法,横冲直撞,还咬到他的舌头。

等孙翔亲完看到叶修眼里有水雾(疼的),红肿的嘴唇,刚才内心那点不愉快彻底消散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作死,作死对自己没有好处,这位叶先生就是很好的例子,这次是强吻,下次说不定就是哔——了。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学哦。

五分钟后,叶修和孙翔一起来到会议室,汉子们的眼神先落到叶修还有些红肿的嘴唇上,到孙翔那就成片的眼刀子往他身上割,心情很好的孙翔才没有理会这些情敌们的愤怒。

喻文州的视线从叶修的嘴唇上转移,环视四周,见所有人来齐后点点头,拿出U盘插入电脑。

大屏幕上很快就弹出对手的资料和注意事项,注意事项职业选手们在平时打比赛的时候就已经滚瓜烂熟,只是象征性过一下,重点在于他们第一场的对手。


喻文州道:“我们第一场的对手是日本,日本虽然不是很重视电竞,但是他们的实力也不弱,他们的队长是个神枪手,实力不容小觑。叶修前辈的君莫笑是我们最大的王牌,也是替补。”

叶修托着下巴道:“这么说的话有什么意外就由我来顶替?”

“呸呸呸!老叶你能不能说点吉利的话。”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也不一定,会根据对手强弱来决定人选,前辈你还是有很大几率上场的。”喻文州笑道。


“我觉得有点威胁的也就韩国队和美国队了。”说出这话的自然是糖糕小朋友。

“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国家,他们也很有可能藏有王牌,只是我们的王牌最大,我们有散人,他们可不一定。”

叶修挑眉道:“你们这么恭维哥,倒是有点不好意思。”

“滚滚滚!夸你一下还嘚瑟上了,要脸吗要脸吗?老叶你脸皮厚得可以筑墙了。”黄少天鄙视道。

 

修修的账号卡会带来苏黎世是我的私设,所以就别纠结了_(:з」∠)_

 

求热度求评论求关注(*/ω\*)

评论 ( 6 )
热度 ( 113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