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当叶总攻遇到叶总受(下)

*叶all世界的叶修穿越到all叶世界  

*有叶叶

 

叶修想要揉眼睛,结果手根本动不了,准确来说是全身都动不了,他被叶攻禁锢在怀里,叶攻的一只手在他屁股上,一只手搭在他的腰上,双腿夹住叶修的双腿。

叶修表示自己很疑惑,睡着睡着怎么就变成这样的姿势了。

叶攻被叶修的挣扎弄醒了,他看了眼两人的睡姿,把自己的手从叶修身上挪开,对叶修说了句“早安”就先下床洗漱。

过了十分钟后,叶攻和叶修才下楼吃早餐。

刚下去就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五个人,轮回的三位和蓝雨的两位。

黄少天一见到叶修就给他一个爱的熊抱,“老叶老叶我来了哈哈哈,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他没有。”叶攻替叶修回答了黄少天的问题。

黄少天盯着叶攻,“你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叶修?来pkpkpk,我看看你的实力如何。”

叶修无语,见面第一句话就是pk,还能不能好了。

“少天。”喻文州对叶攻笑了笑,“叶修你好,我是喻文州。”

“你好。”叶攻看了眼其他人,当看到孙翔时,他蹦出一句“比我那个世界的要好点。”

孙翔一听就炸毛了,“你什么意思!”

“性子倒是一样。”叶攻无视孙翔说的话,依旧在作死。

“叶修阿修你们醒了,快过来吃早餐。”苏沐橙朝他俩招了招手。

在他们吃早餐的期间,霸图的四个人和王杰希,以及没有和叶修打招呼的孙哲平肖时钦和唐昊也来了,名义上打着来看叶攻,实质我们不得而知。

看着满满的一窝人,叶修果断把叶攻推了出去,他招来的,叶修表示自己不想理!

“叶修,打一场吗?”韩文清看着叶攻道。

“不想,大清早的打打杀杀成何体统。”叶攻打了个哈欠道。

众人默默看了眼缩在一旁的叶修,心想:还是我们的叶修可爱。

“这么多人,要不我们去烧烤吧。”陈果看着一众大神建议道。

“这个提议不错。”喻文州附和道。

“老叶老叶我的烧烤可是很厉害的,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你说哪个老叶,我们这有两个老叶。”方锐道。

“啊对,是阿修。”黄少天想了一下方锐在群里说的话。

叶修喝水的动作一顿,差点被呛到,其实阿修这个称呼也不见得有多好,起码从黄少天嘴里说出来很违和。

陈果出去打电话联系烧烤场,没过多久,她进来道:“已经联系好了,现在可以出发了。”

喻文州对陈果笑笑,“辛苦陈老板了。”

“不辛苦,你们这么多大神来上林苑,我肯定要好好招待你们。”陈果乐呵呵道。

从各个地方飞来的来了13个,加上兴欣共24个人,浩浩荡荡乘坐出租车向烧烤场出发。

一下车黄少天就道:“诶这个地方不错啊,有这么多树,环境不错。”

叶修笑了一下,“我还以为你在游戏里被树砸了之后会对树产生阴影呢。”

黄少天的脸色瞬间沉下来,他抱住叶修,并对他进行挠痒痒攻击。

“哈哈哈,少天我错了我错了,别挠了,哈哈哈...”叶修笑得满脸通红,黄少天听到他的求饶后才放过他,但是他的手依旧搂着叶修。

周泽楷见状把自己亲爱的前辈拉到自己身边,“前辈不要理!”

“好,小周。”叶修摸摸周泽楷的头。

“靠靠靠!周泽楷你想怎么样,挑拨离间我和阿修的关系?我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

“烦!”周泽楷拉着叶修头也不回道。

叶攻见状把快速叶修拉到自己身边,周泽楷见自己手心空荡荡的,不由情绪低落几分。

叶修受不了后辈这样的表情,伸出一只手握住周泽楷的手。

周泽楷瞬间满血复活,周身洋溢着开心的小花。

叶攻不满眯眯眼,但没说什么。

到达目的地,烧烤需要的用具和食材工作人员都已经准备好,来到这直接开烤就行了。

“真不错,老叶,等着我的烤串吧!”黄少天说干就干,把火候控制在适当的范围内,放上烤串,熟了之后洒上配料,新鲜美味的烤串被递到叶修面前,“老叶,尝尝!”

叶修结果吃了一口,摸摸黄少天的头表示嘉奖,黄少天笑得虎牙都露出来。

围观整个过程的人们立即奔向烧烤炉,也让叶修尝尝他们的手艺。

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周泽楷行动力爆表很快将烤串递给叶修,然后是韩文清、喻文州、张佳乐...

因为太多手拿不了而被放在盘子上,叶修看着整盘烤串,早餐还没消化完自己是吃不下这么多的,于是他拿着几串烤串递给叶攻,“帮我吃一点吧,我吃不下。”

叶攻一笑,“你喂我?”

叶修无语看着他,但还是按照他的要求把烤串喂给他。

全程关注叶修的其他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黑气都可以召集黑暗神了,叶攻察觉到这一变化,冲他们挑衅一笑,这下黑气更重,有人甚至把木炭捏碎了。

我们烤的串是给阿修的,阿修给你吃就不错了,你竟然还得寸进尺要阿修喂你,找打是吧(╬ ̄皿 ̄)

“阿修,我也要你喂我!”张佳乐趁机举手,要求叶修喂他。

“张佳乐你!阿修我也要!”黄少天才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以至于其他人也效仿他们两个。

被这么多人要求叶修只好一串一串喂给他们,魏琛啧啧道:“这群小子,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到喻文州的时候,叶修已经没有烤串了,喻文州笑道:“阿修你手里还有一串啊。”

叶修看了眼那串烤串,“这,是我吃过的啊。”

喻文州摇摇头表示不在意,然后叶修吃过的那串烤串进了喻文州肚子。

喻文州满意地笑了,这也算间接接吻呢。

其他人默默捂脸,心脏果真是心脏。

叶攻围观了整个过程,他没上前捣乱是想知道有谁是对叶修有企图的,现在看来,所有人都是,之前他们的眼神危险得要杀了他一样。

叶攻眯眯眼,心道:看来要好好守在他身边才行。

各大战队的人在H市待了四天,一群人就玩了四天,期间众人逮到机会就凑到叶修身边,摸小手,搂腰,拍屁股,揩油揩得无比自然。

叶攻面对这么多人也不能全部赶走,赶走这个,那个又凑上来,叶攻表示无比心累。

等到所有人都上飞机后,他才松了一口气,总算走了,他之前所在的世界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果真是人的问题。

叶修问叶攻:“你回去么?”

叶攻摸摸下巴,“明天吧。”

第二天早上看到叶攻的脸,叶修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说好的回去呢。

面对这种情况,叶攻表示:突然就不想回去了,这么多人在你身边很危险,我要在这守护你,不让你被他们叼走。

嘴上这么说,他自己的手却揉揉叶修的屁股,恩,手感真不错。

叶修:......你也很危险好吗,色狼离我远点!

 

兴欣鸡飞狗跳的一天又重新开始了。

 

-------END-------

求评论求热度求关注!!!小伙伴们快让我看到你们的热情吧!

 

B萌应援,为修修狂打call!!

 

 

 

 

 

 

 

 

评论 ( 41 )
热度 ( 2260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