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18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有毒

*OOC


距离他们最近的苏沐秋见到黄少天的举动立马黑脸,快速把俩人分开,“别抱的那么紧。”


黄少天不甘示弱顶嘴回去,“这是我的自由,而且老叶都没说什么!”


苏沐秋咬牙切齿瞪着黄少天,他说的太冠冕堂皇导致苏沐秋找不出合适的理由来反驳他。


成立尚未十分钟的革命联盟岌岌可危。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俩,调侃道:“男人间的友谊这么脆弱,果然是塑料兄弟情。”


黄少天和苏沐秋尴尬地别过脸,算是默认了叶修的话。


叶修朝余老爷子走去,悄咪咪问:“余爷爷,您懂感情的事吗?”


余老爷子一愣,看着叶修黑曜石般的瞳眸,露出一个理解的笑容,“原来到头来,你一直是最清楚的那个人啊。”


叶修嘴角弧度上扬,“感谢您的解答。”


余老爷子眯眯眼,对着苏沐秋和黄少天的方向说了一声,“看你俩的造化咯!”


“余老头说啥呢?”曲老爷子兴致勃勃问道。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余老爷子把曲老爷子的头推开,背着手慢慢踱步往他处走去。


王杰希把叶修拉走,面无表情道:“我要看你小时候的照片。”


这话落在叶修耳里无比幼稚,“自己回去看重播。”


“我不。”王杰希耍流氓,摸了下叶修的屁股。


叶修抬起小腿轻轻朝王杰希的小腿碰去,“耍流氓很自然,对很多人做过?”


“没有,只对你这样。”王杰希微微俯身,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托住他的小腿肚,顺势把人往自己怀里带,最后干脆打横公主抱住人。


“你太轻了。”王杰希抱住叶修掂了掂,“要补。不过屁股挺丰满,很好。”


叶修握紧拳头捶了一下王杰希的肩,“大眼,满口骚话?快放我下来。”


“骚话也只对你讲。没事,摄像机拍不到我们。”


“一个大男人被公主抱很奇怪。”


“叶修,你其实什么都知道的吧?”王杰希突然沉声道。


“知道什么?大眼你这问题驴头不对马嘴,我怎么回答你?”叶修双手环住他的脖子,眼中闪动着狡黠的光。


王杰希被叶修的动作一惊,还没来得及开心,被叶修恍若黑宝石的眼睛注视,呆呆地回望着,仿佛被蛊惑了。


他的眼睛犹如有魔力,一旦被他注视就会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灵魂好似都被吸入其中,你的一切都会被他看透。


一时间,王杰希脑海中浮现出的是粉丝对于叶修眼睛的评价。


确实是不能长时间和这双眼睛对视,王杰希小心地把人放了下来,顺带揉了一把叶修的头毛。


叶修拿掉王杰希作乱的手,听见王杰希说了一句:“回去我会去拜访伯父伯母的。”


叶修动作一顿,“你想来我又不能阻止你。”


“那我们明天也可以见面了。”得到肯定答复王杰希心情很愉悦,便也不再对叶修动手动脚。


远处忽闻一熟悉男音,“所有人都在啊!”


听这声音多么清脆开朗,没错这就是我们的张佳乐同志!


“你们是不是先我们一步收到消息啊?”李轩问道。


“消息?什么消息?”楚云秀问道。


“这里是最终聚集的地方,之后我们便从这里离开。”张新杰边说边掏出手机给他们看。



众人这才恍然,纷纷拿出手机才发现这条消息。


果然,没每分钟后三位流量明星也都来到了这里。


叶修听得正入神,却冷不防丁手被握紧,传来了一道苍老雄浑的声音,“是叶家的叶修?”


看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者正炯炯有神地望着自己。


“楚爷爷?”叶修看清老者的脸惊讶出声,顺便默默对这家养老院有了更深的了解。


“果然啊。”楚老爷子开心说,又看到了余老爷子和曲老爷子,顿时摆着一张臭脸,“真不想看到你们俩!”


“巧了我也是。”曲老爷子从来就是强势的人,不会允许自己落下风,直接回呛。


楚老爷子扭过头,对着叶修要笑容满面,“小叶,有对象了吗?我家孙女静萱还记得吗?以前那个跟在你屁股后喊修哥哥的那个小女孩。”


叶修回忆起当年,带着怀念的神色说:“静萱啊,以前特别活泼可爱。”


“是了是了,”楚老爷子笑容和蔼,“你俩年纪差不多,家世又般配,门当户对呢。今年她拿了剑桥的博士学位,怎么样,要不试着相处一下?”



叶修还没来得及拒绝,余老爷子先一步帮他说话:“老爷子的典型代表了,见到一个好的小子就拉郎配。先不说你孙女同不同意。只要叶修不愿意,叶家绝对不会同意。谁不知道叶家出了名的护短,叶修可是叶家的宝贝疙瘩,全家上下全都宠着他,敢打叶修的主意,不怕叶老头手刃你?”


楚老爷子一抖,“那只要叶修同意不就行了!”

“你孙女同意不?我记得她是个性子很倔的女孩,恐怕不会同意。”


想到自家孙女,楚老爷子的脸垮了下来,“孩子大了不服教!性子倔得跟头牛一样,竟然说不结婚!我不就想问问小叶。哼,你们这帮军痞,动不动就动手,一点都不君子。”


“你们政治的好到哪里?只会耍嘴皮子,有胆和我们打一架?”余老爷子嗤笑道。


“我们政治家都是君子好吧。以理服人,以德服人,才不会像你们什么都用武力解决。”楚老爷子昂首挺胸,中气十足。


“两位爷爷别吵了。楚爷爷,这事我真不能答应您,您也要尊重静萱的想法。”眼见战火又要蔓延,叶修非常苦逼出来当和事佬。


好吧,这次跟他也有点关系。


军政关系不太好原来真的不是传闻啊……


爷爷和外公是怎么友好相处?叶修默默思忖。


“你是王杰希?”楚老爷子的目光突然转向王杰希。



王杰希表情不变,微微俯身恭敬道:“楚爷爷,正是小辈。”


“你也在啊,这么多年没见你,长高了不少。唉,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优秀的全跑去打游戏了,我记得还有孙家的孙哲平,楼家楼冠宁,放着好好的家产不去继承,偏要跑去打游戏。至于小叶,就更加不用说了。”楚老爷子郁闷。


“这就是你思想狭隘,都什么年代了。”曲老爷子不忘回呛一声。


楚老爷子知道是在录节目,不能再出刚才那样的事让小叶难做,于是就不吭声了。


短短几分钟的对话,却让在场的众人和直播间的粉丝心七上八下,疯狂祈求叶修不要答应,对于余老爷子的帮腔简直是开心到不知言语了。


至于后面的对话也让众人意识到,在B市的那三人,是富二代,却不是一般的富二代!


是那个排名前五十的王家孙家楼家吗?!叶修难道是排名第二叶家的人?!(这指商界排名)


一波又一波攻势,所有人表示已经快要麻木了。(冷漠脸)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如果有觉得bug或者不对劲的地方请提出来!!!

我已经写懵了……


评论 ( 21 )
热度 ( 2366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