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②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好了,哥哥,先把这碗汤喝下去吧。”叶秋再次把那碗黑乎乎的东西递给叶修。

叶修一脸大义凛然望着他家亲爱的弟弟,摇了摇头,“不,我亲爱的弟弟,你哥哥不需要这种东西。”

叶秋沉默半晌,果断把这碗黑乎乎的汤给他哥灌了下去,那过程忒残暴了点,嘶~

叶修双眼含泪,自家亲弟弟是真亲弟弟啊,真对亲哥下得去手。

叶秋见他这副模样,心里对刚才的行为有点小小的愧疚,好像是有点凶残了。

叶修薅他弟的头毛,“所以说了,我现在是学生吗?”

“嗯。”叶秋捂着头,委屈应道。

“没想到在主世界没有上完学到这重新体验一把做学生的感受。对了弟,有荣耀吗?”叶修感慨完问道。

“没有,哥你就别想了。”叶秋冷漠道。

“感觉人生没了意义。”叶修整个人突然就颓了。

“对啊,哥你现在是学生,烟也不能吸了。”叶秋哼哼。

“什么?!”叶修瞪大双眼,眼里满是不可置信。

“弟弟,我不要上学了,嘤。”叶修哭丧着脸。

叶秋绷着的脸差点破功,他才不会告诉他哥那个嘤卖萌犯规了!

“不上也得上,这次绝对不可能再给你离家出走。”叶秋板着脸。

“又没有荣耀,我干嘛离家出走。”叶修瘪嘴。

“你想离家出走我也不会给你机会的!”叶秋微微眯眼,眼神像是猎人寻到了猎物那般。

被当成猎物的叶修本人却没有任何感觉一般,眉眼弯弯看着叶秋,“我知道的,我不会再离家出走了,在这个世界好好享受一把当学生的感觉,弥补在主世界的遗憾。”

叶秋一愣,随即脸微微发红,突然幸福降临在自己头上,整个人都有点晕乎乎的。

哪想叶修话锋一转,冲着叶秋狡黠一笑,“最起码我不会再拿你准备好离家出走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叶秋脸色一黑,他就知道刚才的幸福都是错觉!!!他哥还故意提黑历史!!!年少时犯下的错误害得他哥整整十年都不回来,虽然他哥迟早会离开但是肯定没有那么快,在那之前或许他就有机会阻止了!虽然可能性没有都多大( ー̀дー́ )

“噗。”叶修忍俊不禁笑出声,“你那一脸哀怨的表情怎么回事,活似个小媳妇。”

叶秋咬牙切齿瞪着他哥,“我是小媳妇你是什么?”

“你哥啊,这是不容置疑的事情。”叶修贼贼一笑。

叶秋一噎,没好气对他道:“感觉身体好点了么?”

叶修感觉了一下身体,“还行,没有不适。”

叶秋摸摸鼻子,“难不成哥你来的时候身体的不适都被原主带过去了?”

“啊?”叶修有点懵,“发生什么了?”

叶秋撇撇嘴,没好气道:“你英雄救美,和对方打了一架送进来医院,然后我把你带出来了。”

“哇。”叶修惊讶,“我这么勇的吗?有这身手有这体力打架?那美人是沐秋吗?”

“对。”叶秋没好气翻了个白眼,“苏沐秋被人堵了受欺负,然后你就挺身而出了。”

叶修摸摸下巴,“看不出啊,这世界这么神奇的吗?沐秋竟然需要我去帮助,他身边那些护花使者呢?”

叶秋耸肩,“不知道。”

“今天星期几?”

“学生党最讨厌的,星期一。”

“诶弟弟你别这样说,你现在也是学生。”

“……”

“哎呀,我身体好了,那我们回学校吧!”

“我和你不是一个学校。”

“啊?”叶修不解地看着他,“为什么我们不在一个学校?”

“我们兄弟关系不好,所以老头子就把我俩分开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我的学校一直是全国私立第一,而你的学校是第二,死对头。”叶秋摊手。

“啧,这么复杂。这怎么感觉有种嘉世和霸图之间的恩怨。”

“其实就是霸图粉和你个人的吧。”

“哎哟弟弟,学会吐槽哥哥了。”

在俩兄弟聊骚(雾)时,叶秋的手机突然响起。

对话瞬间停止,叶秋接起电话,“喂,老—爸你有事么?”

知道叶秋差点说出老头子称呼的叶修嘴角上扬,目光柔和望着他弟。

“哦哦知道了,爸你就放心,我不会对哥做什么的,放心啦!哥啊,身体好了,要找哥吗?”叶秋边说边对叶修使了个眼色。

叶修刚打算接过手机,谁知叶秋又道:“不用了?行行,好了,我挂了,再见。你什么时候这么多废话了,我真挂了,拜拜。”

“唉,想不到到了这里我还是家庭底层,爸都只关心你,还担心我打你。”叶秋的话听起来很不忿,有抱怨,其实反而有的是浓浓的无奈。

叶修嘴角一弯,双眸闪烁着光芒,阳光透过窗帘洒在他身上,一身白衬衫显得他纯洁无暇,叶秋有些不自在别过头,“哥,我送你回学校。”

叶修笑吟吟回望他,“好呀。”

tbc.

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啊!!!

啊,双叶  is  rio!!!

我爱双叶!秋弟弟好好珍惜机会叭(´▽`)ノ♪毕竟你之后的机会就不多了

热度不要太低啊嘤嘤嘤(ಥ_ಥ)

评论 ( 53 )
热度 ( 5869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