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番外③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就当这个是6号的份!反正今天也会在更一篇,这样我的日更就算达到啦!

*OOC

*有毒

“小修。”听到这个带笑的声音,叶修愣了一下转头看到一个超级大帅哥站在他面前,满脸温柔地看着他。

“萧大哥。”叶修冲他微微一笑。

“许久不见了,虽说在电视上看过,但还没没见过真人啊,长高了不少,也成熟了很多。”萧霖揉揉他的头发。


叶修见过的大风大浪何其多,但他现在竟然被这一句话给感动得要哭了。(雾)

萧霖,萧家大少爷,萧氏现任当家,商界财富排名第一萧家家主。

萧家和叶家的之间的关联性不止是亲家,更有商业合作,而叶家的双胞胎在萧家也是十分受宠,但两人硬是没有被养出恃宠而骄的性子。

叶修,一个谜一般的男人,除了这些了不得的家庭背景之外,还有一个隐藏身份:叶白萧三家吉祥物。


白家家主是叶母的弟弟,也是叶修的舅舅,一家人来到后二话不说送完礼物就去到叶修旁边,好一阵嘘寒问暖,瞧瞧,咱修宝身边全都是人,多受欢迎,吉祥物身份名不虚传。

“这是你大哥的孩子吧?真可爱。”萧霖笑容满面逗安安,把安安逗得“咯咯咯”笑个不停。

叶修差点被萧霖的笑容闪瞎,他这位萧大哥,颜好身材好有钱,特别有手段,活脱脱一个钻石王老五,第一次露脸时挂在微博热搜榜将近24个小时,一夕之间涨粉数百万,人气直逼娱乐圈一线明星,可见萧霖的颜是有多好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多吃香就不用说了,而且他坐拥亿万财富,家庭背景更是给他添上了神秘感,各种各样的称号往他身上套,光环无数。这样的一个人,此时却在叶修面前温柔无比地笑着。

“嗯,他小名叫安安,大名叫叶子宇。”叶修抱着安安颠了颠。

“那我先不打扰你了,之后我会常来找你。”萧霖笑着说完,挥挥手便走向其他方向。

叶修一下子就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他这样一个人肯定会有许多人来巴结套近乎,要聊天还不能愉快聊,干脆等宴会散了后想聊多久聊多久。

“修修,安安你帮我带一下,我看他也很喜欢你。”叶大哥对叶修道。

“好的大哥。”叶修于是乎就抱着安安坐在原位,悠哉悠哉吃着点心。

“修宝。”叶母挽着叶父走了过来。

“爸,妈。”叶修起身喊。


叶母笑着逗弄了一下安安,叶父严肃脸对叶修道:“这种场合你不习惯,累了就去休息室休息休息。反正你也不用怎样去应酬。叶秋,跟我们来。”

叶修笑着点头,“嗯爸,知道了。”然后叶修就轻抓了安安的小手,尖着嗓子说:“秋叔叔再见啦,我和修叔叔在这等你哟。”说完特别不厚道先笑了起来。

安安以为在玩什么游戏,也都跟着笑起来。

叶秋气极之下把之前他帮叶修整理好的头发又揉得乱七八糟,“幸灾乐祸!”

叶修委屈看着他,“那这下谁帮我弄?”

“你自己弄。”叶秋看着这样的叶修,心里有种很爽的报复感,当然做完后他被他爸狠狠瞪了一眼。

叶秋:反正家族底层都习惯了(让我们心疼一下秋弟弟)

“咿呀。”一直在笑没有出声的安安突然叫了一声,叶修低下头亲亲他,“宝贝儿怎么了?”

“呀!”安安睁着大眼睛,小手朝着一个方向乱挥。

叶修定睛一看,那方向正是摆放许多点心的地方,看着安安口水都要流下来,叶修连忙扯了张纸巾擦了擦,而后好笑道:“小宝宝不能吃这些,我去问问你爸爸有没有奶给你喝。”

安安也不知听懂没有,看见美味的食物离自己越来越远也没有哭闹,只是瘪瘪嘴,有些委屈地盯着叶修,那眼神看得叶修内心都有罪恶感,连忙摸摸他的头发,“我知道啦小馋鬼。”

他找到一位侍者,询问对方哪里可以冲泡奶粉,那侍者见到和长得和叶秋一模一样的叶修马上就猜出他的身份,连忙引着叶修到达目的地,侍者还想帮忙却被叶修笑着阻止了,那侍者见状也只好退下。

正当叶修艰难的用单手泡奶粉时,一道熟悉的男嗓音插/进,“需要帮忙吗?”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热度都没以前高了,倦怠期么……

继续宣群啦,少人冷清ಥ_ಥ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28 )
热度 ( 1707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