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番外⑦(完)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关于某位吕少怎样心灰意冷的离开,这都跟叶修没有关系。

 

此时他正被大伙围在中间叨磕,萌物安安被楚苏两人抱着逗,几位男士难以抗拒安安的萌物攻势,都不由自主想象了下他们和叶修的孩子,顿时觉得眼前的安安更加可爱了,这一个两个都变成了怀春少年。


“叩叩叩”有规律的敲门声响起,下一秒门被推开,叶秋看到他哥后眼睛亮了一下。

 

“哥。”叶修听到声音后转头,发现是他亲爱的欧豆豆。

 

“弟,啥事?”叶修问道。

 

“曲爷爷他们来了。”叶秋说。

 

叶修瞬间起身,“知道了。”然后他就从苏沐橙怀里接过安安,“安安小宝贝,我们去见爷爷。”说完笑着亲了亲安安乌黑浓密的头发。

 

“你们等我一下,很快就回来的。”叶修在离开前对着屋内的众人说了一句。

 

“玩得开心。”叶秋绅士一笑,微微俯身后就随着他哥离开,顺带关上了门。

 

“他们两个同时出现冲击还是好大,果然还是不能习惯。”楚云秀叹道。

 

“习惯了就行啦,不过叶修以后也会很少出现了。”苏沐橙笑着说,只不过说到最后一句她笑容也有些黯淡。

 

“是啊,都退役了,都待在家里了…”陈果落寞道。

 

她的肩突然被苏沐橙拍了一下,“但不管怎么样,在荣耀里总是会遇到的。毕竟,荣耀是他毕生所爱啊。”

 

“对,野图boss 还没抢够,他才不会就此放手。”陈果笑容重新灿烂起来,苏沐橙的安慰令她心情明媚起来。

 

从叶修离开后,静谧伤感的氛围一扫而空,苏沐橙的话不仅仅安慰了陈果,还是说给屋内所有职业选手听的。

 

本和陈果一样心情的职业选手们在听到苏沐橙的话也都笑了,都放下了心了。

 

这才是他们熟悉的叶修,这才是他们心目中的叶修。

 

等到叶修重新回到休息室时,还是一番热闹至极的景象,完全看不出曾经发生过什么。

 

“老叶回来啦!”黄少天看到叶修热情打招呼。

 

“看来你们都不会太无聊,”叶修笑笑,“把你们邀请过来又把你们扔在这,我却没有尽到作为主人的职责,真的很过意不去。但现在看来是宾主尽欢,我也放心了。”

 

“把我们邀请过来参加这种级别的宴会,前辈已经很给我们的面子了。而且还有别的客人也需要前辈去招待。”喻文州道。

 

“感谢你们体谅哥啊。”叶修边笑边说,一只手往裤兜里掏东西,一看,嘿!是烟和打火机。

 

“叶修/前辈/老叶!”几个不同的称呼被异口同声喊了出来。

 

叶修动作一顿,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出声的几个人,“你们不是吧…这么苛刻的…”小鹿般的眼神使得张新杰等出声的几人心脏一颤,突然就心软了,也只有韩文清黑着脸走到叶修面前,没有直接抢夺而是对叶修伸出手,沉声道:“烟拿来。”

 

叶修低头沉默半晌,可怜兮兮道:“老韩…就一根,一根好吗?”小心翼翼的语气犹如羽毛挠过韩文清的心,瘙痒难耐。

 

“那就一根。”终于,敌不过叶修,韩文清也败下阵来,做出了退让。

 

叶修像是终于说服父母买到心爱玩具的小孩,听到韩文清的话笑得眼睛都弯起来,“谢谢老韩啦。”

 

叶修从烟盒中抽出一根,然后烟盒就到了韩文清的手中。

 

眼睛不舍地盯着被没收的烟盒,叶修点燃了手中仅剩一根的烟,惬意舒服得眼睛都眯起来,像极了趴在屋顶上晒太阳慵懒的猫,浑身上下都舒服极了。

 

果然有句话没说错: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虽然并没有事后。

 

“仔细想想我也是惨,在苏黎世被你们监督得严严的,连一根烟都没得机会抽,回来了又被叶秋那小子管得严严的,到现在这么久还是我的第一根烟。”叶修诉完苦,有些伤感地瞄了一眼手中的烟。

 

该戒烟了。韩文清道。

 

“嗯,”叶修微微一笑,“是该戒烟了。”

 

“叶修,你退役后,还会玩荣耀吗?”唐昊认真地看着他。

 

叶修一愣,所有人都是一愣,几十双眼睛齐齐望向唐昊。

 

这个话题刚被揭过不久,唐昊却在本人面前问出了这个问题。虽然内心都明白叶修的秉性,但他们其实也很想听到叶修真心的答案,可他们却不敢。而如今,有人站出来当这个勇者,所以,并没有人阻止他。

 

唐昊没收丝毫影响,认真而执拗看着叶修,想知道他内心的真实答案。

 

休息室一片静谧。

 

“呵。”叶修低头,用力吸了一口烟,而后缓缓吐出,烟雾模糊了他的五官轮廓,朦朦胧胧看得不真切。

 

叶修修长优美白皙的手指夹着烟,上面的烟灰好像要落下,岌岌可危勉强撑在上面,稍微抖一抖,烟灰就会落下。

 

众人的心犹如被一个大掌攥住,紧张难受得无法呼吸,如同那烟灰一样,七上八下。

 

叶修被模糊的轮廓让他们产生了和叶修长远的距离感强烈的不安感,他下一秒仿佛就会被风吹散消失,来不及去触摸他,根本没有给抓住他的机会。

 

在唐昊和众人都以为叶修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打算找别的话题岔开这个话题时,叶修却说话了,“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我可舍不得离开荣耀。老板娘已经聘请我了,以后我就是兴欣战队的顾问了。”在众人不敢置信和陈果惊愕的眼神下,叶修看了苏沐橙,她眼眶微红但却是微笑着,没有猜到他的决定但对他的这个决定不会吃惊,因为他是叶修啊。

 

叶修的视线再次转回到陈果身上,看她明显哭了的样子冲她安抚一笑,却使陈果的眼泪流得更厉害。

 

“虽然很不甘心,很舍不得这个赛场,毕竟冠军都还没拿够呢。可是人不服老不行,以后的联盟还是要靠你们这些年轻人,未来是你们的天下。我在赛场上待太久了,总有人会不服气。以后我虽然不在赛场了,但荣耀可玩不够,野图boss还要和你们抢咧,你们不都一次还没成功追杀到我么,给你们机会。未来和你们打打友谊赛还是可以的。”叶修面带微笑说完一大段话,复而露出一个粲然至极的笑容,“而且我还要给你们中的某些人表现的机会。”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番外完结了啊,虽然可能还有一篇番外的番外_(:з)∠)_

写完这一章,心情莫名难受啊,很多想写的东西都没写出来,想表达的东西要么没写要么写得很烂,完全没有到达我自己的预期,感觉自己越来越辣鸡了QWQ

好几个情节都被我删掉,所以导致这篇文番外幅度小,看完基本不知道都讲了什么!

这个番外和最开始想的简直就是天差地别,但就是这样,我也还是写完了,希望不会辣你们的眼睛QAQ

最后,想要长评【悄咪咪说】好的坏的都接受,最想要的就是对我的不足进行提意见。

最后的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啦!!!!!我永远爱你们mua !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30 )
热度 ( 159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