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番外的番外

修声的目录
*OOC
*有毒

“你们看了头条新闻吗?”

“什么新闻?”

“头条新闻啊!你竟然不知道?!”

“哦哦哦,是不是那个叶上将的大寿!”

“对对!”

“我去!叶上将就是那个叶家的人吧!”

“什么叶家??”

“坊间传闻超牛逼的叶家!金字塔顶端的叶家!”

“你们说的是那个叶家?!”

“你们没看媒体发布的照片吗?萧家、白家当家人全都来了!”

“其实这不很正常么……大家族之间的关系确实是这样啊。”

“但三大家族之间是亲家我相信是真的!”

“为什么是三大家族?”

“萧家商界,白家政界,叶家军界。他们都是各自里面最顶级的存在,所以就被称为三大家族。”

“瑟瑟发抖……”

“我的妈呀,这么可怕,这个叶家这么牛逼的?!”

“嘿嘿,这我跟你们仔细说说。”

……

“你们看微博了吗???”一声惊呼吸引了众人。

“怎么了吗?”

“叶秋是叶家第三代的子孙,那么说叶修是?!”

“什么?!我竟然不知道!”

“等等,我还没缓过来,到底发生啥了?!”

“微博热搜第一!去看!”各种咋咋呼呼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令人听得头疼。

从媒体中流露出的一张照片里,拍到了叶秋的一张的侧脸,还不是很清晰,他被许多人围在中间,说侧脸都有些勉强,可就是这样的一张照片,被闲的没事干的网友翻到,仔细一看,炸锅了。

发现这个惊天大秘密的网友没有第一时间散布出去,而是仔仔细细观察对比了好久,才战战兢兢的将自己的发现发到微博。

于是,往开着火有油的锅里倒水,炸裂开了。

叶老爷子是叶家上任家主,把叶家带到了巅峰时期,而现任叶家家主,也是位上将,没有让叶家没落,反而稳定根基,甚至把叶家地位提高数倍。这样的家族本就是普通民众遥望而不可及的,叶秋在《偶像来了》露面后,大家都知道叶修就是商界第二叶家的人,但极少人会往这个军界叶家想,毕竟就是传闻,没有官方盖章的传言终究是传言。

叶秋这张模糊的侧脸照曝出,加上博主非常有理有据的分析,大多数网友也信了个八分,虽说发出这张照片的博客很快被删除,但流传的速度非常快,网络上到处都是这张照片,在各大社交APP上流传讨论。

偷拍这张照片的是一个著名报社的记者,是个新人,但因为表现十分出色,就被上司带来参加这种级别的宴会开开眼界。

常人来说可以参加这种级别的宴会都是出去可以吹一辈子的那种心情,自然会遵循规矩安安分分。

这个新人也被上司叮嘱过很多次绝对不能拍军政界的任何一个人,可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新人看到叶秋后很是震惊了一会,随即听到其余人都在谈论叶秋,清楚叶秋的真实身份后,这个新人激动得手都在抖。按理说叶秋是商界的人,但他身份十分敏感,有政界背景,也是军界的人,这下子性质就完全不同了。

新人想和别人一起分享这个惊天大秘密,于是他偷偷摸摸拍了叶秋的一张照,为了避免被认出他还模糊了叶秋的脸,随即把照片发出去并配文字:叶家的第三代啊……

本来这条博客也不是很多人关注,寥寥无几的几条评论都是在羡慕他能参加这种宴会,并表示这位博主一定也是位大佬。

新人也以为他发出的博客就会就此平息后,也不担心叶秋会被暴露,毕竟脸真的有够模糊的了。

可谁想得到,网友是万能的,竟真的将叶秋揪了出来,事情闹得越来越大,等到新人察觉事情的不对劲后,登上微博一看,他那条微博转发评论合起来破了百万大关,新人明白事情是收不住了,不可能会平息的,急急忙忙删了微博并告诉了他的上司。

而他的前途,也都毁了。

不说那位新人最后结局怎样,网友都在热烈讨论这件事,各种吃瓜人群吃得非常的开心,而议论的主角也只有叶修,叶秋反而被大家给自动忽略。

想一想,一个打游戏的职业选手,结果他的身世竟然这么牛逼?出身顶尖家族的他,却跑去打游戏,还混成了个大神,最后带领国家队夺下冠军为国争光,这种人生履历,简直跟小言里的男主角一样!

都可以写一本名为《顶尖大神:传奇身世》
他是一位顶尖的职业大神,却惨遭老东家的驱逐被迫退役,不甘就此止步的他,走上了重组战队之路,带领战队,夺得冠军!
再次退役的他,登上世界荣耀巅峰,归来时,传奇身世却被曝光!

至此,叶修的话题热度只增不减。

“修修,真的那么厉害啊……”妹子一号看着微博,忽然湿了眼。

“是啊。我们喜欢上的他,好棒呢!”妹子二号笑着说,说着说着,突然哽咽。

“哭啥呢,我们身为叶粉应该为有这样的爱豆自豪!”妹子一号嘴上虽然这么说,却突然捧脸啜泣。

“你也不是哭了,说我呢。”妹子二号又哭又笑抱住妹子一号,“开心啊!哭啥呢!”

两个妹子对视一眼,发现对方都是眼睛红肿,这下子反而笑出声了。

“修修的品德修养那么好,出自这样的家庭简直就是理所当然!不过修修也太励志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啊!”妹子擦干眼泪,带着浓浓鼻音说道,“不行,我要写一条微博。”

致我爱的他:
逆浪前行,他永远是挺直着腰杆面对一切困难。
他的品行是我学习的榜样,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我爱的他,是一个优秀无比的人!
叶修,我永远爱你。

妹子一号看了一眼,确定无误后,点击[发送]。

#叶修 我永远爱你#成热搜第一。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这篇,真的真的真的结束了!!!
等我摸到电脑就做txt……QWQ
我做到了,所以叶叶我可以拥有(ಡωಡ)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40 )
热度 ( 2492 )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