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⑩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清晨,朝阳的辉光透过窗帘洒进寝室,叶修猛然睁开眼,拿过枕头边的闹钟看到时间为7点10分,他竟没有觉得有困意,精神得很。

叶修没有赖床,而是直接起身准备洗漱,没过几分钟,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相继起床,发现最早起的竟然是叶修,都不免惊讶了一下,可也仅仅是惊讶了一下,就各忙各的。

七点二十,寝室内的广播放起了悠扬悦耳的轻音乐,叶修估摸着这应该是学校设定的起床铃声,音乐选取十分到位,慢节奏的轻音乐令人心情愉快。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的心情会影响到全天的学习状态,所以说早上心态很重要,学校放这种音乐也有让学生放松的意思,叶修不由慨叹:这样的学校真的是太好了!

也不知是不是叶修熬夜成习惯,这种习惯已经深深烙印在灵魂之上,就是这具身体没熬过夜,晚睡早起叶修依旧精神奕奕,但上课会不会打瞌睡,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叶修今晚凌晨才睡下,搞到12点还是没有搞完物理,叶修本想着继续,但张新杰突然下床过来他床边说:“叶修,十二点该睡了。”

在张新杰的目光如炬下,叶修不得不放下学习去睡觉了,真是在哪都逃不过张新杰同志的作息规律,惨兮兮。

“叶修,早。”喻文州微笑和叶修打招呼。

“文州,早。”叶修也微笑回应。

“肖同学张同学,早呀。”叶修没有忘记他的另外两位舍友。

“早安。”“嗯,早。”肖时钦和张新杰回道。

“叶修,你也可以直接叫我们名字。都是舍友,而且我们住在一起都半年了,彼此之间的称呼还是太生疏。”肖时钦推推眼镜,笑道。

“小肖?新杰?”叶修挑眉。

“啊?”肖时钦和张新杰一时没反应过来。

“这样叫你们可以吧。”叶修笑意盈盈。

“可以。”张新杰语气清冷,叶修早已习惯他的声音。

“一起去饭堂吃早餐?”喻文州提议。

“好。”叶修没有拒绝,经过一晚上的睡眠,他也想通了,既然秋秋说过他不用刻意保持原身的性格,就干脆放开自己好了,和同学舍友处理好彼此之间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秋秋提供的记忆并非是所有,它只是抽取了一些关键的记忆给了叶修,好让叶修了解一下原身的处境。凭心而论,它也不希望叶修受到束缚。这本就是它的过错,不能因为它再次让叶修不顺从本心生活。

此时突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秋秋上线,[叶神!]

叶修因为秋秋不打招呼就上线的行为措手不及,他愣了几秒,才在脑海回道:[秋秋,你突然上线也不说一声,脑海里蹦出你的声音,吓我一跳。]

[哈哈,不好意思,叶神,我绝对没有下次!]秋秋保证发誓,然后它话锋一转,[叶神,你是想好了吧?]

[想好什么?]

[就是让你做自己呀,你刚才在脑海里说的我可都听见了。]

[一直在我脑海里窥视我?]

[没有,我是听到你叫我了,我才上线的!]秋秋委屈无比,急忙为自己辩解。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过我不按原身的性格去生活,被他们发现真的没问题?]叶修再次问道,这个是他最为关心的问题。

[没事的!]秋秋信誓旦旦,[叶神无须担心这个问题,一切都交给我了!]

[好,那我以后可就靠你了。]叶修语气含笑。

秋秋要是有实体,它现在肯定双眼发亮了,身体都会坐得笔直,它可是叶神的靠山!保护叶神,光是想想都觉得自豪无比!

[包在我身上!]秋秋心怀激动,又对叶修说了一句,[好了叶神我下线了,有什么事一定得叫我哟!]

和秋秋说话的这段时间,叶修也没有站在原地发呆,他一边洗脸一边和秋秋聊天,也显得不突兀。

学生从八点开始早自习到八点半,七点二十起床,留足充分的时间给予学生整顿内务和吃早餐。

荣耀学院的时间安排跟现实完全不一样,学生有很多时间可以自由支配,看看下面的时间安排就知道了:

7:20(起床)

8:00-8:30(早自习)

8:40-9:20(第一节)

9:30-10:10(第二节)

10:20-11:00(第三节)

11:10-11:50(第四节)

11:50-13:50(午餐+午休)

14:00-14:40(第五节)

14:50-15:30(第六节)

15:40-16:20(第七节)

16:30-17:00(自习)

17:00-19:00(自由支配)

19:00-22:00(晚自习)

23:00(熄灯就寝)

这时间安排宛若初中生的时间安排一样,谁想得到一个高中的时间安排竟是这样,让人感觉有些荒唐。

除此以外,荣耀学院还设有选修课程,虽说一周两节且时间定在晚自习,但是也给学生很大的课程选择自由了。

叶修虽然没有上过高中,可这些基本的、该知道的都知道,他觉得这时间安排有点难以置信,可是荣耀学院的声誉却极好,身为一个贵族学校,成绩远超许多公办学校,稳居全国前三宝座,入了全球前二十的顶级名校。

能在这种学园读书的,全都非富即贵,一年学费十万,可见学生身世没几个是普通的,就是这样,学生本身却也极其优秀。

荣耀学院每年招收的学生在三百左右,要想进这所学院,不仅要有钱,还得有头脑。

有这么一些人,不仅身世显赫,还特别努力特别优秀,说的也就是他们了。

从荣耀学院出来的毕业生都有很好的出路,手握荣耀学院毕业证,各大顶尖学府大门畅通无阻!

像叶修原身这种特殊的学生,成绩不好,只能是背景特别强硬的这一类才能走后门塞进来了。

四人全部洗漱完毕,背上书包从寝室离开,向食堂进发。

走在路上,肖时钦拿着手机,没头没尾问了叶修一句:“叶修,你手机呢?”

叶修一愣,他有……手机的吗?但是记忆告诉他,他有。

叶修于是不好意思笑笑,“手机放在书桌抽屉里,我忘拿出来了。”

肖时钦点点头,回了句“知道了”就不再说话。

叶修也没放在心上,在脑海中推算着物理公式,我们叶叶好惨一男的,被物理快搞疯了。

路上的学生不少,看到背着书包的叶修均露出惊诧的表情,好几个已经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了。

叶修注意到了也不在意,依旧着他的推算,他的三位舍友就不能不在意了,用隐晦的目光观察着叶修,发现叶修远比他们想象中还沉得住气,一脸淡然、目不斜视往前走的叶修,别说,还挺吸引人的。

身姿挺拔,穿着校服的叶修颇有几分校园男神的味道,仅仅一天的时间,气质大变样,整个人都显得与众不同。

如果说之前的叶修死气沉沉,活得像个机器人,那么现在的叶修走路生风,举手投足都自信迷人、耀眼夺目,从机器人蜕变到活生生、有血有肉的人,这么明显的变化,目前也就叶修舍友感受得到,其他人顶多觉得,叶修跟以前比起来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一路上都是焦点的四人去到食堂后,叶修他们选好位置坐下,不知是谁惊呼一声,“叶修?!”

霎时,喧闹的食堂瞬间寂静无比,目光全集中在叶修这桌,当事人却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叶修:exm???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这发展……怎么肥事_(:з」∠)_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83 )
热度 ( 4138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