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②④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立马起身,刚走出去没几步来人就撞进他的怀里,“修修回来了!妈妈想你!”

叶修伸手抱住叶母,低声安慰:“嗯,我回来了。”

叶母听到他的声音眼眶瞬间红了,哽咽道:“回来好。”


叶修安慰性地拍拍叶母的背,他极少面对这样的情况,原世界的叶母虽然也会做相似的事情却远远不如这里的叶母。

感受儿子笨拙的安慰手法,叶母吸吸鼻涕破涕而笑,“妈妈给你做好吃的!”

“好。”叶修温声道。

叶母喜不自胜,连忙放下手里的东西一溜烟去到了厨房。

“我果然是这个家最底层的人员!”叶秋悲愤。

“咋了?”叶修诧异看他。

“妈回来只关注着你!她根本没注意到她的二儿子!”叶秋故意卖惨。

“噗,那哥哥的爱给你。”叶修忍俊不禁。

根本没在意叶母有没有关注自己的叶秋嘴角勾起一个轻浅的笑容,反正在原世界都是这样他早就习惯了,而且在他心里他哥就应该是这样被宠。

听到了他想要的内容,叶秋恃宠而骄,“哥你得记住啊,不然我录音。”

叶修翻了个大白眼,“你哥我向来说话算话。”

得到承诺叶秋心里美滋滋,“那行啊,哥你是不知道。咱有口福了。”

叶修一头雾水,“啥有口福?”

“妈不是给你做好吃的吗,这就意味着她亲自下厨。嘿,妈都不怎么下厨但她厨艺很好。”叶秋道。

“这样啊。有点期待。”叶修笑笑。

“对了,弟,你是不是你们学院的学生会会长?周二是你们校庆?”叶修把这个疑惑了好几天的问题问了出来。

“对,哥你哪知道的?”叶秋有些吃惊。

“周二那天沐秋他们和我一起去吃饭刚好遇到孙哲平,他是你们学院的。”叶修回答。

“孙哲平…”叶秋沉吟,“他在我们学院还挺出名,出了名的狂。”

“哦哟,以后可以成为黑历史了。”叶修笑道。

“哥,你在荣耀学院生活怎样?”叶秋问。

“可以啊,沐秋他们都挺关照我。而且我还发现两个和我们一个世界的人。”叶修回答。

“谁啊?”叶秋追问。

“魏琛和吴雪峰。雪峰哥是第三赛季退役的。”叶修对吴雪峰做了下补充。

“你在嘉世的副队长。”叶秋点头,“看来不止我们,以后会有更多的人来到这里。”

“我现在不太想想这些,下星期月考,弟你成绩很不错吧?年级前十有吧?”叶修转移话题。

“年级第一。”叶秋脸色有点臭。

“好啊,帮我补课!”叶修欣喜。

“你!”叶秋有些震惊看着他,随即猜到了叶修回来的大概理由,“这是你回家的理由?!”

“差不多吧,”叶修撅嘴,“但你们也占很大一部分。”

叶秋气呼呼,“你别解释了!”

叶修耸肩,“好吧。”

就在叶秋要对自己哥哥施加“关爱”,传来陆管家恭敬的声音,“老爷欢迎回家。”

叶修叶秋立马转头,就看到了站在门口身姿挺拔的叶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威严肃脸不怒自威,气质冷峻。

“爸!”叶修叶秋齐齐喊道。

哪怕叶父见过许多大风大浪,此时见到自己的两个儿子并肩站着,眼底还是划过一抹诧异,不过表面还是很镇定,“嗯。”

跟叶父打完招呼,叶修叶秋坐回沙发,原本活跃不已的气氛突然压抑。

陆管家在一旁战战兢兢,这是啥回事哦!老爷一回来就这么安静,那俩少爷关系变好看不出啊!

当陆管家心里火急火燎时,叶父也坐到沙发上静静观察着自己的两个儿子。

不过气氛越来越沉闷,叶修都有些叫苦不迭叶秋内心很苦逼,谁都没有先开口打破这个沉默。

经过再三思索打算牺牲自己的陆管家,听到了来自叶母天使般的声音。

“修修!”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哈哈哈哈哈两章结尾都一样
 今天字数很少orz 赶在今天发了出来
 我还是有日更的!!呜呜呜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35 )
热度 ( 295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