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⑥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被拉进小巷后被迫抵在冰冷的墙上,同时他也看到了对方带着口罩的脸,头顶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全身也穿着黑色的衣服,仿佛要与黑夜融为一体。

 

 

对方只露出一双眼睛和耳朵,其余五官被遮得严严实实。

 

 

两人就这么互相看了好几分钟,良久的沉默后叶修率先打破安静的氛围,“你是谁?”叶修听见自己的声音询问对方,语气情绪冷静得可怕。

 

 

鸭舌帽男并未回答,深邃的眼睛里装着看不见的尽头,幽深难懂的眼神落在叶修身上,直勾勾和叶修的眼睛对上。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你想干什么?”毫不畏惧,叶修一字一句条理清晰将自己的疑问道出。

 

 

鸭舌帽男还是先前那副不言语的模样,此时的他就犹如个冷冰冰的机器人,看不出喜怒哀乐,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即使语言上没有表达,但叶修敏锐感觉到,禁锢他的力气又变了些。

 

 

见对方不打算好好和自己谈,叶修眸子一冷,把力气注意力都放在腿脚上,就要踢出用力一腿。

 

 

鸭舌帽男的眼眸还是看不出任何情绪,单单从眼睛就能看出他的神情淡淡,但他抢先一步用右腿抵住叶修打算攻击的左腿,这一下使得叶修失了最佳攻击时机。

 

 

叶修挣扎了一下,对方的力气依旧是大得惊人,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他虽然长大后缺少锻炼,但小时候学的各种防身术格斗术根深蒂固印在脑海里,真要把它们发挥出来对于叶修来说也不是什么难题。

 

 

已经决定全力一搏的叶修在查找对方的漏洞时,鸭舌帽男终于愿意屈尊般开口,“我没有恶意。”

 

 

叶修动作一顿,心里也松了口气,对方愿意谈是件好事,总比动手动脚要很多。

 

 

而叶修这次重新和对方对上眼,他感觉在鸭舌帽男里有他看不懂的情绪在里面,相比开始的无情绪,这双眸子简直生动了不少,连带着整个人都不一样,终于有血有肉一般。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一个人心理世界最直接的体现。

 

 

“既然你愿意和我谈,那不妨先放开我的手。”叶修道。

 

 

鸭舌帽男摇摇头,再度开口,他的声音低沉磁性,听得耳朵都有些酥麻的感觉,“我只是想确认一下你过得好不好。”

 

 

叶修轻微皱起双眉,这句话怎么就听不懂呢。

 

 

鸭舌帽男似是叹息一声,在空气中若有若无,“看来你过得很好,不需要担心。”说罢他把头埋进叶修的脖颈处。

 

 

鸭舌帽压下的几缕发丝不可避免地碰到叶修敏感的脖颈,引得叶修轻轻笑了一下,鸭舌帽男听到叶修的笑声,终是抬起头,逐渐放开禁锢住叶修的双手,并且身体和叶修拉开一个距离,他用右手轻轻抚摸叶修的脸颊,那小心翼翼的态度就好像在对待什么易碎的稀世珍宝,带着怜爱和不舍,“我确实太过看轻你,像你这样的人在哪都能过得很好,你这么温柔强大的人,在这里没有你攻克不过的难关。就像我最开始说的,我对你,并没有任何的恶意,只是来确定你过得是否好。如今我的目标已经达成,那么我也该离开了。后会有期。”鸭舌帽男说完最后一句话,叶修明显看到他眼里浓烈温柔的笑意。

 

 

不给叶修任何说话的机会,他就被一股巨大的推力推出小巷,再度回头发现哪有什么人影。

 

 

而早就发现叶修不见的黄少天,正满大街找人都要疯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这次字数稍微多了点啦!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72 )
热度 ( 2604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