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④②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求求你们看看这文吧QWQ

经历两天艰苦训练,叶修浑身酸痛,他都不禁佩服他的耐力毅力,竟然全部完成如魔鬼般的训练。好处就是叶修身体素质确实挺高了不少,即使只是两天的训炼。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叶秋的身体素质比叶修好的可不是一两倍,而是四五倍。当叶修训练完后几乎累死在地上,叶秋却游刃有余,除了满头大汗和微微喘着粗气以外,非常有闲心蹲下来同叶修说话:“哥,你看你,果然需要好好锻炼。”

叶修赏给弟弟一个白眼,“锻炼要循序渐进好吧,一下子让我跑五千米,还有时间规定,差点给我跑死。”

叶秋但笑不语,陪叶修躺在地上,望着天上缓慢移动的洁白云朵。

这两天不仅有效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帮叶修重新巩固一遍防身术和格斗术的使用,论拼耐力,叶修完全不成问题。带着一身酸痛无力,叶修艰难抬脚回到了学院。

“叶修,今天出成绩了哦,紧张吗?”黄少天戳戳叶修。

“嘶——”叶修倒吸一口冷气,黄少天戳到他伤处,如此高强度的训练不受伤是不可能的,叶修浑身有几处地方都青紫一片,好不骇人。黄少天刚好说到他的淤青了。

“叶修,你怎么了?戳痛你了?”黄少天有些紧张。

“没事。”叶修道,随即他意识到成绩这回事,这个双休太过疯狂,全都在武他压根忘了文这回事。

“成绩今天出吗,我忘了。”叶修摸摸下巴。

黄少天不敢再乱动手,“是今天,九科成绩全出。”

叶修听此,心脏不由得跳快一瞬,许久不曾有过的小紧张在这时回来了,紧张过后又有些许的小期待,是想要知道自己努力后得到多少回报的心情啊。

“那确实有点紧张。”叶修笑笑。

“还有还有,今天开始篮球预选赛,校运会那天决赛。今天下午就会公布名单,从五点开始。我代表我们班参加,叶修你会去看的吧。”黄少天满眼装着期待。

“会去的。”叶修点头。

黄少天笑眯眼睛,满心的雀跃无法抑制,“除了我还有沐秋和另外三人。”

出赛的五人里有两人是叶修认识的,另外的三人他并不熟悉。


“这次一定要一雪前耻!上次我们输给高二A班,这次一定得复仇赢了他们!”黄少天握拳。

“上学期我们班是亚军?”

“嗯,差了三分,老可惜了。而且上学期有高三学长参加,这学期忙学业就不参加。想到上学期真是有够刺激的,每场比赛都特激烈,现在想想还是回味无穷。”黄少天眼中跃动着兴奋的光芒,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现在还是早上。”

“也是哦,是我太心急了。”黄少天抓抓头发,不好意思笑了。


叶修把秋秋揪出来,[秋秋,你把荣耀学院更多的事全部告诉我。]


被打入冷宫许久终于等到宠幸的秋秋激动无比,它要是有实体肯定已经热泪盈眶,听到叶修的话立即狗腿无比回答,它明白叶修想要知道的是什么,机械音竟有种谄媚的错觉:[叶神,荣耀学院的篮球很强,在全国都排得上号的,拿过好多次各类比赛冠军。荣耀学院并不是单方面以成绩优异而出名,在很多方面都闻名全国,学生数量少但精英程度达百分之九十五。何况您这一届高一比往届学生要更加优秀。]


叶修听完,倒是觉得跟想象的还是有的出入,荣耀学院原来是这么牛逼的存在。


[那稳压荣耀学院常年第一的霍斯奇岂不更厉害?]


[荣耀学院在某些方面比霍斯奇更加厉害,大体上两所学院实力不分伯仲,但每年全国高中联赛上霍斯奇总是占据第一,荣耀第二。这也是学院排由来。]


[全国高中联赛?]


[全高联赛是各方面的比拼,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四方面的pk,在每年的五月中旬举行。换句话来说,是在你们期中考过后,高一高二学生参与。]


叶修托腮,听起来很有意思?


[叶神,偷偷告诉您,今年全赛荣耀学院很大程度上可以打败霍斯奇摘得桂冠哦。]秋秋兴奋了。


[哦,那就承你吉言。]叶修笑笑。


早自习铃声打响,A班全员迅速安静,郭明宇走进来,手里拿着一沓厚厚的资料,视线扫了一圈,落在叶修身上时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学生们见到班主任进来,迫切想要知道郭明宇过来是干嘛的,难道要说成绩?!


预感成真,郭明宇清清嗓子,“月考成绩已经出了,这次大家都发挥的非常不错,再接再厉。让我很欣慰的有一位同学,他进步飞速,但这成绩也是对他的最好回报,相信他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此言一出,A班的人都知道“他”是指的谁了,一瞬间,叶修成了焦点。


“叶修同学总分737,级排129,比上次进步了100多名,是本次月考进步最大的学生。”郭明宇十分欣慰,对于叶修的进步巨大既在预料之内也是意外之喜。


叶修挑眉,这成绩完全超出他想象。


“年级第一依旧是我们班的苏沐秋同学,总分1025再次卫冕!年级前十也全是我们班同学。”郭明宇吩咐学习委员将成绩单一一分发下去。


黄少天一看到自己成绩,顿时自闭,“我退步了,我竟然掉出年级前十五名,我要自闭了。”


叶修看了眼他的总分953,排行18,突然间能够理解在学渣面前说自己没考好的学霸,学渣那种想揍人的心情了。他旁边,黄少天就是个典例。


“行了,卖啥惨。”叶修甩手给黄少天就是一个弹额。


黄少天委屈捂住额头,实力控诉叶修的举动。


“别在比自己成绩差的人面前说自己没考好,会挨打的。”叶修语气很和善。


黄少天扁扁嘴,转身去骚扰前桌的喻文州,“文州,你怎么样?”


喻文州转头,“我很好,比少天高了20分。刚好第十。”


黄少天好难过,他估摸着自己大概是最熟悉的人中成绩最低的了,叶修不算,叶修才认真学习了一周就超过700分,未来迟早会超过他的,想到这,黄少天彻底自闭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国庆第三更
求求看官们贡献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吧!真的难过😭我活的好悲伤,在雨里拉肖邦(ಥ_ಥ)

评论 ( 24 )
热度 ( 249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