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一觉醒来奶萌奶萌的叶叶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我家还没到变声期还有奶音的小表弟
 *沙雕OOC
 *如有雷同我的锅

“叶修,怎么今天起得这么晚?”当叶修来到餐厅后,所有人员均已到达。


叶修睡眼朦胧打了个哈欠,“我也不知道。”


话音刚落,原来还有些困的叶修瞬间惊醒,身体一僵,抬起头果不其然看到所有人的表情都是有些受到惊吓。


“叶修你的声音,怎么回事?”苏沐橙讶异道。


“沐橙姐姐,我也不知道。”大脑完全不受控制,抢先把这句话道出口。


苏沐橙先是惊骇地瞪大眼,然后转身捂脸,“我的妈呀这太可爱了!!!!”


小孩子几岁的奶音配上成年人的脸庞,竟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


黄少天先是捂着肚子嘲笑叶修一番,之后瞬间变脸,“老叶,叫我一声少天哥哥怎么样?”


叶修刚想回黄少天“想得美”三字顺带给他一个大白眼,结果大脑再次不受控制喊了声甜甜奶奶的“少天哥哥”,而白眼也成功翻了出去,这就导致形成了一种萌叫反差萌。


黄少天反应跟苏沐橙一样,那声“少天哥哥”酥软得要命!黄少天过于激动直接扑到叶修身上,“叶叶大可爱!”


叶修嘴角抽搐,可嘴依然在违抗他的想法,“少天哥哥。”


“piu—”可爱大暴击,黄少天阵亡。


“叶叶,方锐哥哥也喊一下呗。”方锐凑到叶修面前,眼巴巴瞅着。


叶修一拳砸在方锐身上,嘴里却喊着:“方锐哥哥。”


“喊多几句,喊多几句。”方锐打开手机录音器,表示要录下来。


“方锐哥哥。”


方锐做捧心状,满脸满足死无遗憾地原地去世(雾)。


“叶修。”王杰希起身,走到叶修背后,比叶修高了两三厘米的身高足以把叶修圈在他怀里,“叫杰希哥哥。”


叶修表示士可杀不可辱,但是他却被自己一次又一次背叛,甜甜软软顺应王杰希要求:“杰希哥哥。”


“乖。”王杰希柔情满满望着叶修,在他发旋上留下轻柔一吻。

众人:………???!!!


叶修:???我去王杰希你干什么!


很可惜,这话叶修不能够说出来,只能心里想想。


“我天。”楚云秀不堪捂脸,“我竟然在看一群大男人觍着脸要求比自己还大的人叫自己哥哥。”但是她下一秒就道:“叶叶乖哦,叫云秀姐姐~( ̄▽ ̄~)~”


叶修苍凉闭眼,“云秀姐姐。”


“此生无憾。”楚云秀心满意足,“此生能够听到叶修叫我姐姐,真的了却我一个心意了。”


孙翔眼珠子在叶修身上打转,每每和叶修有些无辜的眸子对上总会红着脸扭开头,似乎做了好一番心里挣扎天人交战后,大步到达叶修跟前,从王杰希怀里夺过叶修揽到自己怀中,用一种僵硬无比的声音道:“快,喊孙翔哥哥。”


叶修眨眨眼,乖乖道:“孙翔哥哥。”


孙翔脸“腾”地变红,仔细观察都能看到头顶冒烟,他把头埋在叶修颈窝,要死了!!!!!


叶修被发丝弄得有些痒,出腔的奶音带着笑意,“孙翔哥哥,痒。”


孙翔身体猛地一僵,抬头死命般瞪着叶修,随即感受到四面八方如同要杀人的视线,视线环顾一圈对上唐昊,对方满脸“你竟然是这样的孙翔?!”


孙翔瞬间觉得自己冷静下来,他做出了一个震惊全场的举动,在叶修脸颊“啾”了一口,小声到连离他最近的叶修也没听到“真可爱”。


孙翔行为引起众怒,很快他就被赶出去,其余人纷纷在叶修面前讨福利,不遗余力占尽叶修便宜。


喻文州笑眯眯等了一会,到他是最后一个时,喻文州笑着对叶修温声说:“领队,给队长个福利吧。就给我录个起床铃声好了。”


众人:woc!喻文州你个心脏!


众人突然发觉自己福利是要到了,可仅仅是一时的!起床铃声可是可以好久的!众人摩拳擦掌,打算等下厚脸皮跟叶修讨要起床铃声。


叶修满足喻文州的愿望:“文州哥哥,该起床了哦。”


喻文州微笑着收起手机,“乖~”



于是,叶修发现,他可以不说话了!虽然还是改不掉奶音,但可以控制自己了!


接下来的日子,叶修打算什么时候恢复正常什么时候开口,到时也该算算账了。


后悔不迭的众人:叶叶!!!求你开开金口!


人生赢家喻文州:但笑不语


叶修:妈的智障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看在那么可爱的叶叶份上,求看官们给点红心蓝手吧QWQ

评论 ( 43 )
热度 ( 123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