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⑤⑥

修声的目录

感谢@Метеоr @[赤夏临凉] 两位老朋友的打赏!

*放飞自我

*本章双叶主场




叶修被叶秋拉到他自个儿的房间,“一个人住?诶哟不错嘛。”叶修还打量了一下叶秋的房间。




叶秋让叶修坐在床上,然后递给他一杯热水,一脸凝重道:“哥,你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希望你可以事无巨细告诉我。”




叶修拿着杯子,慢悠悠喝了一口,神情波澜不惊,“这事说起来有点复杂,但弟,你先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叶秋听叶修一说就知道肯定会是让他暴躁如雷的事,他眉头紧皱,“哥你是知道我脾气的。”




叶修伸手抚平叶秋的眉头,“就是因为对你的了解。我们是双生,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就我。”




叶秋抓住叶修手贴在脸上,声音闷闷的:“你是最了解我,但我却无法完全猜透你的心思。”




叶修轻轻一笑,“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是哥哥而你是弟弟的原因。”




叶秋瞪着眼,眼眶微红,“我明明就是担心你!”




叶修拍拍亲弟的肩,“好好好,不瞒你,全部告诉你。”




待叶修把黑衣人告诉他的全部消息说给叶修,再把梦境里的白影给说出来,叶秋果真是脸黑如墨,有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




叶秋“腾”地站起来,叶修拉住叶秋的手,“去干嘛?”




“去把他们碎尸万段!”叶秋咬牙切齿,眼里燃烧着滔天的怒火,语气中的寒意让人毛骨悚然胆战心惊。




“提醒了都没用。”叶修把人拉回来坐着,“一个两个都没有实体,你怎么去找他们?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你不想我出事,同样我也不想你出事。”




叶秋红着眼瘪嘴,“你就是不在意自己只在乎他人,什么多放点心思在自己身上!”




叶修把叶秋揽入怀中,轻声安慰:“以后我会多放注意力在自己身上,满意了吧?多大人了,还哭鼻子。”




叶秋怒视叶修,“我是为了谁!而且我没有哭,一滴眼泪都没有掉!”




叶修爽朗一笑,“知道啦,我的笨蛋弟弟。”




叶秋仍旧是不放心,“他说以后白影还会对你出手,要不我转学去到荣耀学院或者你转学过来,单独放你一个人在那我不放心。”




叶修这会儿有些惊讶,“弟,没必要吧。”




叶秋看了他一眼,声音铿锵有力:“非常有必要!”




“对了,你现在还没入住酒店,原来你和谁住?”叶秋补充问道。




“沐秋。”叶修回答。




“这几天和我一起睡,反正两所学院同一个目的地游玩,我跟老师申请和你一起。”叶秋越说越觉得自己的决定很好,拿着手机就要通知老师。




“不用这么大动干戈。”叶修失笑,他拿下叶秋的手机,“你是你们学生的核心,核心跑到死对头学院算什么。”




“管他。我想着哥你也不愿意离开荣耀,只好委屈一下我自己了。”对于叶修说的,叶秋却是丝毫不在意。




叶修有些苦恼,他要怎么劝说弟弟才能让叶秋改主意?这个弟弟的脾气有点倔,决定了的事基本没人会让他改变。




兄弟两在房间里闹了一会,叶修多次劝说无果只好让步,叶秋心满意得。




“走,去把你的行李拿过来。”叶秋打开房门,先行踏出了房间。




兄弟两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此时时间不算太晚,叶秋和叶修去到苏沐秋所在的房间,在苏沐秋无限悲哀的眼神中,叶秋拿走了叶修的行李,并且很友善地对苏沐秋道:“我哥就交给我了,放心吧。”




苏沐秋悲愤仰天长叹,这都什么事啊!本以为和叶修一间房可以好好继续促进感情交流,二人世界什么的最美好了!结果中途出了个意外,等叶修出院苏沐秋以为可以借叶修身体还不太好的口照顾叶修,然后,半路杀出个小舅子!!!




我恨啊!!!苏沐秋在内心无声大喊。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码字好辛苦呜呜呜呜呜呜

提问箱欢迎来找我玩呀!!!( ̄∀ ̄)

忘说啦,新年快乐!!!

评论 ( 36 )
热度 ( 1670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