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⑥⑧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在众人的极力要求下,叶修被魏琛带去处理伤口了,其余的人都凑在大厅里,想要好好讨论下这次相当离奇的的事情。

 



叶修还没和他们说清楚发生了什么,就被带走,现在留下苏沐橙,倒也能还原事情经过。

 



“叶修瞒了我们很多事情。”张新杰笃定道。




知道事情真相的叶秋紧抿双唇,显然他还没有从这件事放下心神。

 


 

“沐橙,你们在那遇到了什么?”楚云秀问道。



  

苏沐橙低垂眼帘,察觉所有人的视线都在她的身上,不疾不徐开口,“和你们分散后,我们依然在回去的那条路上,但是周遭一个人都没有,路显得特别宽敞,路灯也特别亮。用个词来形容,就是诡异。”

 


 

众人脸色凝重,这分分钟就变成恐怖片的节奏啊。



  

苏沐橙喝了口水,继续道:“然后就有五个混混出来了,就你们看到的那五个头发艳丽的,说了一堆废话之后就要开始打,我听叶修的话跑到较远的地方躲着,结果孙翔和唐昊出来了。”

  



猝不及防被cue,孙翔和唐昊两人的脸色有些不自然。



  

“对了啊,你们是怎么进去的?”苏沐橙好奇。



  

相同的问题叶修刚才也问了他们,孙翔和唐昊身体一僵。

  



苏沐橙的一句话又成功将目标转向了他们,顶着众多的视线,孙翔动了动嘴,好半天才憋出一句话:“当时我们看到那五个混混向着一个方向走,因为头发颜色太显眼,我们就跟着过去……然后他们走着走着就不见了,我们也跟着进去,就去到了那里。”

 


 

“但我们出现的地点跟他们不一样,拐了好几条巷子,听到了你们的声音后就出来了。”唐昊在一旁补充道。




“叶修问他们是谁派来的,说是一个带着面具的让他们来,他们也不知道那个人是怎么做到,只是照做结果发现真的有我们。”

 


 

“太玄了。”楚云秀啧啧道。

  



苏沐秋脸色沉重,从叶修被带走后一句话也没开口说过,苏沐橙察觉今晚的哥哥有些不对劲,不由关切道:“哥?”

 


 

苏沐秋吐出一口浊气,“就是在想这件事。”

 


 

苏沐秋突然觉得自己一个晚上想通很多事,只是很多重要的线索被他忘掉,就好像有人刻意抹掉他有关于这方面的记忆。

 


 

只是,在一切尚不明朗的情况下,苏沐秋只能把这些装在心里,还不能说出来,有一点他非常确定,所有的一切,都与叶修有非常密切的关联。

 


 

“你们在聊啥呢?”孙哲平有事被叫回霍斯奇学院那,路上没和叶修等人回去,这会儿他刚回到酒店,见着这大群人在这,扫视一圈没找到自己想找的人,于是转移阵地问道。



  

“玄学。”黄少天道。

  



“噗嗤。”孙哲平笑出声,“什么年代你们还信这个?”

  



“我觉得我们都会出现在这就是玄学的一部分了。”肖时钦说道。

  



孙哲平脸上的笑容褪去,他的表情渐渐严肃起来,“其实我也觉得奇怪,我原本在义斩,一觉醒来就到了这里。”

  



“在场的所有人怕都是一觉醒来到这里的吧。”郭明宇不知何时出现,幽幽道。




“呜哇,吓死个人。”

  



“我们的人都在这里了吗?”吴雪峰也来了。




“还有周泽楷,江波涛和韩队,就是不知道他们是否和我们一样。”张新杰道。

  




“我之前问了下前辈关于他的那个系统秋秋,但是前辈神情严肃,还没回我那阵风就袭来。现在我觉得,那个秋秋怕是出了事没法和前辈对话,会不会跟前辈下午晕倒和这次的事有关联?”喻文州将自己的猜测和盘托出。

 


 

“系统?”郭明宇皱眉。



  

“秋秋……”叶秋脸色古怪,他哥是取名废吗?非得给系统安上他的名字。



  

“叶秋应该也知道很多事情吧?”喻文州将话题中心转移到叶秋身上。



  

“是。我哥很多都跟我说了,而且我是比我哥还要早一点来到这个世界。”叶秋说道。



  

“所以这之间的关联到底是什么??”孙翔感觉自己脑子不够用了。

 


 

“我们现在最需要知道的是,为什么我们都会在这里,这个世界把我们带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王杰希一语道破核心。

 


 

“以及,这个世界对叶修那么大的恶意是为什么。”张新杰补充完毕。




“感觉在下好大一盘棋呢……”苏沐秋轻声道。



  

仿佛有一只幕后之手,牢牢操纵着这个世界的发展和走向,而他们,就如同蝼蚁般,渺小不已。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我再也不写这种剧情了,我不适合555555

以我的脑子,不够用啊(大哭)



感谢@茗 土豪的打赏!!!破费啦!

评论 ( 58 )
热度 ( 1278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