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全联邦都觉得我是战五渣 1

修声的目录

*不知有无后续系列

*开坑就是爽

*OOC

*私设巨多

*很多内容都是我自己胡谄的莫当真

*试水


《热血的沸腾》是一部最新策划的真人秀节目,此节目与寻常的节目与众不同,不同之处就在于寻常的真人秀节目以娱乐为主,但是这档节目不一样,它是联邦第一部描述关于军人向的真人秀,将选取嘉宾体验军人的训练日程和生活。





《热血的沸腾》节目组将消息一经放出,顿时引起了全网的热烈讨论,除去在军校或者军部的人以及亲属朋友,寻常的人很难接触到军人。他们的背后是光芒万丈,对于百姓来说,军人就是保家卫国的英雄。




有了这样的一部有关于军人的真人秀,《热血的沸腾》未播先火,整天挂在星网的前五,除了对节目内容相关的各种讨论,剩下的都是在猜测节目组会选怎样的嘉宾来参加,是选择素人还是选择明星。




星网上的人分成两拨,一拨是认为肯定要选还在校的军校生,一拨是认为会选择明星,两方人马讨论得热火朝天,猜到最后第三种的猜测也跑了出来,在校的军人和明星一起,毕竟光是素人那节目没有流量热度也撑不起来,光明星那这节目也没有什么看点,目前看来最好的结果就是将两方都相结合起来。




而且这节目不是录播,采取全程直播的方式将最真实的一切展现在观众眼前。




在《热血的沸腾》要播出的前几天,一则消息炸得整个星网的民众晕乎乎的,这档节目竟然请得了真正的军部大佬前来当教练当评选员,节目定好的基地竟然还是在轮回军团所在的大本营!




此消息一出,当真是轰然,这年头军部的各位大佬粉丝数那也是多得不得了,甚至有几位大佬的粉丝数比联邦最火的几位当红明星还要多。




至于哪几位,不用说也知道的啦。




在定档开播的前一天,终于在民众的翘首以待下,放出了嘉宾的名单。




如大部分人所想,嘉宾有一半的是明星,一半的素人。




嘉宾的总数总共就十位,并且在节目的最后一天会评出“优秀士兵”的荣誉称号,评选员由军部大佬当选,那公平性肯定不用说。




明星有三位是著名的武打演员,剩下的是一位歌坛天王和当红小鲜肉,明星的筛选过程有些困难,需要从人气、体质、双商等多方面进行筛选,毕竟这是档有关于军人类的节目,嘉宾要训练那身体的硬件肯定得好,这是参加这档节目最需要的基础条件。




素人方面的选择就轻松许多,从各大军校揪几位在校生出来参加就行,而且都是刚入军校没多久的那种,毕竟和明星一起的话,也要公平一些。




观众们看着嘉宾的名单,突然有一道极其不符合的声音出现在广受好评的留言里,“诶??叶修这个战斗力菜鸡怎么也在??”




tbc.

新坑试水x

没错又是这种狗血沙雕文,我喜欢(打死)

热度如果不太难看的话应该有下一更,不好的话…当这篇文从来没存在过吧!

评论 ( 90 )
热度 ( 9492 )
  1. 共15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