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全联邦都觉得我是战五渣 2

修声的目录

*OOC
*写着就是爽,没有逻辑
*非原著向私设巨多 

  

那条留言并没有因此沉寂下去,而是一石激起千层浪,顿时全星网哗然。


 

 

叶修在联邦也算是个名人了,当然仅限于在星网上,因为叶修的体能素养很糟糕,网上还有很多关于叶修和他人一起训练的视频,体能连普通人都比不过,但是他却被荣耀军校录取,这事曾在网上引发了好一阵的讨论以及对叶修的嘲讽,都坚定统一的认为,叶修是靠作弊进去的,但是荣耀军校对此的解释是:叶修同学成绩真实,荣耀军校秉正公平的原则,不会包庇任何一个作弊的人!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叶修废柴战五渣的形象深入人心。




这则澄清确实打消了不少质疑的,但也仅仅是一部分人,大部分的人还是持有怀疑态度。




现在见到叶修竟然要上《热血的沸腾》,许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叶修参加节目是去增强自己的存在感?还是彻底坐实自己战五渣的称号?也只有极少部分的人认为,他可能是去证明真正的自己。




各种传言众说纷纭,好的坏的言论都对叶修影响不了。

 


 

其实除了他和他家的人,所有的人都不知道他其实是被迫过来参加这个节目,他亲爱的双胞胎弟弟痛心疾首对他说道:“哥啊!你看看网上那群人怎么说你的!”



  

叶修无辜,“别人说就说,我难道还会少块肉?”



  

“不行!我不允许他们继续诋毁你!他们啥都不知道就在那乱说。”叶秋要被网上喷自己哥哥的黑子们气死了。

 


 

“我那段时间确实战五渣啊,体力差得不行,也没说错。”叶修满不在乎,倒了杯茶给自己。

 


 

“你是因为被人暗算才导致身体变得这么差的好吧!”叶秋想到一年前,叶修浑身是血被救回来的样子就心有余悸后怕不已,他见到哥哥第一眼的时候差点以为叶修要离开他了。



  

不过敢暗算叶修的那人,早就在监狱过着生不如死的牢狱生活。

  


  

“那次是我大意了。”叶修摸摸叶秋脑袋。



  

“所以,哥你必须去!”叶秋斩钉截铁,替他哥定下了这档节目。



  

“我只想在荣耀军校好好重温下我的学生时代。”叶修实在不喜欢做这种抛头露面的事。



  

“哥你情愿重新回荣耀军校都不愿意帮我的忙!一天天那么多的军务我都快要搞疯了!!”叶秋抓狂。



  

“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比乏味没有灵魂的军务好看很多啊,要不叶秋你也去申请和我回来一起重读?”叶修出主意。



  

叶秋翻白眼,“我跟你没得比啊,半年前你身体恢复好后,军部给了你两年的假期让你好好休养身体。你倒好,身体刚康复就跑去跟那群小兔崽子一起训练,体能跟不上他们反而被人上传星网以至于你现在被全网嘲。”说到这,叶秋没说下去,就是越说越气了!!



  

“那不然干嘛,很无聊啊。”叶修撇嘴。



  

“哥你去参加这个节目证明你的真实水平,刚好又可以打发你无聊的时间。一举两得。”叶秋还在劝说。



  

“好啦好啦,我去就是了。”叶修拗不过弟弟,无奈答应。

 


 

叶秋美滋滋地拿起通讯器发通讯,给那个节目负责人说了这事。



  

时间一眨眼就到了那天,叶修在叶秋的各种叮嘱下登上了去往轮回基地的飞船。



  

“哥,虽然是去参加节目,但要注意身体!!别过度劳累,你现在身体透支不起!”叶修的通讯器弹出叶秋的消息。



  

叶修轻笑一声,回了个“知道了”就放下通讯器,望着窗外浩瀚无垠的宇宙,对这个节目也有点小小的期待。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依旧是看热度有没有下一章x

这文写着就是玩的,很多东西是我乱编的的,当真就输了_(:з」∠)_

评论 ( 48 )
热度 ( 5318 )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