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叶家大少打脸史

修声的目录

*沙雕OOC

*好久没写沙雕手生了

*标题党

*文不对题

*重发

  


“咳咳咳。”叶修勉强睁开眼,眼前一片漆黑,空气中的灰尘呛得他不停咳嗽。


  


全身好疼。


  


叶修皱起眉,忍着浑身的剧痛慢慢起身,扶着墙缓慢往前走,眼睛在最初的不适应后终于看得清一点环境,叶修看到了一扇门,他上前握住门把手,试探性转了一下,发现没锁,叶修连忙把门打开了。


  


门外是灰蒙蒙的天,叶修拖着两条腿艰难地走出去,他看到关注他的地方是个棚户房,周围都是这样的建筑,倒像个废弃的仓库区。


  


“咳咳。”喉咙里依旧有微痒的感觉,叶修难受地咳了几下,一阵针扎似密密麻麻的疼痛在脑中炸开,叶修支撑不住倒了下来,双手抱头蜷缩着身体,天空一声巨响,随即而来的是噼里啪啦砸在房顶的声音,豆大的雨滴倾盆而下。


  


大脑混沌不已,恍惚间他听到有车开了过来,有人走了下来,抱着他渐趋冰冷的身体,焦急地呼喊着他。


  


终于有人来了,叶修神经一松,彻底失去意识。


  


鼻尖萦绕着淡淡的消毒水味,全身还是很疼,但比起之前的疼好很多。


  


叶修顶着沉重的眼皮压力,缓缓地睁开眼。


  


入眼的是纯洁的白色,叶修的脖子僵硬不已,废了好大的力才勉强转头,看到的是精密的医疗仪器。


  


  


是医院啊,叶修松了口气。


  


“醒了!!”一道惊喜的女声在他耳边响起,叶修转头,是一个护士。


  


她满脸欣喜,按下他床边的求助铃,“你可终于醒了!”


  


过了几分钟,许多人涌进他的房间,都是医护人员。


  


叶修眼见地看到了医护人员外一个满脸担忧的人,看样子,是熟人呢。


  


“病人已经脱离危险期了,能醒过来就没事,接下来好好养身体,一年内不得对身体有剧烈的运动。后遗症没有太大问题。”应该是他的主治医生,对他做了一番详细的诊断,说道。


  


房间里满满的人又如潮水般离开,叶修躺在床上发呆,他观察了下这个病房的构造,看来是个高级病房。


  


“你终于醒了!”饱含激动难过欣喜各种复杂的情感,来人眼眶通红,嗓音颤抖。


  


“我没事。”叶修看着他,露出个笑容。


  


圆滚滚的泪珠顺着他的脸颊,低落在叶修的被褥上,“我真的,我真的要以为失去你了。”


  


叶修微笑着,艰难地伸手拍拍他的头,“我现在不好好的活着么,沐秋。”


  


被叫做沐秋的青年狼狈地擦掉眼泪,“你现在好好养身体,什么都别管,陷害你的人我定会帮你复仇。”


  


叶修来不及说话,病房门被推开,好几个人走了进来。


  


“叶修!”


 


“老叶你醒了!”  


“终于醒了!”


  


“哥哥!叶修醒了吗!”又一个人走了进来。


  


叶修眨眨眼,看着眼前熟悉不已的几个人,“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哥挺过了这一劫,福气满满的。”


几个人眼眶微红,他们熟悉的这个人,回来了。


  


叶修在医院养了两个月才被医生允许出院,他出院的那天,又多了几个他眼熟的人。


  


叶修支撑着下巴,外人看着他在发呆,实际他在思考,这个世界的他也叫做叶修,也是叶家的长子,只不过不同的是,他在这个世界活得非常没有尊严,明明是叶家尊贵的长子长孙,从小却被同辈人欺负,整个叶家最瞧不起的就是他。


  


没错,叶修穿越了,他退役后,本来在家过着养老般的生活,莫名其妙就穿到了这里。


  


叶修回忆完这个叶修悲催的二十几年,叹了口气,跟这个叶修一比,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从小在大院就是孩子王,和同辈的哥哥姐姐们相处得很融洽,弟弟从小依赖他,长辈们也都喜欢他。


  


太惨了,这个叶修真的太惨了,叶修感慨不已,明明同名同姓身世也相似,怎么就差别这么大呢。


  


还好这个世界的憨批兄弟姐妹都不是他原来世界的,也只有父母弟弟是原装,爷爷奶奶都不是。


  


五年前他被家族赶出去后,他碰到了苏家兄妹,他们隶属于名为“ry”高级机密的行动部队,叶修加入了ry,脱离了叶家牢笼的禁锢,叶修彻底解放了自己,在军事方面表现出高超的天赋,不过两年,他已成为ry的领头军人物,手握实权的军部大佬之一。


  


只不过他们的身份一直是高级机密,等所有的任务彻底完成,在去年才被公开,这种公开也仅限于特定的圈子。


  


许多人只听过“斗神”的名号,甚至是叶家,站在金字塔的家族,都没见过“斗神”的真面容。


  


“斗神”是许多方势力十分想要拉拢的对象,可惜这人神龙见首不见尾,转而求其次欲拉拢ry的其他人,毕竟是ry里个个都是顶尖的人才,能拉到一个都是很强的助力,ry的人全都不动如山,管他们怎么废口水,他们就是不愿意加入。


  


“老叶,查到了。”黄少天拿着一叠纸走了过来。


  


“MD叶家那群傻逼,敢对叶修动手,找死啊。”方锐愤愤不平。


 


  


“知道你回来了就陷害你,夺你性命,真不是人。”张佳乐气道。


  


“这事不能善了。”苏沐秋敲敲桌子,眼底潜藏着无处可泄的怒火。


  


  


“叶家那群手高眼低的人,他们最是在意名声,我们就让他们身败名裂。”魏琛狠笑。


  


“叶修……”苏沐橙走过来,脸色犹豫迟疑道:“有个叫叶秋的人找你……”


  


叶修瞳色一缩,“在哪?!”


“大门外。”苏沐橙道。


  


叶修起身,连忙走出房子,在大门处,看到了叶秋。


  


“哥!”叶秋见到亲哥,激动不已。


  


“你,你还活着……”叶修手都在颤抖,声音哽咽。


  


“哥,我们对不起你!”叶秋走过来,抱着叶修嚎啕大哭。


  


叶修抱着叶秋,手指用力揽着叶秋的背,“活着就好……”


  


  


叶秋吸吸鼻子,“哥,我们进去说吧。”


  


叶修点头,牵着弟弟走了进去。


  


其他人震惊于叶修竟然还有个同胞弟弟。


  


叶修此时内心五味陈杂,这种情感并不单是有他的,更多的是原主的。


  


导致叶修在叶家地位一落千丈,被欺凌的原因,根本原因就是因为他们一家四口在叶修五岁出去玩的时候,乘坐的汽车从悬崖下滚落,他的父母和弟弟,都死于非命,只有他幸存。


  


渐渐的,有人说他克父克母克弟,这种荒唐迷信的传言他们深信不疑,叶修从此过上了水深火热之中的生活。


  


原主以前也是受宠爱的孩子,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场车祸。


  


“那场车祸确实是意外,但我们没死,叶家那边有人动了手脚,慌称我和爸爸妈妈都死了,只有你活着。”叶秋气得眼睛发红。


  


叶修受原主影响波动的情绪也控制下来,原主真的惨,从小失去至亲,还被传言成害死至亲的罪魁祸首。


  


“你和爸爸妈妈还好吗?”叶修哑声问道。


  


“爸爸妈妈之后带着我去了国外,一直都想把你接过来,但我们不能暴露还活着的消息,爸妈只能忍辱负重,等找到时机再接你回来,可是却传来你五年前失踪的消息……”叶秋说到这,情绪有些崩溃。


  


“过去的都过去了。”叶修拍拍叶秋的肩,安慰道。


  


“几番折腾我们终于打听到了你的消息,爸妈也回到国内,让我来看你。”叶秋紧紧握住叶修的手,怕哥哥消失不见。


  


兄弟俩有很多的话说不完,其他人原本对叶秋的观感不好,随着事情的开展,却都是受害者。


  


  


“哥你现在过得怎么样?”


  


“蛮不错的,周围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哥,爸妈和我,都想你回去。”叶秋忍了又忍,还是把这句话说了出来。


  


“当然可以啊,我也很想你们。”叶修秒应。


  


叶秋似是没想到叶修这么容易答应,激动得不行,“是真的吗!”


  


“当然。”叶修笑着摸了摸叶秋的头,“在此之前,我们需要铲除掉威胁。”


  


“爸原本就是中将,这几年在国外,爸用令一种身份活动着,国内已经把爸的军衔提携为上将了。”叶秋笑道。


  


叶修突然想到,ry之前的顶头上司,好像也是姓叶来着……


  


“爸曾经是在ry吗?”叶修觉得,这个应该就是真相。


  


“是的……”叶秋说完,突然看向叶修,“哥你难道是斗神?!”


  


“是我。”叶修失笑。


  


“这么巧的吗?爸都没见过你!”叶秋惊奇。


  


“因为我是五年前加入的,爸那会应该刚被调去别的地方。”叶修回答。


  


“叶家在后天要举办叶老爷子的八十大寿,这是个好机会。”苏沐秋道。


  


“我们打算去。”


  


“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去了。”


  


“叶家没了爸之后,逐渐开始走下坡路,他们急需拉拢其他强大的势力。趁着这个机会,我们把属于我们的讨回来。”叶秋笑得张扬肆意。


  


叶修被叶秋的笑容感染,“当然!”


  


当天夜晚,叶家祖宅灯光璨璀,各种豪车停在外面,来往的上流人士们衣着光鲜亮丽,各种有权有势的人们彼此攀谈着。


  


叶家虽然没有以前辉煌,但它的地位依旧是旁人不可撼动,叶家家主的八十大寿,很多人还是很给面子。


  


叶修在昨天和父母见了面,一家四口终于团聚。


  


叶家祖宅没有设检查,叶修他们没有邀请函顺利地进去了。


  


正片还没开始,叶修呆在不起眼的小角落,黄少天其他人就兴致勃勃端着盘子夹食物,好多人认出了,他们的身份,内心激动的同时上前攀谈,都被他们不耐烦赶走了。


  


叶修终于还是被叶秋拉出来,“这东西蛮好吃的,哥你尝尝。”


  


叶修张嘴,接受了弟弟的投喂。


  


“哟这不是叶修嘛,怎么,被赶出去后又恬不知耻滚回来了。”恶意满满的说话声在两人耳边响起。


  


“那可不是,某人脸皮厚着呢。”


  


“啧啧啧,怎么这么不要脸。”


  


叶修闻声看去,果然是他所谓的哥哥们。


  


叶修睨了他们一眼,懒得理这群憨批。


 


他们见叶修被无视,不由怒火中烧,嘴里说的话也越来越难听。


  


叶秋手上的青筋暴起,叶修拍拍他,让他稍安勿躁。


  


“叶家这些年有这样的子弟,也难怪走了下坡路。”


低沉磁性的男声在叶修身后响起。


  


“你是谁?”有人问道。


  


“上将……”


“叶家老爷子好像是中将吧?”


“今儿这趟来对了。”


  


“爸。”叶修和叶秋看到叶父,喊道。


  


什么?!


  


所有关注这事的人,满脸懵逼。


  


end.

靠这剧情发展我都傻了x怎么写着写着成这样了??

我想写的明明是打脸爽文啊啊啊啊!!!写着写着不知所云   (ಥ㉨ಥ)   

三千五百字我肝有点难受,看官们不如留个红心蓝手再走?最好留个评论(打死)

后续看心情x(并没有后续)

梗来源:

ps:解释一蛤,他们没看到叶秋的原因是因为叶秋是背对着他们,叶修露了个侧脸

评论 ( 26 )
热度 ( 739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