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关于你心中的野男人是谁

别名《关于你心目中最爱的人是谁》

修声的目录

【天数:7/7】
【任务:2/2】

*这个“野男人”是褒义的!
*别被标题骗了
*十分沙雕且OOC
*其实就是个聊天体
*特别特别特别短小
*不知写啥系列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鸾辂音尘:你们有没有参加那个“关于你心中的野男人是谁”活动?

沐雨橙风:当然参加啦

风城烟雨:这种活动肯定是有我的

夜雨声烦:哦哦哦!那个活动啊,我也参加了!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暴露了什么

百花缭乱:参加这个活动……怎么了吗?

寒烟柔:因为一般都是女孩子参加的

一叶之秋:男生投了又不会怎样!

海无量:就是就是!

风城烟雨:也没说会怎么样啊,毕竟男生参加这种活动只是很稀奇而已

索克萨尔:这个活动,就是投票的那个?

鸾辂音尘:是的是的!现在排名第一的可是叶神!

君莫笑:嗯?我怎么了?

风城烟雨:我很想知道这个群里有多少男的把票投给了叶修

莫敢回首:+1

谁不低头:+2

沐雨橙风:+3

叶下红:+4

鸾辂音尘:+5

寒烟柔:+6

千叶若离:+7

王不留行:但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要叫“野男人”?

鸾辂音尘:咳,来源于某个游戏,就不必多多探究了

夜雨声烦:第二名的竟然是周泽楷!队长都被怼到第四名去了!

一枪穿云:有意见?

沐雨橙风:不得不说,你们的粉丝真厉害,前十有八个是我们联盟的,挤掉了一大群明星,稳占前八宝座。

风城烟雨:毕竟这些人又有颜又有钱又有技术

君莫笑:哇哦,那哥不是很厉害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得瑟什么呢!

百花缭乱:就是!这种活动的第一名有什么好炫的!

再睡一夏:我投了你,叶修

大漠孤烟:我也投了你

鸾辂音尘:联盟最MAN的两人男人当众承认投给叶神了!刺激!

风城烟雨:叶修,说个老实话,你的竞争对手全都是投给你的

君莫笑:???这么可怕的吗?我在你们心里就是这样的人?

夜雨声烦:老叶我也投了你!还有戴妍琦你什么意思!是说除了他们俩之外的人都不MAN了?!

沐雨橙风:小戴说的还真是事实

风城烟雨:同意

莫敢回首:同意+1

谁不低头:同意+2

寒烟柔:同意+3

叶下红:同意+4

千叶若离:同意+5

鸾辂音尘:看吧!

夜雨声烦:@生灵灭 管管你家队员!

生灵灭:我也同意小戴的说法

一叶之秋:我也很MAN的!

唐三打:我也是啊!

索克萨尔:@君莫笑  前辈我也投给了你哦*^_^*

一枪穿云:我也投了前辈!

冷暗雷:我也是

石不转:嗯,投了前辈

无浪:当然投给叶神啦

风城烟雨:啧啧啧我就说吧

沐雨橙风:干脆这样,投了叶修直接扣个1

夜雨声烦:1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1

一枪穿云:1

海无量:1

寒烟柔:1

风城烟雨:1

大漠孤烟:1

石不转:1

冷暗雷:1

生灵灭:1

鸾辂音尘:1 !!

无浪:1

一叶之秋:1

唐三打:1

逢山鬼泣:1

千叶若离:1

斩楼兰:1

长河落日:1

零下九度:1

叶下红:1

罗塔:1

飞刀剑:1

鬼刻:1

流云:1

枪淋弹雨:1

……兴欣全员

风城烟雨:看吧,事实摆在你面前,不止女选手全投了你,还有一大堆男同志,看看里面有多少小年轻!!!

君莫笑:【心情复杂.jpg】原来你们……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不不,修修,你是被整个联盟爱着的啊!
一星期日更双更我做到了!!!疯狂给自己鼓掌👏👏👏👏

评论 ( 12 )
热度 ( 69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