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3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提供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叶修动动手指,直接转发了偶像来了节目组的微博,在一旁守着叶修微博的黄少天老早就打开微博,听到特别关注的响声,立即点进去抢了叶修的第一个评论第一个赞和一个转发,真是无比凶残。

其余的选手们就晚了那么一会,看到第一个的人是谁,纷纷用不善的目光盯着喜滋滋的黄少天。

叶修把手机递给冯主席,问道:“这样就可以了?”

“好好好!”冯主席喜不自胜,这才抛出一个隐藏炸弹,“这次节目以直播形式播出。”

会议室顿时陷入沉默,所有人脸上的表情都有些微妙,叶修瞬间觉得自己被坑了,脸色复杂的看着冯主席。

冯主席得意一笑,这些人全部都转发了叶修的微博,就是想反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叶修第一次认识到冯主席的老奸巨猾,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后悔也没用,粉丝们都知道了,总不能反悔,只好认命了。

“其实直播也不会怎么样,”冯主席摸摸下巴,“把你们最真实的一面展露在粉丝面前,你们不是明星,没有那所谓的偶像包袱。粉丝们肯定也最乐意看到你们最真实的一面。”

众人沉默,反正又不能反悔,只能顺其自然。

到了拍节目的那天,叶修众人看着人来人往的工作人员,叶修整个人都颓废了,“不想参加啊!”

被靠着的喻文州温声笑道:“前辈,都已经答应了,来都来了,怎能反悔呢?”

叶修瘪瘪嘴,不大乐意。

导演看到他们眼睛发亮,“各位就是国家队全员吧!久仰大名!”

喻文州作为世邀赛全程包揽外交工作的人,他笑了笑,伸出手,“导演你好,我是国家队的队长。”

“诶诶,你好你好。”导演笑眯眯回握,他看着国家队一众人,心里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国家队的颜值也太高了吧!放眼望去,颜值在娱乐圈都是扛扛的,其中一个人的颜值甚至吊打娱乐圈的男星!偶像来了这个节目绝对会火的!他已经想象到未来那蹭蹭蹭的收视率和热度了!

导演亲自带着他们到一个房间,他推开门,道:“我看各位不需要怎么化妆,但还是需要上点妆的,要是你们觉得人多有点挤,我叫工作人员腾出两间来。”

“谢导演的好意,不需要了。我们也不是明星,没有那么多拘束。”喻文州笑着回绝了。

“那好那好,要是有什么需要尽管跟我讲,找不到我找副导演也可以,不要客气啊!我还有别的事,就不打扰你们了。”导演兴奋道。

“麻烦您了。”喻文州微微颔首。

等到门关了之后,他才舒了一口气。

“队长,辛苦你了哟。”叶修坐在椅子上笑嘻嘻的看着他。

“那领队大人可以帮我分担一下重任呀。”喻文州笑看叶修,眼底满是宠溺。

“哼,世邀赛我累死累活帮你们整理别国选手资料,你们该感恩我!”叶修哼哼。

“老叶你想要什么奖励?”离叶修最近的方锐勾着他的肩膀。

“买一大盒芙蓉王给我就好。”叶修真诚道。

“不可能!”方锐还没说话,其余人就齐齐拒绝。

叶修委屈,他嘴一瘪,“你们都这样对我,果然领队是用完就丢,都不犒劳犒劳我。”

“诶不是呀,修修你要是换成别的我们肯定会答应你,除了烟,别的都可以。”黄少天安慰他道,完全没注意自己对叶修用了一直潜藏在他心底的称呼。

“修修是什么鬼?”叶修无语的看着他。

“糟了。”黄少天心下不妙,不过这个称呼说出来了,他也没必要藏着掖着了。

“修修就是我对你的爱称呀。”黄少天说着还对叶修抛了个媚眼。

叶修不忍直视的别过脸去,直接用动作表达了自己的嫌弃。

黄少天也不恼,笑嘻嘻的凑近叶修,拉着他不停的说个没停。

众人正想将叶修从黄少天的迫害(雾)拯救出来,敲门声却打断了他们。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 ( 25 )
热度 ( 336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