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当叶修看了同人文的反应(1)

第一次写all叶文,请手下留情。
看文须知:
1.ooc严重,我对于他们性格的掌控可能不是很好
2.小学一年级文笔
3.第一次写,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
4.不知道有没有撞梗的地方
5.短篇,十章或者五章之内完结
最后祝大家看文愉快

 

Chapter1
最近叶修很不对劲。

这是众人一致的想法,他们的领队时不时就盯着他们中的某个人看,最后实在是忍不了了,趁叶修不在的时候国家队众人到会议室开了个小会。

会议室内,黄少天一来就放文字泡,“苏妹子,老叶那家伙到底怎么了,一直盯着我,他是不是终于良心发现本剑圣的好,肯定是喜欢上我了,唔!”

喻文州笑着将一块苹果塞入黄少天的嘴巴,“少天,话可不是这么说的,前辈他这段时间几乎所有人都被盯过,照这么说的话前辈是喜欢我们所有人了?”

楚云秀在一旁附和道:“叶修他看人的眼神都不对,这样子会影响到我们的训练。沐沐,你帮我们去问个清楚吧。”

张新杰推推眼镜,“嗯,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一时间,所有人的眼神聚集在苏沐橙身上,苏沐橙笑眯眯,一点压力也没有,“那好吧,这件事就交给我吧,两天之内给你们答复。”

叶修最近有点苦恼。

上个星期刚打完荣耀想要休息一下,却无意中打开荣耀的论坛,看到一篇非常火热的帖子,一篇喻黄高甜的文,甚至还出现了18禁。

看完整篇文章的叶修满脑子被卧槽刷屏,他感觉他的三观需要重组。

仔细想想,这两人在日常生活中的相处好像还真有点什么。

出于某种心理,他还看了不少cp向的文,例如双花、韩张、周江等的同人文,以前那种好兄弟的感情在叶修看了同人文之后就变成恋人(?)。

叶修摸摸下巴,照这样算的话整个联盟好像只有他是直的了,当然,什么周叶黄叶all叶已经被他选择性忘记。

从他这几天的观察中,喻黄之间的相处还真有点粉红泡泡,有次饭盒里有秋葵,黄少天讨厌吃秋葵是众所周知的,他正打算把秋葵扔进垃圾桶里,喻文州阻止了他,语气很无奈,“少天,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能浪费食物。”

“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秋葵真的很难吃,它长得丑就算了,味道还那么奇怪,看了就不想吃…”后面的叶修表示不想听下去了。

张新杰每天和韩文清通电话,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话讲,张佳乐和方锐也会和老搭档通电话,这些其实很正常,但是在某人的眼里就不正常了。

第二天,苏沐橙敲响叶修房间的门,叶修打开门,就看到自家妹妹一脸严肃望着他,手里还抱着一本笔记本和一只笔。

叶修不明所以看着她,侧过身让她进来。

叶修坐在转动椅上,嘴角还叼着一根烟,浑身都是懒惰的气息。

“沐橙,你有事吗?”

苏沐橙满脸严肃,“叶修,我代表组织来问你话。”

“什么?”叶修一头雾水。

“最近你有点不对劲,到底发生了什么?”

“诶?是这样啊,打扰到你们训练了,抱歉。”叶修有点不好意思,他不过就是想观察一下而已,没想到被察觉了。

苏沐橙打开笔记本,拿出笔,一副要审讯的样子。

“那请问你要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叶修抓抓脸,这个原因不好开口啊,要是被他们知道的话肯定会狠狠嘲笑他的。

最后叶修还是招供了,在苏沐橙的严刑逼供下(雾)。

听完叶修的话,苏沐橙紧绷的脸忍不住破功,不过很快就恢复,她在笔记本上快速写下几句,“好,明白了,我先走了。”

叶修在她快要跨出门叫住了她,“沐橙,这事能不告诉他们不,知道的话保不定怎么嘲笑我呢。”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叶修,这可不是我能保证的,是他们叫我来问你的。”

叶修无奈一笑,摆摆手道:“无所谓了,知道就知道吧。”

苏沐橙笑笑,离开了房间。

知道真相的众人,“我靠老叶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居然怀疑我和队长的关系,我和队长可是很纯洁很纯洁的好吗,不行我要找老叶pkpkpk,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黄少天说完就要冲出去,王杰希一拦,“黄少天你冷静点。”“少天,冷静。”喻文州脸上没有表情,谁都不知道他的心思。

“叶修他脑子到底在想什么,我和大孙可是很纯洁的兄弟情谊,怎么到他那就变得这么不耻了。”张佳乐也很不爽,居然敢怀疑他。

周泽楷憋了半天才憋出几个字,“我…不是,喜欢...前辈。”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目光集在周泽楷身上。

“你说的不是那种喜欢吧。”张新杰冷静地问。

“是。”周泽楷道。

“周泽楷我告诉你老叶是我的,你休想和我抢,我才不会把老叶让给你,有本事pkpk。”

周泽楷也不客气,“试试。”

“看来情敌挺多啊。”说这话的是王杰希,顿时所有人的眼神从周泽楷转换到王杰希身上。

“靠,老叶这个祸害。”张佳乐郁闷道。

“看来前辈很多人喜欢啊。”喻文州脸上挂起他那标志性的笑容,只不过那笑容平时是温和的,现在却带着些许危险。

得,情敌又多两个,众人心想。

“哟,你们聚在这干嘛,不用训练?”当事人叶修叼着一根烟站在门外,看热闹不嫌事大。

张新杰走过来,对叶修道:“前辈,吸烟对身体不好。队长叮嘱过我要好好看着你不能再让你吸烟。”

“啧。”叶修道,“老韩怎么把手伸得这么远,这儿可是苏黎世。”

“总之吸烟对身体不好。”张新杰拿掉叶修嘴上的烟,熄灭后把它扔进垃圾桶里。

“哎还有半根啊。”叶修痛心地看着躺在垃圾桶里还剩半截的烟。

“老叶!!!”看到叶修的黄少天快速窜了出去,速度快得众人只看到一道残影。

“少天,你太重了,快下来,咳咳,少天,我要被你勒死了……”黄少天树袋熊一样挂在叶修身上。

周泽楷听到前辈的呼救,二话不说把黄少天拎下来扔给喻文州,“你的,看着。”

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小周,谢了啊。”

周泽楷的眼神变得更加明亮,“前辈,不用谢!”

“我靠周泽楷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你的,看着’,老叶,我跟你说,我和队长真的是纯洁的,你怎么能怀疑呢?对吧,队长我说的没错吧。”

喻文州点点头,微笑看向叶修,“还得前辈亲自解释下。”

“对,叶修你一定得解释。”“叶修,话要说明白。”

叶修习惯性想要拿烟出来,却发现把烟盒落在房间里,没烟抽真的难受。

“这是个玩笑。”叶修无所谓耸耸肩。

“怎么可能只是个玩笑,老叶你要是不把话说明白我不放你走。”黄少天说着又要往叶修的方向扑去,却被早已准备好的喻文州拉住。

张新杰看看时间,“我们已经浪费半个小时了,所有人
现在去训练。”

叶修笑道,“关键时刻还是新杰大大靠谱。”

张新杰看了一眼叶修,道:“叶修前辈,我会把今天发生的事如实禀报给队长的。”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话摸不清头脑,“这跟老韩有什么关系?”

张新杰没回答他,先行离开会议室。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离开,整个会议室只剩下叶修和苏沐橙二人。

“沐橙,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苏沐橙狡黠一笑,“叶修,自求多福吧。”说完就愉快地哼着歌蹦离开了。

叶修习惯性摸裤兜,“忘了,烟放房间了。”

晚上,吃完饭后叶修回到房间,喻文州一直跟着他,“文州,有事找我吗?”

喻文州笑笑,坐到叶修床上,“还是想和前辈谈谈今天的事。”

“文州,你没这么小心眼吧,说了是个玩笑。”

喻文州站起身,慢慢靠近叶修,“我和少天是队友关系,实在不是你想的那样。还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谁?圈内人还是圈外人?”

喻文州神秘一笑,“这可不能跟前辈说,到时候自然就会知道的。不过,可以透露一点,是圈内人哦。”

“圈内的啊,哎文州你靠这么近干嘛?”叶修看着喻文州慢慢放大的脸,他在叶修耳边吹气,炽热的气弄得叶修感到有些不自在,耳朵有些痒,刚要躲开就听到他说:“前辈,晚安,一夜好梦。”

叶修莫名其妙,他根本就猜不透喻文州的心思。

不过,声音挺好听的,叶修心想。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3222 )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