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希德安与卡索王子

这是我在lofter上发的第一篇文,本文的灵感来自一篇课文。

有不足的地方欢迎提出,O(∩_∩)O谢谢


正文

“抓住她。”卡索命令他的护卫朝一个衣着华丽的女人追去,女人听到后连忙提起裙摆朝前方跑去,但最终女人还是被捉住了。

“把她带走。”卡索一手扶马,利落地跨上马背,后面跟着他的护卫和那名被捕的女人。

卡索王子的宫殿

看着被绑在椅子上的女人,卡索阴沉着脸道:“告诉我希德安在哪里,把他的下落告诉我或许会放你一条生路,玛莉安。”玛莉安挣扎起来,却发现这只是徒劳。

“我不知道他在哪,但是希德安肯定会来救我的。”“呵。”卡索自负一笑,“那要看他进不进得了我的宫殿再说,我的宫殿充满机关,还有重兵把守,凭他一个人很难进得来。”

“等着瞧!”玛莉安咬牙切齿道。卡索毫不在乎挥挥手,走向自己的房间。

玛莉安眼神仇恨地望着卡索远去的背影,心里忖道,希德安肯定回来救我的。

第二天,卡索用完早餐,步伐从容来到关押玛莉安的地方。

玛莉安的样子在卡索眼中很是落魄,他轻蔑道:“瞧瞧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真不明白希德安喜欢你哪里。”他往前几步,“啧啧,要是被希德安看见你这幅丑态,会不会就对你失去兴趣。如果你最引以为豪的脸蛋被划上几刀,肯定会很好看。”他招来护卫,拿起锋利的匕首,灯光照射到刀上,刀身折射出刺眼的寒光。

玛莉安惊恐叫道:“不要!不要!离我远点!”卡索似乎对她惊恐的表情很感兴趣,拿着匕首不断向她逼近,“啊——”玛莉安的眼泪不断往外涌出,身子剧烈挣扎,可改变不了什么。

匕首贴近玛莉安的脸颊,感受到脸上的寒冷,玛莉安绝望地盯着这个俯视他的男人,漂亮的大眼睛蓄满泪水,双眼通红,嘴唇被牙齿咬得红肿。任凭再铁石心肠的人看到会心软会怜惜,更何况是男人。

但在卡索的眼里,这个人越是做出柔弱的表情他就觉得越恶心。让人怜惜的美人在他眼里只会变成一个恶心的生物而已。

“啧,真无趣。”卡索把匕首一扔,掉在地上的匕首发出沉闷的响声。

卡索居高临下看着玛莉安,觉得这个人甚是无趣,真不明白希德安那家伙怎么会看上她。

他转过身对护卫道:“看好她,如果有什么动静马上向我报告。”说完面无表情看了一眼玛莉安,转身离开。

“是!”护卫鞠躬应道,同时内心冷汗直流,最近王子殿下的脾气反复无常,难道是因为这个女人的缘故?他转头看向不断哆嗦的女人,玛莉安低着头都能感觉到护卫那冰冷如同看死人的眼神。

她不断缩减自己的存在感,在内心祈祷,希德安你在哪里,快来救我,这里好可怕...

此时的希德安在宫殿外面潜伏着,“玛莉安在卡索的宫殿里都不知道怎么样了。”他一拳锤在树干上,懊悔不已。

两个小时前,希德安外出回来,小镇的人马上告诉他玛莉安被卡索的护卫队抓走了。

他立刻动身前往卡索的宫殿,距离玛莉安被抓走已经过了十几个小时,也不知道卡索会对她做些什么。

当他来到卡索的宫殿时,发现里里外外全都被卡索的士兵和护卫包围了,想要只身一人突破简直难如登天。

他早就知道卡索不是三年前的卡索,他开始变得冷血无情,他也花很多时间想过为什么,愣是一点头绪都想不出来。

希德安躲在茂盛的草丛中,宫殿门前的士兵正不停地巡逻,根本没机会出手。

在希德安急得团团转的时候,罪魁祸首卡索却自在地喝着茶,看着书。

温暖的阳光洒在卡索身上,把他冷冽的气势有所收敛。他左手拿茶,右手拿书,下巴微微仰起,面无表情,当阳光照射到他帅气的侧脸上,冷峻的面容变得柔和。

在一旁服侍他的侍女脸都红了,她们都知道王子的殿下的脾气很怪,但王子殿下不说话,安安静静看书时,不得不说这样的王子殿下真很帅啊!!!

侍女们捂住自己狂跳的心,卡索似乎有所察觉,朝她们的方向睨了一眼,那带懒惰却不失锐利的眼神看过来,直接把侍女们最后一道防线击垮,脸从刚才就一直烧,根本停不下来!王子殿下你造你在无形撩妹么?!

外边的希德安在回忆以前他来这里的事情,终于想起卡索的宫殿下有一个地下通道,当年卡索就是从这里偷溜出来和他一起玩。

不过,希德安想得到,卡索肯定也想得到,他早就派了士兵前来把守。

“麻烦,这里都有士兵。”希德安盯着走来走去的士兵,打晕他们?不行,会被发现的。在原地蹲候约莫十分钟,希德安发现这里的士兵并没有守在其他地方的士兵严,警惕性也比其他地方的士兵要低。

想来是这些士兵觉得这个地方较为偏僻,他不可能那么快就找到这里,神经比较放松。

但是他们都低估了希德安对这里的熟悉程度,这里的一花一木对于他来说都熟悉无比,这些士兵的放松正是他下手的最好时机。

这里的士兵满打满算也就四个而已,只需引开他们就行了。

他把捕捉到的鹿和兔子放出来,让它们分别朝两个方向跑去,再故意制造一些声响就可以了。

果然,四位士兵全都上当了,两边各有两人去追,不过由此可见,他们都是新兵,缺乏战略性的思考。

希德安马上从草丛中走出来,那些士兵在路上肯定会中他的陷阱,一时半会回不来,趁现在赶紧潜进去。

希德安走进昏暗的地道,他点燃火把,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他不敢点燃墙上的灯,万一被卡索发现了,玛莉安可就危险了。

终于到达地道的尽头,希德安旋转墙壁上的开关,出现在眼前的竟是一个巨大的阶梯,他顺着阶梯一步一步往上走,待他出去后发现他所处的地方是一个巨大的密室,天花板上吊着华丽的灯,四周是雪白的墙壁,希德安隐隐有印象他来过这里,卡索当年经常带他来到这里玩。

他赫然发现正中间有一个人,他连忙走过去,竟然是玛莉安!

她的脸上憔悴不已,衣服上有灰尘,一向整洁的头发变得脏乱,根本看不出她就是玛莉安,以前风光的模样都消失了。

卡索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他快速把绑在玛莉安身上的绳索割开,由于这些绳索太过结实,饶是经验丰富的希德安也费了许久才把全部绳索割开。便

玛莉安感觉到一双温暖的大手把绑在她身上的绳索割开,她获得了自由。

她睁开双眼,看到希德安正一脸担忧地望着她,十几个小时的恐惧,全部爆发出来。

她抱住希德安大哭,“好了,别哭了。快走吧,我刚才从地道来到这,卡索必定知道我来了,趁现在马上出去,”“恩。”玛莉安抹掉眼泪,从他怀里出来。

“呵,进了我的宫殿还想轻易出去,你把我的宫殿当成什么了,想进就进,想出就出。”“什么?!”希德安扭头看去,发现卡索正漫步走来,身后跟着一群护卫和士兵,和只有两人的希德安形成巨大的反差。

“希德安,你终于肯出现了。”卡索微微仰头,看着希德安。

“你把玛莉安放了,我任你处置。”事到如今,只能让卡索放了玛莉安,反正他迟早都要来找卡索,两个人之间地结终有一天要解决。

“不可能,今天我不会放你们任何一个人回去。”“卡索,你别逼我。”希德安阴沉着脸,他没想到卡索会变得这么蛮不讲理。

他眼神一变,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向卡索。

卡索的士兵和护卫都不是吃素的,他们在希德安动身的那一刻,纷纷摆出防御的姿势,将卡索护在最中间。

希德安外出一个月来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无意间碰见了一位隐世高人,他便拜

对方为师,并且在一个月之内战斗力大幅度提升,对上一群护卫士兵不会很困难。

突然想到什么,他中途跑回玛莉安那,把一张小纸条就给她,让她逃回小镇后,把这张纸条交给镇长,如果他回不到小镇的话。

他的动作让众人摸不着头脑,希德安看似在和玛莉安说话,实则在寻找下手的最好时机。

时机一到,他犹如鬼魅般飘到护卫士兵面前,不由分说直接朝一名士兵出手,速度快到让众人都没有看到他是什么时候出手的。

那名士兵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肚子上传来一阵钻心的疼,他捂着肚子倒了下去。

在场的众人脸上均是不可置信的神色,这个人是什么时候来到他们面前的,这速度快到要逆天了啊。

不管是战斗力还是速度,在场的护卫士兵没有一个可以和希德安抗衡,强大的战斗力让所有的护卫士兵望尘莫及。

希德安放倒一位士兵后,其他的有一瞬间的怔愣,也迅速被希德安放倒。

卡索的位置面前空出一片,就在其他的护卫和士兵想要过去的时候,希德安早已想他冲了过去。

卡索在他冲过来的时候就摆出迎战的姿势,他的武功也不赖,竟然也能接得到希德安的几招。

他分开一点心神去看玛莉安,却发现玛莉安不知道什么时候逃走了。

这一分神,被希德安抓住机会,擒住他的脖子,散发着寒光的匕首正抵在他的脖子上。

“一群废物!竟然连个女人也看不住!”卡索对着他的护卫士兵破口大骂。

护卫士兵这才发现玛莉安不在了,他们的心神全放在希德安和卡索身上,谁还会去注意一个女人,不过要是被传出去了,岂不是会被笑话死。

“你们快点追上她,我你们不必管,快点!”卡索对他的士兵命令道,转而向护卫道:“马上遣散宫殿里所有的佣人,包括你们自己,看到喜欢的东西直接拿走,能拿多少拿多少,不用顾忌,算是我对你们的补偿。”一番话下去,所有人都被卡索惊住了,希德安也满脸惊讶。

“快点!你们是聋子吗?我的话你们听不到?!”士兵和护卫久久不动了,士兵长单膝下跪,目光直视卡索,“王子殿下,我们的职责是保护您!我们不能让您处在危境之中。”所有的士兵和护卫也都表明自己对王子殿下的忠心。

“你们是我的士兵护卫,既然你们对我忠心的话,那就按照我的话去做!”“我明白了。”士兵长站起身,对卡索鞠了一躬,“不辱使命。”带着所有士兵离开了。护卫亦是如此。

密室里,只剩下卡索和希德安二人。“你这么做到底想干什么?”希德安终于忍不住道。

“实话告诉你吧,那些士兵的必经之路半路会被斯尔王子的士兵拦截,并入斯尔王子的士兵对里,对于他们来说那里更适合他们。护卫和佣人,我可不想他们被你的救兵给抓住,卷入这场事情之中。反正你的目标是我而已。”说完最后一句话,他讽刺地笑了笑,“我现在不反抗,随便你处置。”卡索闭上眼睛,能死在他的手上他也心甘情愿。

希德安听完之后,脑子有点乱,他抵住卡索的匕首松了松,谁料卡索突然睁眼,抓住希德安的手,把他手上的匕首往自己的脖子上刺。

希德安快速把手抽回去,用另一只手控制他,“你疯了?!你就这么想死?!”

“我早就想死了。希德安,我喜欢你很久了。我每次看到你和玛莉安在一起,我就妒忌得要疯了,为什么我不能站在你的身旁?”卡索的眼眶微红,“这些年我想通了,这种爱是不可能得到回报的,仅仅是我单恋你。所以,希德安,不管你和谁在一起我都会祝福你。”

希德安被这巨大的信息量弄懵了,天哪,卡索喜欢他?

“所有,你抓玛莉安是为了引我来这里,说这些?”希德安觉得自己说话都困难。

“呵,现在再说这些有什么用。他们来了。”卡索露出个惨淡的笑容。

希德安一愣,片刻后,救兵的声音越来越大。

卡索见希德安的注意力被引开,他从衣袖里拿出一把匕首,用力往自己的手上划去,疼痛让卡索瞬间红了眼眶。

希德安被卡索的动作拉回注意力,偏头发现他的手腕在流血,没有停止的趋势,艳丽的红色刺痛了他的双眼。

卡索从他怀里挣脱出来,不由分说又划了一刀。

希德安简直要被他气死了,他快速夺掉卡索手上的匕首,用力把人禁锢在自己怀里,从怀里拿出一条手帕包在受伤流血的手腕上,看着他惨白的脸色,又气愤又无奈。

怎么样才能制止住一个自杀未遂的人?希德安的回答是直接把人劈晕了。

救兵终于来到他们所在的密室,看见里头只有二人,待看清其中一人是希德安之后,松了口气。

“师父?”希德安看见来人惊讶道。

“为师我想要去你镇上溜达溜达,结果就得到你被抓的消息,为师我心急如焚,马上赶过来了。

你刚刚学成就来冒险,不要命了?真当自己很厉害,一个人面对这么多人,你的冷静去哪了?”

“是徒弟的错,但是,师父你不是早就不理这些事了么?”“为师隐世这么多年了,总要出来看看的,这不,一出来就听到你被抓的消息了。”

“这件事是徒弟欠缺考虑,让师父担忧,这种事绝不会再出现!”希德安看着他师父,信誓旦旦道。

“报告!阿森先生,这座宫殿里没有其他人,东西也都被带走不少。只有一间房的东西没有被动过,想来是卡索王子的房间。”阿森先生也就是希德安的师父,点点头,对那人道:“既然希德安没事,你们就撤了吧,我有事要跟他谈谈。”“是!”那人带着所有人离开了。

阿森先生目光从希德安移到卡索身上,“他怎么了?”“被徒弟劈晕了。”希德安摸摸鼻子,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面对师父。

阿森先生的目光移到卡索手上的伤口,脸色有些阴沉,“怎么他的手被包着,受伤了?”“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就要自杀,他往自己受手上划了两刀,明明自己怕疼怕得要死。”语气是自己都未察觉的心疼和无奈。

阿森先生似乎是明白了什么,他没说什么,给了希德安一瓶药和一只药膏,道:“把药膏抹到他的伤口上,把瓶子里的药给他服下,一天两次,一次两粒,很快就能好了。”“啊,谢谢师父。”希德安知道师父的东西都是好东西,连忙接下来,并替卡索向师父道谢。

“或许这是天命。”阿森先生看着卡索道,“我问你,你喜欢他吗?”“啊?”希德安没想到师父为什么会问他这个问题,“我,我不知道。”“哈哈哈。”阿森先生突然就笑了,“你会懂的,等他醒来之后你就明白了。”

“师父?”“为师我要回故乡了,我都想我的家乡了。”阿森先生想到自己的故乡,语气满是怀念之情。

“你知道我是东方人吧。”“恩。”“我的故乡是一个神秘的东方大国,虽然师父将我带来这里,我却时刻怀念着自己的故乡,所以,希德安,你要好好珍惜你怀里这人,不要让自己后悔。”阿森先生说完就摆摆手,朝大门走去。

“师父,你什么时候走?”虽然希德安不知道师父为什么要跟他说这些,单他知道师父这番话里一定有深意。

“现在,你不必送我了,好好照顾你怀里的人吧。”阿森先生的身影消失在门口,希德安站在原地愣了许久,才将怀中的人带到房间里去。

“唔...”卡索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在一个豪华的房间里,凝视许久,才惊讶地发现这是自己的房间。

这不是梦吧,他用力拍了一下自己的脸,顿时痛呼一声,疼死了简直。

“醒了?”希德安从卧室门走进来,见到他醒了,心里的大石头终于放下。

“我怎么会在这里?”卡索瞪大双眼看着他。

“你往自己手上划了两刀,未免你继续自残,我劈晕了你。怎么回事,脸上怎么这么红?刚醒来打自己脸干什么。”希德安皱眉看着他被自己拍红的脸,手指轻轻抚了上去。

嘶,卡索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希德安,这人莫不是中邪了吧?

他费力坐起身,想要好好观察一下希德安。

还没坐起,就被希德安摁下去,“起来干什么,失血过多要好好休息。来,把这药服下。”“这是什么?”卡索看着那红白的药丸,有点难下口。

“对你身体有好处,这是师父给我的,快服下他。”“你有师父?”卡索纳闷,不过想想他那变态的战斗力,倒也是有了解释。

他接过希德安递过来的药,饮了一口水,就着药丸服下去。

“你那些武功是东方的吧,我看着像。”“嗯,师父说他是来自东方的。”俩人的相处莫名和谐,好像之前的对峙不存在一样。

“卡索。”“嗯?”“在你昏迷的时间里,我想明白了,我喜欢你。”

“咳咳咳...”卡索猝不及防听到这话,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正拼命咳嗽。

“反应要不要那么大。”希德安无奈,帮他顺顺背。

“你说什么?”“我喜欢你。”完全没想到,醒来之后竟然听到希德安的表白,他觉得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你果真是中邪了!”“你不信我,那我用行动证明。”希德安说完就摁住他的后脑勺,把自己的唇贴上他的,“卡索,你好可爱...”卡索看到希德安放大的俊脸,脸烧得通红。

麻麻,希德安他在撩我QAQ

“唔...”卡索的双手不由抚上他的背脊,脑袋晕晕沉沉,漂亮的眼睛布满水雾,耳根子烧得通红,脖子透着粉红。

希德安离开他的嘴唇,转攻脖子,在上面吮吸,印下一个又一个草莓,再之是耳朵。

希德安含着他小巧的耳垂,在他耳边轻声道:“卡索,我好喜欢你。”

“行了,你快放开我。”“不放,我想就这样永远抱着你不放开。”卡索的脸的热度从刚才就一直就没有消散过,反之还不断加深。

“为什么你突然想明白喜欢我?”卡索窝在希德安的怀里,从刚才他就很好奇,是什么让他突然明白对自己的感情。

“是师父点醒我的,他说我不把握好机会的话会后悔一辈子。现在看来,师父说得很对,我也很庆幸听了师父的话,不然就会错过你。”卡索哼哼,“现在知道我的好了吧。”

“当然。卡索,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卡索脸一红,他想离开希德安的怀里却被抱得更紧。

“回答我,不要逃避。”

“我不想回答。”“但是我想知道。”“那你自己慢慢想吧。”

“那换个话题,这几年你的脾气为什么变得这么大?”卡索的身体一僵,希德安察觉到他的不自然,“你要是不愿意说那就不说。”

卡索沉默良久,道:“这些年我抑制不住自己对你的情感,只能尝试改变自己来压抑。”希德安闻言心疼,“那你怎么不早点向我坦白。”“你知道我的性子,只有在我感到绝望的时候我才能坦白自己的心声。”

希德安把怀中的人抱得更紧,“对不起。”卡索失笑,“你对我道歉干什么。你又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我讨厌自己没有及时发现对你的心意。我很感谢师父对我所说的话。”希德安把下巴搭在卡索的肩上。

“行了,我要睡觉了,你快出去。”希德安皱眉,“还睡?你已经睡了好几天,再睡下去就变成树袋熊了。”卡索撇嘴,“我喜欢,你管我。快出去!”卡索站起身就要把自己老攻往外推。

“等等。”“嗯?”“你要睡可以,再给我亲一下。”

闻言,卡索黑了脸,你Y还亲上瘾了?

“不行!”“那我就赖在这里不走。”“我是病患,哪有你这样子对病患的。”

希德安死皮赖脸赖在这里,“竟然你是病患的话我更要在这里照顾你。说完就对卡索来个大大的熊抱。

“你放开我!我,我喘不过气了!”卡索费力把某人从自己身上拉开,哪知某人又搂上他的腰,说什么也不放开。

希德安见状,把他罪孽深重的手伸向卡索最敏感的部位,“哈哈哈哈,哈,哈。别,别玩了,我投降。”卡索笑得眼泪都彪出来,希德安眼中闪过狡黠的亮光,不亦乐乎和卡索玩着。

早晨灿烂的阳光洒在窗子上,透过窗子照射到玩闹两人身上。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评论 ( 3 )
热度 ( 57 )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