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4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敲门的是为他们化妆的小姐姐,三个小姐姐看到一屋子的高颜值生物,表示自己要被闪瞎了。

“那个,你们打算谁先来上妆?”1号小姐姐开口道。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于是一致决定,把叶修推了出去。

被推出去的叶修一脸懵逼:发生了什么???

2号和3号小姐姐看着1号小姐姐开始上妆,看着其他人:“那剩下的人呢?”

苏沐橙摆摆手,“我们不急,先等叶修画完看看效果。”

正在上妆的叶修无语道:“沐橙,你就这么想看我化妆后的样子?”

苏沐橙笑眯眯,“不止我哦,这里所有人都想看。”

1号小姐姐边画边说道:“天啊,你的皮肤也太白了吧,你皮肤也挺好。粉底都不用了。你怎么保养的?”语气还有点蛋蛋的羡慕。

叶修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眨眨眼道:“我没有保养过的说。”

1号小姐姐有些失望,眼神还是羡慕看着他。

黄少天在一旁解释道:“其实修修他不怎么运动,常年呆在家里,太阳都没怎么晒过,后来在苏黎世被我们养得很好,自然皮肤也就好了。”

叶修在镜子中睨了黄少天一眼,含义简洁明了。

黄少天立马明白,从善如流道:“好的,我明白了老叶。”

等叶修上完妆之后只是铺了些粉底,换了个发型,整个人的气势就彻底大变样了,懒散怠惰消失了,本就一件简单的衬衫和休闲裤,给人的感觉是邻家大哥哥的阳光形象。

叶修见众人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不解地摸摸自己的脸,问道:“怎么了?”

肖时钦代替众人回答道:“因为从来没有见过前辈这个形象。”

周泽楷的脸微红,说道:“前辈,很好看!”

叶修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行了,到你们了,别再浪费时间。”

3号小姐姐很幸运的为周泽楷上妆,面对这位颜值在娱乐圈都是顶尖的帅哥,3号小姐姐表示幸福的快要晕倒了。

趁着众人都要上妆,叶修打算趁机溜出去,却听见一个声音淡淡道:“前辈,想出去吗?”

叶修动作一顿,故作随意道:“这里有点闷,我想出去透透气。”

最熟悉叶修的苏沐橙笑嘻嘻拉住他的手,“那行,先把烟交出来。”

叶修笑容一僵,瞬间苦拉着脸,“沐橙……”

苏沐橙坚决拒绝,“不行哦,对了,还有钱。”

打亲情牌都过不了关,叶修生知苏沐橙的脾性,于是只好乖乖把烟和钱交了出来。

苏沐橙心情大好,满面笑容的拍拍他的肩。

“乖。”还顺带塞了几根棒棒糖在他的手心,“出去透气吧。”

叶修无比惆怅的带着棒棒糖出去了,剥开糖纸把糖放进嘴里。

叶修叼着棒棒糖,蹲在角落看着工作人员来来往往忙碌的布置着场景。

叶修的思绪又飘到远处,想着当初那个人因为战队资金不够而跑去当演员,抱着试试的心态,结果一混十年,还真的混成了个大神,奖杯都不知道拿回多少座了。

想到这里,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头上笼下一片阴影。

听到他熟悉的声音,笑问道:“笑什么呢?”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我懒了各位orz

评论 ( 32 )
热度 ( 3206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