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你们喜欢叶修的什么(一发完)

*受前几天的事情影响

*写不出修修的好

*OOC

*论坛体


【你们为什么喜欢叶修?】

1L 楼主

如题,我想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这么喜欢叶修?他明明都没怎么发过微博,长得也不是很好看,但是他的人气却很高?你们喜欢他的哪里?


2L

前排,我也和楼主有一样的疑问,明明别的人也很不错,但就是叶修的人气就是最高的,这点搞得我百思不得其解


3L

呵呵,眼睛瞎了的人才会喜欢叶修这个家伙,叶修这个人除了技术有什么是拿的出手的?更何况现在他的实力又开始下降了,没脸蛋没身材,还虚胖,还嘲讽,看到他那张脸就想一拳揍上去!


4L

Ls搞事?我家修修光是他的实力就可以吊打你好伐?而且谁说修修没脸蛋?他又白,虚胖怎么了?很可爱啊!ls我倒想狠狠地揍你一拳!真当我们叶粉是死的啊?


5L

同意ls,但是我感觉楼主这个问题实在是很招黑啊,我们喜欢他的坚强,喜欢他的温柔,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全部。

对于我们来说,他就是世界的珍宝,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我们恨不得将全世界最好的东西摆到他面前,不舍得他受一丝一毫的委屈,更别说别人诋毁他了!!!


6L 楼主

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好奇叶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粉丝而已,他的哪里吸引着你们?


7L

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吸引着我们,值得我们去关注!!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8L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9L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10L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11L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


57L  夜雨声烦

靠靠靠,那个叶黑脑子是有问题吧???对吧对吧,老叶这么可爱,我就喜欢他的嘲讽,我就喜欢他叼着烟嘴角挂着嘲讽的微笑咋的,你打我呀,略略略,而且楼主我跟你说,老叶他整个脑子里装的就是荣耀荣耀,他连手机都没有,更别说发微博了蛤。

但是你说老叶不好看我就不能忍了!!!你看看他多白,皮肤多好,吹弹可破!你再看看他的眼睛!眼睛多么明亮,多么璀璨,多么美好!看看他的眉毛,多好看!还有他的鼻子,多挺呀,他的嘴,他的耳朵,明明老叶是这么好看可爱的一个人,你们说他不好看我第一个不服!!!


58L 王不留行

虽然楼上很烦,但是我的想法和他一样,叶修这个人很好,他虽然有时候很欠揍,但我就是喜欢他,他的人格魅力很大,所有才会有这么多粉丝追捧。


59L  索克萨尔

喜欢前辈的笑,喜欢看他笑起来眼睛里含有的星光,他的眼里仿佛容纳了一个宇宙,无数星星在里面闪闪发光,他一笑起来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更加明媚。


60L 百花缭乱

喜欢他的什么?大把啊,我喜欢他和我互怼,喜欢看他的烟被没收时委屈的样子,喜欢他的认真,喜欢他皱眉的样子,还有很多,我才不告诉你们咧。


61L 沐雨橙风

呵呵,我喜欢他的坚韧,他的强大,他的温柔,他笑着叫我沐橙的样子,他有很多缺点,但他也有很多优点,不管是优点缺点,我都喜欢。


62L 海无量

我们队长哪都好!虽说老叶是没下限了点,猥琐了点,但他这个人还是很好的!


63L 包子入侵

敢说老大不好?板砖伺候!


64L 大漠孤烟

他很多的发光点你们自然是看不到,他在15岁为了梦想辍学,离家出走,他面对许多困难毫无畏惧,迎难而上,你们先达到他的十分之一,你们才有资格非议他。


65L 一枪穿云

喜欢前辈的所有


66L 战斗格式

前辈他教导我的时候毫不保留,倾囊教授,他很有耐心,这么好的一个人,喜欢他是很自然的


67L 石不转

我是不明白黑叶修的人,你们为什么要去黑他,叶修前辈的缺点很多,比如作息时间不稳定,经常熬夜通宵,还吸烟,但是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他的优点多于他的缺点,我希望你们可以多多去了解叶修这个人,不要因为片面的消息就对他产生不满。


68L 沐雨橙风

叶修他在最困难的时候顽强地挺了过来,甚至拿下了冠军,缔造了嘉王朝。

我还喜欢他的耿直,他说话很直,根本就不担心会得罪对方。


69L 再睡一夏

喜欢他的懒散,喜欢他的手


70L 一叶之秋

叶修这个人真的是很嘲讽很欠揍,但我就是喜欢他!


71L 唐三打

叶修很好!


72L 生灵灭

叶修前辈的好太多了,都被楼上的很多位说完了,我想不出来,我只想说,叶修前辈很好


73L 风城烟雨

平时的时候对他没什么感觉,看到沐沐他们的话,不得不承认,叶修这个人的人格魅力是真的大。


74L 逢山鬼泣

叶神很好,嗯


……


1000L

天哪…职业选手几乎全都出来给叶神挺腰了!好激动啊啊啊啊!叶粉也牛逼啊!!!我叶神就是这么好!哇的一声哭出来QAQ


1001L

是的,我叶神就是这么棒!!世界第一好叶修!!


1002L

我家修修世界第一可爱!!!不容反驳!


1003L

姐妹们!继续给他们看看我们叶粉的战斗力!我们不蹦跶真当我们是死的?!


……


1021L 秋木苏

喜欢他,没有理由


END.

修修就是这么棒!!

修修世界第一可爱!

呜呜呜,果然文笔不好写不出修修的好,我连修修的百分之一好都写不出来QAQ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嗷!看在修修的面子上,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啊!!!


评论 ( 87 )
热度 ( 96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