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理性讨论文字语言的魅力

*控制不住自己
*放飞自我系列
*脑抽

荣耀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今天见到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真羡慕他们这些三无儿童( ✘_✘ )↯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终于出来了!话说你为什么好羡慕幼儿园小朋友干嘛???儿童有三无吗???

君莫笑:无烦恼,无忧无虑,不就是三无儿童嘛🏧๑乛㉨乛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们快去pkpkpk (づ ●─● )づ

君莫笑:不要,我要一个人好好思考人生【再见不送.jpg】

海无量:夭寿啦!老叶竟然会想要思考人生,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君莫笑:点心你滚!这两者之间有何联系?【一拳捶死你.jpg】

海无量:【接住你爱的小拳.jpg】

一枪穿云:……前辈?

百花缭乱:QQ的提示音总是响起,你们好烦,都不用训练的吗?(눈_눈)

君莫笑:烦你是可以屏蔽掉的,不会影响你,也不会影响我,两全其美,对吧,乐乐~( ̄▽ ̄~)~

百花缭乱:滚滚滚!叫谁乐乐呢,恶心死了!凸(>皿<)凸

风城烟雨:你们把联盟第一脸晾在一旁了

一枪穿云:QvQ

君莫笑: (o・_・)ノ”(ノ_<。)

一枪穿云:(〃ノωノ)

海无量:老叶我失足了!你不应该拯救亲爱的我吗(இдஇ; )

君莫笑:不需要,你好着呢

冷暗雷:方锐失足???

夜雨声烦:啧啧啧啧,没有想到你会有这一天,方锐你看老林多关心你,你就从了吧╮( ̄▽ ̄)╭

海无量:我会失足究竟是因为谁?!【控诉.jpg】

君莫笑:好好好,我错了,等会给你赔罪,方锐大大原谅小的吧?【真诚.jpg】

海无量:这还差不多【抱住亲一口.jpg】黄少天你休想借老林挑拨我和老叶的关系!我和老叶可是情比金坚!

冷暗雷:……原来这个失足不是我想的那个失足,黄少你想多了,我只是出于一名前队友和现情敌关心一下而已*^_^*

石不转:根据现代汉语词典第六版的解释,[失足]有两层意义:①行走时不小心摔倒 ②指人堕落或犯严重错误而误入歧途  【推眼睛.jpg】

沐雨橙风:张副队厉害了,连解释都找出来了

海无量:怎么说都不可能会是第二个解释的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可以把失足换成仆街啊,哈哈哈哈哈,方锐仆街,笑死了了哈哈哈【捶地.jpg】

流云:报告队长,黄少说粗话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小卢你怎么可以背叛我!

君莫笑:仆街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仆街在我们这算是骂人的话语了,前辈还是不要知道了

冷暗雷:这种东西上百度一搜就知道了

再睡一夏:哟,这么热闹

夜雨声烦:不止不止,我们这粉肠都是说“哩条粉肠”都是跟仆街差不多的意思

迎风布阵:语言真是奇妙的东西

无浪:我突然想到上初中那会,学到氧化钙的时候,整个班有段时间都用氧化钙代替那个词了【笑哭.jog】

一叶之秋:什么词??这又是个什么梗???

王不留行:氧化钙的化学式是CaO

君莫笑:不就是艹的音么→_→

海无量:6666,这波操作很6

百花缭乱:诶还别说,学英语的时候学到海滩beach,跟birch的音超级像

再睡一夏:嗯,碧池

大漠孤烟:……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管理员】取消【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哎哟,老韩不要这么无趣对吧,做人还是要有点情趣的,看现在群里多热闹,大家都在怀念自己的学生时代,多好(*^ω^*)

大漠孤烟:你来陪我情趣

君莫笑:不不不,这还是算了,这个问题你自己去deal with

一枪穿云:前辈……和我

风城烟雨:啧啧啧,枪王大大窥了多久的屏

海无量:那些没说话的都在窥屏

鸾辂音尘:突然兴奋(≧▽≦)

生灵灭:小戴去训练!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

风城烟雨:就说吧

沐雨橙风:不过,你们一直这样说下去没问题吗?这群里可还是有很多未成年的

夜雨声烦:小卢去训练!不准看群!

流云:黄少!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还想和叶修前辈增进一下感情

索克萨尔:小卢乖,听少天的

王不留行:英杰,小别,别看,去训练,不过楼上的两位带一个孩子可真轻松

木恩:好的队长

飞刀剑:……嗯

索克萨尔:王队多虑了,你也可以请方队回来帮你带的(^_^),少天不是我家的,我是叶神家的*^_^*

百花缭乱:叶修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夜雨声烦:队长!老叶是我家的!要情趣也是和我一起,别的通通闪边!不过deal    with突然又想到diu这个音(#゚Д゚)

君莫笑:How old are you!

夜雨声烦:I am fine,thankyou,and you?

百花缭乱:肯定不是这个意思

索克萨尔:直接翻译的话就是,怎么老是你

君莫笑:嗯,是这个理

王不留行:而且How are you的固定搭配才是I am fine,thankyou,and you

夜雨声烦:老叶≥﹏≤

再睡一夏:叶修开始变了

君莫笑:老孙这话怎么说?我一直都是这样【大兵叼烟.jpg】

再睡一夏:好,你没变,永远都是我喜欢的【宠溺.jpg】

夜雨声烦:老叶!走!pkpkpkpk

君莫笑:你怎么还没放弃,不烦吗?

夜雨声烦:we two who and who,是你一辈子都不烦(╯3╰)

一叶之秋:噫,黄少天你好恶心

唐三打:……

君莫笑:滚,我们不约

风城烟雨:感觉今天这一群汉子没吃药?

沐雨橙风:同感+1

莫敢回首:同感+2

谁不低头:同感+3

千叶若离:同感+4

叶下红:同感+5

寒烟柔:同感+6

君莫笑:小唐怎么来凑热闹了?快去训练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老大!

君莫笑:包子乖,去训练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

夜雨声烦:老叶!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你再这样会失去你亲亲老公的!

君莫笑:我不记得我有过你这样的老公

石不转:前辈已经和我扯证了,你们晚了

百花缭乱:副队…我没想到你…不!老叶在英国和我扯证了!上个月刚扯的!还没跟你们说【害羞.jpg】

一枪穿云:不……前辈,我的

……忽略一群和叶修结婚的人

君莫笑:我不记得我跟你们结婚过,我只记得和荣耀女神结婚了【冷漠脸.jpg】

沐雨橙风:叶修……你竟然忘了哥哥……

君莫笑:沐橙,怎么你跟他们一样-_-||

夜雨声烦:就算你忘了跟我在一起美好的回忆!但是我会努力让你想起来的!

风城烟雨:一群戏精,我很佩服这些汉子的扯话题能力和抓紧一切机会表白的能力,这个联盟已经没有直的了,吃枣药丸
【再见.jpg】

海无量:慢走不送!

……

风城烟雨:气到我!我不走了!祝你们这群人永远追不到叶修!

夜雨声烦:好歹毒的诅咒!

君莫笑:又跟我什么关系【懵逼脸】

大漠孤烟:真的是胡闹!幼稚!不过叶修是我的

【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叶修你敢取消试试

end.
哎呀,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呀✺◟(∗❛ัᴗ❛ั∗)◞✺

评论 ( 12 )
热度 ( 73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