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7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被用力一扑的叶修一点准备都没做,整个人踉跄了几下,向后退了几步才堪堪稳住身形。


“刚分离多久就激动成这样,你都要把我给勒死了。”叶修朝苏沐秋头上敲了几下。


听到叶修的话,苏沐秋在他颈侧用力蹭了一会儿,深深的吸了一口叶修身上的体香,他才心满意足的放开了人。


“一时不见如隔三秋啊,阿修我可是好想你的!而且你身上的香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闻呢!”苏沐秋满意道。


殊不知他扔下了一颗鱼雷,炸得除了伞修橙三人彻底不平静了。


“老叶身上有香味???为什么我从来没有闻到过?!”第一个跳出来的自然是黄少天。


周泽楷望着了苏沐秋灿烂的笑脸中带着得意,嘴抿了抿,沉着脸走到叶修身边,揽过对方摁在自己怀里,仔细在颈侧嗅了嗅,没几会便红了脸,着迷似的多闻了几下。


周泽楷才脸红道:“前辈,香!”


本来还有几分不信的人此时也信了大半,一个两个把周泽楷挤走,全部到叶修身边,跟变态似的闻起来。


抬起头的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几分恍惚和不可思议,老叶/叶修/前辈/叶神身上真的有体香!而且巨好闻!


搞到最后叶修满头黑线捂住脖子,“你们当我是什么?跟个变态似的,我要是女生立马告你们性骚扰啊!而且苏沐秋你,怎么给说出来了?”话的叶修瞪向罪魁祸首苏沐秋。


苏沐秋也有些懊恼,他想抓头发,忽然想起发型师泪眼婆娑告诉他“苏大,求您千万别弄乱头发了!”因为他自己平时弄好的头发一个不注意就被他弄乱,搞得发型师生无可恋,这次上节目也是千叮咛万嘱咐了。


这样子苏沐秋也只好放下手,“我这不嘴欠嘛。”


虽是这样说,但苏沐秋的那番话有80%是故意的。


对于网上的那些关于联盟众人对叶修有各种想法的YY是不信的,毕竟没有实锤。


在后来无意间问起妹妹,结果得到了妹妹的肯定答复他才开始认真审视起来,如今被他的一番话刺激到的众人的行为,最有力的证据直接粉碎了他心中的最后一丝怀疑。


眯着眼睛环视了一下众人,不得不承认,这些人真的长得不错,荣耀技术也很好,这样的一群情敌不简单啊!


心里的压力突然大了起来,听说还不止这些,苏沐秋有些悲哀地想。


不过这些人能喜欢上叶修,说明叶修的魅力是很大的!喜欢的人这么受欢迎,苏沐秋不得不承认,他的内心还是有些喜滋滋的。


当年那个青涩的少年长成了如此有魅力的男人,被这么多人爱着是很幸福的。


可他不甘心,自己手里爱着护着的宝贝就这样暴露在阳光之下,还有这么多人觊觎他,心中的失落,空荡荡的很难受。


思绪发散了好一会,苏沐秋的心坚定起来,他必须尽早行动,不然某天被抢走了哭都没得哭。


当下决定了的苏沐秋要在节目组中和阿修好好秀一把,听说有关于阿修的cp人气都很高,特别是一对叫all叶的cp,他也要让他和阿修的cp火起来才行。


“哥,怎么样?”苏沐橙笑嘻嘻看着他哥。


“沐橙!”见到自家妹妹,啥乱七八糟的烦心事都抛到九霄之外,“哦天啊!沐橙你真的太好看了!颜值实力吊打娱乐圈那些女星!”苏沐秋瞬间化身吹妹狂魔。


叶修在一旁摇摇头,“我说什么来着。沐橙,你哥一看到你果然会化身吹妹狂魔。不过沐秋你刚才那一句说的可不对,咱沐橙的颜值是天生丽质的,跟娱乐圈的那些女星怎么能比呢?”


苏沐橙捂嘴偷笑,叶修和她都无比清楚苏沐秋的性子,然后无比赞同叶修的话,“叶修说的对。”


苏沐秋瞬间倒转,“对对对,比那些女星不知号多少!沐橙,是我的锅!”


不过他对着叶修挑眉道:“我妹妹好看我当然得吹她了,我就吹妹狂魔怎么了?”


叶修摆摆手,“没怎样,沐橙的确值得你吹,我还想和你一起争沐橙心目中的吹妹狂魔第一呢!”


苏沐秋摇摇头,严肃道:“不可能的,沐橙心目中吹妹狂魔只能是我!”


叶修把目光转向苏沐橙,“沐橙,你说吧!”


苏沐橙笑看他们,没有回话。


他们两人之间的的打趣,加上苏沐橙一两句的补充,三人形成的小圈给旁观者一种一家三口的错觉。


联盟众人突然觉得这个苏沐秋真的是个大BOSS,还是非常难以打败的那种!


“唉,还以为平常我吃一下叶修的豆腐你们这群人的反应就一个比一个大,这下好了吧,来了个终极大BOSS。”楚云秀双手环胸,幸灾乐祸道。


被楚云秀所说的那些人本来脸色就不是很好,听到这话又坏了几分,本以为联盟里的那群人就已经够呛了,现在还要加上苏沐秋这样的BOSS,难度堪比神级领域里最强的那个。


而且他们明显很早就认识了,叶修15岁离家出走后收养他的正是苏家兄妹,他们竟然漏掉了这么重要的一条消息!


他们的相处模式无比完美,根本找不到别的借口去介入其中。


也许是上天终于听到他们的心愿,工作人员敲门提醒他们节目就要开始了。


工作人员看到苏沐秋也在其中,不免愣了一下,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太好了!苏影帝您也在的话就不用额外去叫您了。各位,导演让我来通知您们节目就要开始了。”


“好的麻烦了。”张新杰微微颔首道。


等工作人员离开后,叶修望了一眼无动于衷的众人,“你们还不走?”


黄少天和方锐不由分说一人一边架住叶修身体的两侧,“这不就走了嘛。”


其余人见他们在意的人都走了,也都跟了上去。


众人到的时候其余的明星也已到达,全都坐在椅子上等着他们的到来。


导演看到他们笑容满面的迎上去,“啊你们也来了,人数到齐了节目就开始了,而且我们节目是直播的,所以各位先准备好哦!错误可是不能删掉的!”


“其实你们就巴不得我们出点错误,让节目更有爆点。”叶修表示他早已看穿了一切。


“哈哈哈。”导演爽朗地笑出声来。


节目终于正式开始,直播间刚刚开始,瞬间就涌入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大多数弹幕刷的并不是如某些人所想都是关于明星的,而是一大堆的是联盟众人的,其中以某位叶姓退役选手为主。


导致明星粉丝进来一脸懵逼,这真的是《偶像来了》的直播间吗?!


导演看着直播间全程姨母笑,心里乐呵乐呵的,果然没有请错人啊!


他看着叶修,语气诚恳,“叶神,应粉丝们的要求,也希望各位大神可以配合一下我们玩个小游戏。”


“什么游戏?”叶修微微歪头,无比正常的动作却让粉丝们直呼好可爱!


“就是请联盟大神们说出自己心目中的叶神是怎么样的!”


“啊?”叶修懵逼。


“哦,很有趣呢!”“心目中的老叶啊...”“哇哦这就够刺激了。”......


“反正又不需要我,我倒要看看我在你们心目中是怎样的。”对于这个小游戏,叶修还是有点兴趣的。


“那个,我可以参加吗?”苏沐秋举手道。


知道内情的联盟众人脸色不太好。


【什么???苏影帝参加?他跟修修什么关系??】

【他和沐橙女神好像!是沐橙女神的哥哥吗?】

【这么一说突然感觉好像!】

【确实是啊!】


“苏影帝您要参加?”导演看了一眼屏幕,问道。


“嗯。”苏沐秋咧嘴一笑,勾住叶修的肩膀,“毕竟我会参加节目50%是因为他。”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开始搞事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K字啊!夸我!

评论 ( 21 )
热度 ( 3412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