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8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梗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推荐的

*OOC
*有毒

苏沐秋的话一出瞬间炸了直播间,粉丝们也刷了几十层厚厚的弹幕。

[什么?我听到了什么?!]

[苏影帝有50%参加综艺竟然是因为叶神?!]

[哇!好大的信息量]

[苏影帝是沐橙女神的哥哥啊!那么相似的样貌和名字!]

[所以另外50%是因为沐沐女神咯!]

[长见识了!这么多年竟然从来没有发现过。]

[大伙的眼睛都是瞎的]

[虽然前一条弹幕很想打他,但他说的确实是事实]

[好有道理的说……]

[所以苏影帝肯定也早就认识叶神的了!]

[电竞圈和娱乐圈……]

先不说弹幕了,场内的除了联盟众人和苏沐秋他们,其他人均是满脸震惊,炸得他们回不过神来,导演是最先回神的,脸上的肌肉都不知是因为惊吓还是惊喜而抖动,但很明显是因为激动。

他突然想到之前邀请苏沐秋时,苏沐秋问了有哪些嘉宾,当他说出国家队众人时苏沐秋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当时他还以为是想苏影帝参加综艺了,如今真相却是这个!

这么大的噱头,足以让这档节目的收视率上一个档次,而话题也已经有了!

他压抑住心底的激动,询问道:“苏影帝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苏沐秋对着镜头爽朗一笑,苏沐秋的粉丝立刻在直播间刷“好帅好帅”“舔舔舔”。

“相信玩荣耀的粉丝们都已经猜出来了,我就是你们沐沐女神的亲哥,同时也是你们叶神的好友兼死党。”

哪怕大伙都做好心理准备了,可当真正说出来的时候又是另一种感觉,又不能清晰什么感觉,大伙只好在直播间刷了满屏的“啊!”

“那苏影帝另50%是因为沐沐女神了?”导演说完还调皮的眨了眨眼。

“当然!”苏沐秋微笑。

有了这个插曲,许多粉丝想要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而导演也遂了他们的意,接下了这个话头,“那我想请问你们是如何认识的?”

苏沐秋看了叶修一眼,“说吗?”

叶修笑看他,“那就说吧。”

“好,那我说了。”得到答复后他看着镜头,“我和阿修的第一次相遇是在网吧,那会玩游戏。”说完还看叶修一眼。

叶修很自然的接了下去,“然后你们苏影帝就输给了我。”

“那是我在让你!”苏沐秋才不承认。

“你当时不还说吃不下饭。”叶修吐槽。

“亏我那么好,还把饭分给你,我真是个好人!”苏沐秋感慨。

“那也不能改变你输给我的事实。”叶修笑,“而且你还不让我跟沐橙说话呢!”

“我才不会让宝贝妹妹跟你说话,万一被你拐走了怎么办?”

“哥你不是有本记录了你和叶修胜负的本子吗?”苏沐橙笑眯眯在一旁补充。

苏沐秋身体一僵,痛心疾首地看着妹妹,“沐橙,你怎么可以拆哥哥的台呢?”

“我也想起来了那本,我赢你好多的!”叶修恍然大悟。

“哼。”苏沐秋扭头,有些赌气。

“突然好怀念十年前的那段时光啊,在那狭小的屋子里吃着泡面打荣耀,我也老了啊会开始怀念过去了。”叶修怀念道,眉眼弯弯看着苏沐秋。

那双乌黑的眼眸里,好似有星子落在其中,细碎的星光正跳跃闪烁着,此时这双眼眸正盛满柔情看着他。

苏沐秋咽了咽口水,对上那双令人着迷的双眼,柔声回答:“对呀,真的很怀念呢。”

在这种场合里,他们俩的气氛无比美好。

“其实我想问问苏影帝你的荣耀id是什么?”喻文州问道,打破了那美好的氛围。

“秋木苏。”直视喻文州的双眼,苏沐秋回答。

“秋木苏?”方锐惊讶,“秋木苏是你?!”

“你是兴欣的你不知道?”苏沐秋挑眉。

“我只听过却不知道操作者是谁。”方锐郁闷。

“这名字起得好随便。”李轩吐槽。

“是沐橙起的,一叶之秋也是。”叶修笑道。

“有意见吗?”苏沐橙笑。

“没有!”李轩瞬间闭嘴。

“神枪手秋木苏?”喻文州托着下巴,将脑海里对他的印象说了出来。

“正是。”

周泽楷的眼神暗了暗,这位和前辈关系这么好的影帝的职业竟然是跟他一样的。

“我听魏老大说过,那时荣耀刚开服不久,有一对实力很变态的搭档横扫整个荣耀,就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黄少天大声道。

“竟然是你!”张佳乐震惊。

“我也听韩队说过,一叶之秋有一个很强的搭档,叫秋木苏,只是很久没有出现过了。”张新杰的眼神落在苏沐秋身上,面无表情的脸上不知在想什么。

其他没有听说过秋木苏的选手们面面相觑,这个时候他们也插不上话,毕竟秋木苏可是开荒时代的角色。

苏沐秋看着他们的神情,心下暗爽。

粉丝们听到职业选手们的话才知道他们的苏影帝原来是这么厉害的人。

有非常少的荣耀老粉很激动地说那个时代的辉煌,竟也吸引了不少人。

导演也很惊讶,“那你为何不去打职业联赛?”

“唉。”苏沐秋叹了口气,“当初我和阿修是签了合同的,但是号是现在沐橙用的沐雨橙风,不是秋木苏。”

“这家伙当初是打算用女号。”叶修补充。

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后来战队资金不够,我就想赚钱来支撑战队的运转,结果当上演员后没有精力也没有时间再去当职业选手,所以现在我好后悔。”

“我也后悔,你要是在的话嘉世就不止三个冠军了。”叶修也颇遗憾。

“还好没有苏影帝,你俩联合起来冠军都被垄断了好吗?”张佳乐想想那个画面都觉得可怕。

“阿修用的账号卡君莫笑也是我创的,千机伞却邪是我做的。”苏沐秋想起了自己的作品,得意洋洋道。

“千机伞是你做的?!”几个人不约而同震惊道。

这下子整个国家队的人都懵了。

“我当时也想玩散人,但是那时不适合我就放弃了。后来阿修的账号卡交出去之后就开始使用了,玩得无比6的说。”苏沐秋幽幽道。

“敢情你还是技术型人才?!”众人震惊。

“我们沐秋大大多才多艺真厉害,对吧。”叶修拍拍苏沐秋的肩。

“那当然。”苏沐秋得意。

观众们也已经被惊呆了,原来苏影帝是这么牛逼哄哄的人吗?

也有些不和谐的声音飘出,[我们珏珏就几个镜头都没说过话!节目组怎么回事,就给苏沐秋他们,把我们当成什么了?]

[我们子雯也是!]

[还有我们凛凛!]

这些不满的弹幕也引起了大批这三位明星粉丝的附和。

而苏沐秋和联盟众人的粉丝也不爽这种破坏氛围的弹幕,两方粉丝开始撕了起来。

摄像师看到连忙使眼色给导演,导演瞄了一眼后笑意吟吟道:“那环节就开始吧。”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评论 ( 12 )
热度 ( 303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