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9

修声的目录

梗来源于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导演给除了叶修和明星三人之外都发了笔和小白板。

“好,第一个问题,叶神给你们的印象是?”

等到答案亮相,一群人的答案无比雷同而且明显就是搞事!

一排的“可爱”!

叶修差点被口水呛死,“你们答案搞什么,这是上节目,正经点!而且我一个大老爷们被你们说可爱???”

其他人看到这个答案也是人忍俊不禁,笑声接二连三响起。

弹幕也很整齐地刷起了“修修就是可爱啊!”

楚云秀右手拿板子,左手指着屏幕,“看,你粉丝都在说你可爱。”

叶修心情复杂,“我不是有一群假粉。”

结果弹幕又刷“是真粉!修修你最帅了!”

叶粉就是这么会见风使舵。

叶修满意了,点点职业选手,“看到没,你们这答案作废。”

孙翔哼了一声,“你粉丝肯定是听你的了。”

叶修回答:“那当然,我粉丝不听我难道听你的?”

孙翔自知理亏,没有再说话。

导演憋笑憋得有些辛苦,“那好,第二个问题,对叶神最想说的话是什么?”

众人没有丝毫的停顿,很快就写完了。

“那我们按国家队的顺序来吧。”

“导演那我呢?”苏沐秋举手。

“苏影帝最后可以吗?”

“反正第一个最后一个也没差。”苏沐秋耸肩。

“念出来可以吗?”喻文州问道。

“可以的。”

“对叶神最想说的话,叶神,很幸运遇到了你。”喻文州的声音本是温和型的,慢慢读出来有种深情的感觉,而他的眼神确实深情的看着叶修。

被看着的叶修心脏都漏跳了好几下。

喻文州说完就到了周泽楷,周泽楷板着张俊脸,语气却无比认真:“遇到前辈很开心!”

叶修回了个微笑给周泽楷,导致周泽楷脸微微红了。

“叶修,以后多来来微草。”王杰希的这番话成功引起了众人敌视,也炸了一小部分弹幕。

“哥可是要材料的!”

“没问题。”王杰希回道。

“老叶以后我会常来找你的,你不能拒绝我!”黄少天睁大眼睛看着叶修。

“好好。”叶修无奈。

[好宠溺啊!]某些粉丝群已经炸了。

“和前辈相处很愉快,希望前辈有空也可以来雷霆做客。”肖时钦微笑。

“小肖你这是学老王吗,请我可是很难的哦。”叶修挑眉。

“我会让前辈心甘情愿来雷霆的。”肖时钦笑着回答。

“叶修,多年朋友一场也不说什么客气的话,以后陪我们逛街就好了。”楚云秀撩撩长发,霸气道。

叶修闻言苦笑,“楚女王你就放过我吧。”

楚云秀柳眉一竖,“不行。”

“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苏沐橙冲叶修甜甜一笑。

“我也同样。”叶修宠溺看着她。

“老叶我跟你就是孽缘了,我四亚,你四冠,我的冠军梦都被你阻止了。但我很开心这次的世界冠军是和你一起获得的。”张佳乐真挚道。

叶修没有回答,却用温柔的眼神告诉了他的答案。

张佳乐心头一颤,痴痴的陷了进去。

“前辈,请你以后的作息时间务必规律,烟对身体不好,少抽点。以后不在你身边了,就没法监督你了。”张新杰语气无比认真。

叶修无奈点头。

“叶神,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和你一起参加世邀赛我很开心。”李轩不太好意思挠挠头。

叶修听完这话笑着回答,“我也是哦。”

于是李轩脸红了。

“我绝不会让一叶之秋在我手中陨落!”孙翔别扭道。

“我知道。”叶修含笑。

“我会把你当做超越的目标!”唐昊有些生硬。

“选我就对了。”叶修一点都不谦逊。

“老叶你是最好的队长,我们队长哪都好样!”方锐得意洋洋。

“你小子,现在队长可不是我,拍我马屁没用。”叶修笑骂道。

“那就加个‘前’字。”方锐笑嘻嘻。

“很幸运在13年前那个炎热的夏天的中午遇到你。”苏沐秋说完抱了一下叶修。

“我遇到你们是此生最大的幸运,我的选择没有错。”叶修露出了一个大大的明媚的笑容。

此时弹幕们也在很整齐的刷“有幸遇到最好的你们!”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字数少了些,不过有第二更的【乖巧】

评论 ( 58 )
热度 ( 272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