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综艺首秀 13

 梗来自@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修声的目录

*有毒

*OOC

一整沓相片微微泛黄,但却都保存的跟新的一样,一点折角都不曾有。

“都是黑白照啊!曲老头你这年轻的时候的样子?长的不错啊!”之前那老头子赞道。

“这……”余老爷子突然哑口无言,片刻后说话的语气都严肃起来,“是那个时候的?”

“嗯。”曲老爷子轻轻摩挲着相片上的人,无比爱怜地看着。

“他们全都不在了……只剩下我和你了……”曲老爷子的眼泪掉在相片上,连忙用手轻轻擦掉。

余老爷子沉默不语,曲老爷子哽咽着继续说:“我一直都在想,当初要是跟着他们一起走就好了。二十个人最后只剩下四个,老许和老刘又先我们走了。余老头,我真的好想好想他们啊……”曲老爷子抬头看着余老爷子,满眼通红,鼻头也红了,泪水不断从眼框里滚落下来,砸在他干枯苍老的手背上。明明是个迟暮老人了,此时却哭的像个孩子。

余老爷子依旧是沉默,他从曲老爷子手中抽出相片,哑声道:“我又何尝不是呢?可我们又能怎么办?这么多年都熬过来了,也不差这几年了,多熬几年,我们就能见到他们了。”在场的人明显能看到他眼角的红晕。

气氛瞬间变得压抑,但有些人还没搞懂发生了什么情况。

听到余老爷子的话,曲老爷子已经是哭的撕心裂肺了,叶修无声地走过去,什么都没说,只是轻轻拍了拍曲老爷子的背。

“他们把命留给了我们,把生还的机会给了我们,我们要替他们好好活下去,替他们多看看他们来不及去看的风景。等到见到他们,我们不就可以和他们吹牛皮了,祖国现在可好可强大了!”余老爷子说完最后一个字也忍不住哽咽了。

彻底明白他们身份的众人也红了眼眶,有感性的观众已经哭的稀里哗啦,弹幕都很整齐地刷“谢谢”和小花花。

“本来好好的聊天被你搞成什么样了!还哭得鼻涕泗流。”余老爷子嫌弃道,却也拿了一打纸巾给曲老爷子,“擦擦!”

“你也都哭了。”曲老爷子接过纸巾,用力擤鼻涕。

“我只是想哭又没有哭!”余老爷子瞪着他。

“那也差不多。太好了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丢人,有人陪着我就好了。”曲老爷子已经无所谓摆摆手。

“你的重点是这里吗?”余老爷子满脸黑线了。

“不管了,嘿我年轻时可真好看,长得多俊。那会可是有好多姑娘喜欢我的啊。”曲老爷子认真看了一下相片中的自己,脸上的得意已经快要溢出来了。

“就你那样子还俊,我才长得好看呢!你可不是队花么,曲花儿。”余老爷子夺过相片,挑起花白的眉毛居高临下看着他。

听到最后三个字曲老爷子憋红了一张脸,耳根脖子都红透了,跳起来就要抢照片,“都多少年前的事了,你还拿出来耻笑我!”

余老爷子凭借身高优势把相片举得更高,“来啊,来抢啊,看你还抢不抢得到。”

曲老爷子堵着一口气,胀红着脸,准备跃起来夺相片。

叶修见状有些哭笑不得拦下他们,“曲爷爷您身体可注意点。”

曲老爷子眉毛一横,伸出爪子揉乱了叶修的头发,“小子怎么说话的?你曲爷爷我正是老当益壮之时,虽说年纪大了点,身体可倍儿棒!”

“嗯嗯嗯。”叶修乖巧道。

曲老爷子这才心满意足放开他。

一旁的苏沐秋和黄少天已经被叶修的乖巧快要萌出血来了,在长辈面前这么乖这么顺从的修宝贝可不多见啊!说不定这辈子就这一次了!

叶修摸了摸被揉乱的头发,有些无奈地把头发重新整理好了。

这一幕被余老爷子看见,打趣道:“这么在意发型啊?”

叶修无可奈何一笑,“形象还是要注意一下的,而且现在是在录节目,怎么说也不能坏了联盟的形象。

而且给我做发型的小姐姐可能会哭啊。”尾音微微上扬,可把一群粉丝给萌化了。

一些没什么感觉的路人很不解:叶修都快30了,你们还好意思说他可爱说他萌?

很快叶粉代表就回答了他们:你们肯定是不懂的了,不管修修多少岁,在我们眼里他的一举一动都很萌很帅很可爱的,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不逗你了。”余老爷子把手中的相片给曲老爷子。

“这还差不多。”曲老爷子冷哼一声,接过了相片。

余老爷子摇摇头,瞥了眼窗外悠悠飘着的云朵,嘴角无奈的扯出了一抹微笑,好像回到了年轻的时候,真是怀念啊。

曲老爷子继续摆弄着手中的相片,片刻后扬了扬道:“今儿我就把我家大宝贝秀给你们看了。”

一沓相片将近50张,没有几张曲老爷子的个人照,大多都是集体或者两三人一起的合照。

“这是我们那个队,这个就是余老头了。年轻的时候确实人模狗样。”曲老爷子指着相片上年轻的余老爷子说道。

余老爷子轻拍了下曲老爷子的脑袋,“怎么说话的,我可是队里最帅的。连老王都承认我比他帅好吗?”

曲老爷子有些不敢置信瞪大眼,“老王居然承认你比他帅?这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了。”余老爷子斜睨了他一眼,曲老爷子还是满脸的不敢置信。

那个队里的20个人都在曲老爷子手中的相片里的,个个长得英俊潇洒,不可置否的是,余老爷子确实是所有人中最出众的那个,不管是气质还是相貌。

而且曲老爷子长相清秀,跟其他人不在一个画风,稍微偏女气的俊秀容貌难怪会被戏称为“队花”了。

“我们那个队可是被称为最帅的队,用今天的话来讲就是颜值队。”曲老爷子回忆,满脸皆是怀念的神情。

他们的长相也无愧于那个称号,放在现在都是十分惹眼引人注目的存在,如果是个明星,人气也绝对是扛扛的,果然是“帅哥都上交国家了”啊。

看直播的观众已经炸了,万万没想到在看帅哥的同时还会有惊喜送给他们,相片里的小哥哥们真的是好好看啊!

曲爷爷年轻时那么漂亮,余爷爷是多么帅气。即使老了也掩盖不了他们身上的早已沉淀下来的不俗气,一看就知道不是凡人!以上,是某些网友的看法,十分的有先见之明!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lof又开始限流了????前三篇阅读量一万都没有!!!虽然热度跟阅读量三万的差不多……

评论 ( 12 )
热度 ( 2461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