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16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有毒

*OOC

阳光明媚,一大片花丛散发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许多小动物在花丛中来回穿梭,阳光照射到它们身上仿佛渡了一身金光。

树叶随风交织在一起,沙沙声和蝉鸣声相映合奏,谱出一首悦耳的林间小曲。

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那异常躁动的心,也会随之平静下来。

那一声深情的呼唤自然是方锐发出来的,一见到叶修含泪(雾)说道:“老叶一时不见如隔三秋,想死你了!”说完抱住他用力蹭了蹭,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嘴唇轻轻碰了下叶修的侧脸颊,如同被羽毛一样挠过没什么感觉。

发现叶修和其他人都未曾察觉到自己的小动作的欣喜,同时内心又有点小失落,老叶是要他们暗示多久才可以彻底明白他们对他的感情啊!!!

“前辈。”喻文州看到叶修微笑朝他打招呼。

“文州,”叶修笑着回了他,“你们也来了这里啊。”

“爷爷们说这里很漂亮,很值得来看一看。”

苏沐秋走到苏沐橙身边,“沐橙。”

“诶哥,”苏沐橙看到他笑弯了眼睛,“你们也是跟着爷爷们来这里的?”

“嗯,曲爷爷说这里景色很好,然后直接拉着阿修出去了。”苏沐秋回道。

“看来叶修挺讨爷爷喜欢。”苏沐橙捂嘴偷笑。

“不是,”苏沐秋摇摇头,“爷爷们认识阿修,我还看到了阿修小时候的照片,很可爱。”他俩的声音不大不小,恰好让在场的人都听得到。

“啊呀。”苏沐橙有些惊讶。

“我也看到了!”黄少天骄傲举手,没错他就是要炫耀!

其余人瞬间感觉不平衡,果然跟修修一组就是有福利!

“我也想看呢。”苏沐橙有些羡慕。

“回头我把我相册给你。”叶修宠溺道。

听到叶修的话众人更加艳羡看着苏沐橙,叶修对苏沐橙的好可真的很不一般。

“好啊。”得到承诺的苏沐橙笑嘻嘻。

“爷爷们还说了他们以前的事,也有提到阿修。”苏沐秋继续炫耀。

“曲爷爷和余爷爷快要把我的老底全掀了。”叶修无奈。

“叶家小子,你对我是有什么不满吗?”曲老爷子眯眯眼,放出了自己作为军人的气场。

周围的人被这突然释放的气场慑住,一时之间气氛都凝滞了。

收起那副嬉皮笑脸样子的曲老爷子,板着一张脸,给人不怒自威、压迫的感觉。

“曲爷爷说笑了。”叶修也收起笑脸,面无表情道。他早已习惯这强大的气场,站在那毫不畏惧与曲老爷子对视,甚至他周身都有一股强大的气场,隐隐的未曾释放。

众人突然有点搞不懂气氛为何突然凝重,甚至有点剑拔弩张的地步???

直播间的观众也是一头雾水,瞬间不少黑子跳出来嘲叶修。

[认识又怎么样?还不是照样挨训!]

[这么口无遮拦,也难怪会生气啦]

[曲爷爷可是军人啊!教训一下叶修这个毛头小子吧!]

[苏沐橙还说叶修讨爷爷喜欢,呵瞬间打脸]连带苏沐橙都嘲讽上了。

[你家爱豆就是棒棒哦!红三代出身就这么嚣张,看人家老爷子正气凛然,霸气啊!!!]黑子就是一种特别神奇的生物,别妄想去猜测他们的脑回路。

黑子和粉丝当即在直播间撕了起来,之前几次都没吃到瓜的吃瓜群众喜滋滋抱着瓜吃:太好了,终于有瓜可以吃了,真好吃。

直播间的波涛汹涌众人自然是不知道的,但他们此时有些紧张地看着对立的两人。

“很好玩是吗?”余老爷子不轻不重敲了下曲老爷子的头,复而又转向叶修轻拍他的脑门,“你也是,陪着他胡闹。”

曲老爷子眼睛一瞪,“我们演得真实,说明我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叶修也聪明,一下子就明白我的意图!”

叶修笑笑不说话,乖乖当一个木头人。

“你这恶趣味啥时候能改!你看看大伙!”余老爷子说罢狠狠瞪了一眼曲老爷子。

看着呆若木鸡的众人,还有举着摄影机发愣的摄影师,曲老爷子眨眨眼,狡黠一笑,“看来很有效嘞。”

余老爷子凉凉地看着他,“你还觉得很自豪是吧?你刚才的行为就已经给叶修的声誉造成影响。”

曲老爷子僵住了脸,大脑快速转动了一下,有些心虚对叶修道:“我错了……”

余老爷子恨铁不成钢怒视了他一会,片刻拍拍叶修的背,“叶修,你也不能由着他胡来。太惯着他不行,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叶修噗嗤一声笑出来,“余爷爷就跟曲爷爷的监护人一样。”

“不管他不行,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老了完全没变,都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用一句话来形容他,太皮了,熊老人!”余老爷子表示自己很无奈。

曲老爷子臊得满脸通红,“你乱说什么!在小年轻面前这么贬低我,你也毁了我的声誉!”最后气鼓鼓地瞪着余老爷子。

“实话实说也不给,当个诚实的人可真难。现在的社会啊,网络发达,什么人都有,因为言论自由就什么都敢说。一个不注意就被群而攻之。言论自由不是真正的自由,好的事坏的事,除了很正常的言论之外,还会有很多键盘侠杠精。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别看我两只脚快要踏进棺材了,我还是知道的很多的。现在的有些人也太过先入为主,不了解真相就站在他们自以为的正义去抨击他人,这种现象不可能被杜绝或消失,但我希望可以减少,给大众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社区,而不是被搞得乌烟瘴气。在网络上看不爽叶修的人早已借刚才那个机会对他进行语言攻击谩骂,什么话都说的出来。当然我现在也是被攻击无数回了,他们怎么说我也不会在意的。这是心态问题。我想借着这个平台给年轻人一个忠告:对自己好点,对别人好点,给自己积点德。在保护自己的情况下,别去伤害别人。也想对被伤害过的人说:要爱自己,别去理会在意这些。越是在意,被伤害得越深。”余老爷子语重心长道。

叶粉们看到他们之间无事都松了口气,还好没事。

随后听到余老爷子的一番话,大多人都羞愧难当,一个迟暮的老人看的比他们深比他们广比他们清,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用语言攻击伤害过别人。

这番话也让不少人开始正视自己的行为,弹幕大多都在发“对不起”之类的,微博上很多人也在就这件事讨论,总的来说余老爷子的话还是很有效的。

某些不知什么重点的人竟然在讨论余老爷子的话题转移能力很强,也是神奇。

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总是会有不和谐的声音跳出来,不依不饶依旧着自己的键盘理论。

[哦吼您可是真懂啊?]

[叶修和曲爷爷明显是真的有摩擦,余爷爷出来解围而已]

[对余老爷子的好感度直线下降,太自以为是了]

[看在余老爷子曾经为国家做出过贡献就不黑他了,不过余老爷子不要太自信,你以为什么都是这样的话那目光很短浅了,果然是上个世纪的人]

[前面那个,说不定他就是假军人!]

类似看了让人不舒服的言论竟然也不少,人们压抑着怒气不让它发作,任凭这群跳梁小丑自导自演。他们这么努力来键盘却没人欣赏可真惨,这样想着,人们的心突然平静下来,好了很多。

是了,别去理会他们就行了,就跟余爷爷说的一样,越是在意,就被伤得越深,别去在意就好了。

全程关注他们的节目组看到叶修和曲老爷子对峙的时候七上八下,生怕出事。还好在余老爷子揭穿之后就松了口气,他们都相信两人在演戏,毕竟被揭穿之后太过自然了。

至于在直播间上窜下跳的某些人,他们已经是懒得去理会了。

余老爷子见气氛如常,点点苏沐秋和黄少天,“你们跟我来。”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啊!!!

2600+……我好感动

评论 ( 18 )
热度 ( 229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