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21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直播一开始瞬间被疯狂刷屏,粉丝们表示饥不可待,他们要舔他们家爱豆的脸。

导演先是感谢了赞助商之后又简单说明了下午的任务。

毫不意外,直播间再次暴涨收视率。

[什么什么??修修要做甜点?!我的心!!!嗷呜!]

[唯二的两个女生被分到了宣传组……]

[好期待好期待]

[少天有点僵硬?]

[珏珏我爱你呀!]

[子雯子雯!子雯会做甜点!]

[凛凛进厨房,那画面有点美……]

[啥都不说,蹲]

[妈呀快开始吧,我好期待!!!]

[这个酒店是今天开张?!它离我家不远,我现在就过去!]

[前面的组团吗?它离我家三公里都不到!]

[虽说下午两点开业,有点奇怪,但是不妨碍我去消费!]

[实名羡慕前面的那些人!只能在电脑前守着看QAQ]

[身在B市就是好]

[我也在B市,可那离我家超级远!我父母还不给!我爆哭!]

[+1!!!我也是!]

这次的任务在网络上吸引了不少距离任务场地不远的粉丝,同时也有一批人前往任务场地。

“大家都清楚了自己的任务了吧,那么A组最先开始。这里有提供下午茶,所以客人一般是会选下午茶。届时A组的甜点就可以派上用场了,B组这是给你们的宣传单,开始了!”导演一声令下,原本围在一起的众人瞬间分散。

“其实开业仪式不用搞吗?”李轩默默问道。

“他们在上午就举行了开业仪式,不过下午要等到我们才正式营业。”导演对这个问题的询问也是意料之中,直接就回答了出来。

一位身着厨师装的男子带着A组的众人进了厨房,“我会教你们最简单的甜点,其实甜点非常容易制作,而且好吃受人欢迎,现在很多人都想当糕点师。”他笑道,顺带打了一个手势,摄影师回了个ok以后便停止了摄影。

男子解释道:“虽然是说做甜点,但是我们只是准备了好现成的材料直接做,总要留点美好的印象给观众。”

众人纷纷点头表示理解。

“咳,泡芙这些简单好吃的甜点你们只需完成最后一步就好。”男子笑嘻嘻道。

“哦!”黄少天听完之后松了一口气。

“请问还有一些别的材料吗?可以做芝士慕斯这类的甜点。”叶修问道。

“当然有!你竟然会做这些!”男子双目发亮看着叶修,语气中难掩兴奋激动之情。

“和家母学过一点点,既然是要做甜点,那不如好好享受一下。”叶修微笑道。

“那感情好。”男子激动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他对眼前这个人突然无比期待。

于是等到画面切回叶修这边,众人已经穿上了学徒装,还真有点专业糕点师的风范!

然后又一次引发了直播间的沸腾,可以说,这次直播所带来的流量和热度无疑是前所未有的,甚至之后都难以逾越的境界。

最主要的功劳就是那个男人,叶修。

“老叶老叶,这个泡芙是不是直接把奶油挤到里面?”黄少天乐颠颠问道。

“嗯。”叶修应了一声,手下的动作没有停,动作十分迅速,令人眼花缭乱。

叶修脸上的神情认真而专注,恰到好处的学徒装将他的身形勾勒出来,笔直修长的双腿引人注目,精瘦的细腰完美显现,承受过许多风浪的双肩从未被压垮,脊梁永远是挺拔如松,亦如他的个性骄傲自信。

他此时正微垂着头,专注仔细全心全意做着手中的事,身形挺拔笔直,无言的魅力从他身上散发,一举一动皆吸引人,浑然天成的贵族气质,他就是天生的发光体,生来就是骄傲的存在,但他却低调内敛,只为自己的信念而去拼搏。

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黄少天看着这样的叶修,心中骄傲又自豪,同时还有无奈。为自己的心上人如此出色而自豪,又为他的出色吸引众多追求者而无奈。

他不是第一个喜欢叶修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生而为人,他是天之骄子,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辰,发光发亮。

苏沐秋看了叶修一眼,少见的没有凑过去,他看着自己手下的甜点,重重在心里叹了口气,阿修这么优秀,他再不努力去追赶的话恐怕会被阿修甩下,难以追上他了吧。

苏珏完成自己的部分,见到叶修正在和面粉,一旁的黄少天问道:“老叶,你和面粉干什么?”

“曲奇。”叶修微笑着回答他。

而粉丝们自然又是各种哀嚎,只能看不能吃真的太痛苦了!

[呜呜呜我想尝修修的手艺QAQ]

[我也想,能去现场的人太幸福了!]

[我快要见到修修他们了哈哈哈!]

[前面那个是来秀的!找打!兄弟们上!]

[举报举报!过分了啊!贼难受QAQ]

那些等待着到现场的粉丝们此时此刻难以按耐住自己雀跃的心情,恨不得插上翅膀直接飞到现场。

苏珏走到叶修旁,温声道:“我也会做曲奇,叶哥要是不介意,一起吗?”

叶修没有露出任何意外的表情,“有多一个人来帮忙自然是极好的。”

见到叶修没有拒绝自己,苏珏扬起一个真心的笑,戴起手套和叶修一起做了起来。

一边做一边观察叶修,一开始他以为自己注意到的是一块美玉,光华润泽,温润美好,虽然不是最好的可也是非常上等的。可他发现他错了,这个男人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他就像一块琥珀,沉积千万年,色泽夺人心魄,无比耀眼,同时藏着无数秘密,等待着世人一步一步揭开。

两个人的速度合起来很快,五分钟后一盘就进去了,两个容貌出色的人在一起做甜点无比温馨,当然落在黄少天苏沐秋人眼里就非常刺眼了。

苏珏的粉丝也激动到刷屏。

[珏珏好帅呜呜呜]

[珏珏竟然会做曲奇,天,这是什么居家好男人!]

没多久两人又放了一盘进去,半小时后两大盘香气扑鼻的曲奇出炉,外形美观,令人食欲大发。

叶修捻起一块尝了尝,“味道还不错。”

苏珏也捻起一块,“确实。”

黄少天立马尝了一块,满脸享受,“人间美味!”

其余人见状也纷纷放下手中的活,品尝叶修和苏珏的手艺。

所有人的高度评价引得粉丝们更加眼馋了,口水都快流下来,纷纷自己自己非常饿。这样一来就更加羡慕那些能到现场的人,节目组想要的热度也再次到手。

而在那半小时里,叶修也都完成了好几个甜点。

“你们完成了多少,已经有客人了。”工作人员推开房门询问道。

“那先把泡芙送过去吧。”男子说道。

“我去吧。”叶修申请。

“客人有点多。”工作人员提醒。

叶修听闻就把自己做的甜点全部放在推车上,曲奇自然也没有漏下。

等见到客人后他怔住了,挑眉笑道:“全跑这儿来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我知道写得乱七八糟!!!因为看的综艺很少全靠想象,而且还是直播类的,做甜点过程啥的不会直接省略_(:з」∠)_

写得脑子都乱糟糟,非常欢迎接受批评!!!不好的地方请务必提出!!!感谢各位看文的小天使!希望你们看得开心!

ps:有小伙伴说差点就弃文了QAQ,我是不会挖坑不填的!顶多时间慢一点,挖了的坑一定会填!就算弃坑我也会说明原因的!而且这篇文快完结了!希望各位坚持下去QWQ

评论 ( 33 )
热度 ( 218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