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22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叶修看着他们,调侃道:“联盟的半壁江山都在这,可真热闹。”

孙哲平打量着他,痞笑道:“这节目的收视率得好到炸。”

叶修不可置否,看到那个自带凶相的男人,“老韩,想不到你也会来。”

韩文清哼了一声,反问道:“我怎么就不能来了?”

“行叭,脚长在你们身上,客人们~”叶修最后还用那种调皮销魂的声音说出来。

“客人们”这三字众人听完没来得心头一颤,而粉丝们呢?自然又是炸了。

霸图的韩文清和已经退役的林敬言,义斩的楼冠宁孙哲平,轮回的江波涛,兴欣的所有人,这阵容加上国家队的十四人的确可以引爆观众的八卦心,也称得上联盟的半壁江山齐聚一堂。

包荣兴看到叶修兴奋得要扑过来,“老大,我好想你!”

叶修一个手势就制止了包荣兴的危险动作,他摸了摸包荣兴的头毛,“老大也想你。”

包荣兴听完之后又要做危险的动作,被陈果连忙拉了下来。

“老板娘,谢啦。”叶修冲陈果灿烂一笑。

陈果脸一红,嘴里嘟囔着“叶修怎么越来越好看”。

叶修把推车上的甜点按人头数摆在每个人的面前。

精致小巧的甜点被小配饰点缀着,配上金边白瓷玉盘,交相辉映,看起来可口美味,食欲大发。

明明是极其普通简单的甜点,却是被这样搭配,再经由叶修的手,都变得完全不一样,起码对眼前这群人来说,是意义非凡的。

毕竟,这可是叶修亲手做的!!

“请慢用。”叶修微微一笑,微微鞠躬,风度翩翩,仪态十足,活似中世纪的贵族绅士,配上这身合适的学徒装,被他这样对待女士们都要疯狂!

这是什么神仙人物!

且不说粉丝如何,这群人中对叶修怀有非分之想的人眼神都跳动着火焰,炽热地注视着他,炙热露骨却不放肆。

而叶修依旧是以笑容回礼,对那些视线视若无睹。

在场的人仿佛都被叶修散发出的魅力蛊惑住,毫无意外,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在场人的心,屏幕前的粉丝也因为这样的他而失神。

负责招待客人的C组此时无比庆幸是自己这个组招待客人,不然就按叶修那样的方式去招待,简直是在给他们增加情敌!本来他们的情敌就很多了!!!

在幕后的导演此时幸福得都要晕倒,他们这个制作组本来就很穷,争取到的经费几乎全部用来请嘉宾,孤注一掷的回本竟然这么高!而且他们还非常幸运,不但有大佬给他们提供场地,而且嘉宾们贼给力!!

收视率不断突破历史新高,话题热度流量居高不下,现在竟然还有一批高人气客人上门,观看人数又是暴增!

没有花一分钱,仅凭这些客人赚的都是纯利润!投出去的钱早已赚回来,而且都不知道翻了几倍!

叶修刚打算转身去其他桌的客人那,手臂冷不防地被孙哲平抓住,平时给人玩世不恭的孙哲平收起了那副样子,正经中带着些严肃,“叶修,等节目一结束,我有话要告诉你,我等你。”

霎时,全场的视线都被集中吸引,知情的人目光凛然地盯着孙哲平,这是要摊牌了?!

一时间,众人的心整颗都吊起来,气氛瞬间凝固,其余不知情的人面面相觑,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粉丝们也都懵了,孙哲平不就是拉着叶修说了一句话,怎么气氛变得这么奇怪???他说的话也没有什么不对呀!

好事还没开心完,导演有些着急:这是又怎么了哟!

没等他想出办法,没几秒后叶修轻轻笑了一声,“明白了,那你可要等我。”

孙哲平目光炯炯地看着他,“我等你”是有两层含义,即使他知道叶修并没有听出另一层含义,可听到叶修的回复内心的欢呼雀跃难以抑制。

他没有压抑自己嘴角上扬,又恢复原来那个熟悉的孙哲平,语调轻松道:“还用说,我肯定会等你的。”

叶修再次笑了笑,推着小推车去了另一桌,恰好那桌的全部都是女生,此时见到他都满脸激动,几个妹子捂着嘴就是怕因为自己太激动而失声尖叫。

叶修笑意盈盈望着他们,语气温柔道:“客人们,请慢用,祝你们用餐愉快。”服务态度简直完美到无法挑剔!

“修修!”有一个妹子终于没忍住大声叫了出来,语调染上了哭腔。

“对,对不起,我,我就是太激动了,呜呜呜……”妹子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连忙道歉,但越说越语无伦次,情绪难以平复。

叶修看了她几眼,步伐就迈了过去,在所有人不敢置信的眼神下拥抱了她一下。

妹子也被叶修的举动吓住了,就这样呆呆地望着他。

“谢谢你这么多年来一直喜欢我,”叶修语气温柔又坚定,“有你这样的粉丝我很幸运,你是粉头吧,每次我看到你组织粉丝为我加油,还叮嘱她们不要吵闹注意素质,不要给我添麻烦,真的很感谢。”

“修修你知道的吗?”妹子呆愣地看着他,意识到自己的努力付出都被他知道,原来他一直都知道!

想到这一点,妹子的眼泪彻底决堤而出,情绪也彻底收不住。

不过她也很克制,哭得再凶也没有多大声,“好幸福呜呜呜呜……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好,修修你怎么可以这么棒!”妹子哭成花猫的脸此刻却满脸笑容,满是泪痕的脸上笑意怎么也掩不住,谁看了都知道这绝对是真心实意、发自内心的笑容。

“别哭啦,好不好?”叶修拿出一条手帕,温柔揩去妹子脸上的泪水,“都哭成小花猫了,妆都花了呀。不过只要是我的粉丝,怎么样都不会介意,你们都是最可爱,最棒的哟!”语气全然不似在安慰粉丝,而是在安慰恋人。

“嗯!”妹子攥紧了手帕,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

“有男朋友了?”叶修突然问道。

妹子一愣,众人也一愣,想不到叶修又想搞哪出。

“有。”妹子也不明白,但也老实回答了。

“希望我刚才的举动不要让他误会吃醋,他要是对你不好,你可以找我,我帮你揍他,我的粉丝都是小仙女,不能受苦的!”叶修认真开着玩笑。

听到他的回答中,众人和粉丝的心也放下来,但又被叶修的话给逗笑。

妹子也噗嗤一声笑出来,心情彻底明朗起来,“我男朋友也是修修的粉丝,原来也想来,因为全都是女生就不好意思来了,他不会吃醋,反而会羡慕我。从这一层算的话,我们可是情敌!”这会儿妹子也开起了玩笑。

“也是我的粉,那可不能揍。男粉的话难道是小仙男?”叶修佯装苦恼道。

“没事,我们互殴。”妹子拍拍胸脯,霸气十足。

“那可不行,找警—察蜀黍吧。”叶修笑弯了一双眼。

叶修随即对那桌的妹子和镜头前的所有粉丝说道:“被你们喜欢,真是我三生修来的运气。”

现场的气氛三两下又恢复正常,叶修笑容满面看着他们,在所有人眼里他就是一个天使!

早在叶修和粉头妹子说话的时候大部分粉丝已经是激动得无法言语,后来很多妹子直接就哭了出来,她们喜欢的人这么好真的感到无比的幸福,而当叶修说出他的粉丝全都是小仙女的时候,粉丝们彻底按耐不住,疯了一样在各大社交网站发表自己激动的心情,在微博,一条#爱叶修和爱着叶修的你#话题直接挤到热搜前十,甚至直接冲到了第一的位置!即便有黑子蹦哒,可处在极度兴奋中的粉丝没有一位去理,仍然是在热烈地讨论这件事。

叶修,遇到你,何其有幸?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抱歉大家,昨天因为有点事导致没有更新,今天份补上!!!

评论 ( 29 )
热度 ( 2507 )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