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25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表面上装作毫无波澜的精英们内里全都疯了,疯狂敲着键盘在聊天,讨论的内容无一不是有关叶修的。


一无所有:!!!是大少!!活的大少!!


乌拉乌拉:想不到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大少!!死而无憾了QWQ


omg:哇,真的是大少啊!你们说,这是不是总裁的手笔?


LY:必须是好吧!


尺规作图:为了见到哥哥一面,总裁不择手段,双子,哦!


xxxx:前面的那位同志,请立刻停止你危险的发言!


放荡不羁爱自由:不然你可能被打包丢出门外,离开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风餐露宿、孤苦无依,呜呜呜要被自己哭了……


我爱人类:快别说了,工作!工作!


肖经理带着叶修苏珏来到会客室,一位西装革履、戴着金边眼镜的精英人士正等待着他们。


肖经理见到他后便鞠了一躬,又对叶苏两人说:“不打扰你们了,我先退下了。”


不等观众反应,西装男嘴角挂着一抹微笑,礼貌而优雅的道:“容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总裁的秘书,我姓许。请两位随我来。”他笑意盈盈的目光落在叶修身上,和他的目光对上后叶修回以微笑。


许秘书赶紧扭头,他怕他下一秒就忍不住招了,大少的目光太有穿透力了呜呜呜呜,不过大少真的好好看!明明和总裁长的一样的说……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呢!


许秘书再次把两人带到电梯前,他用手腕上的手环对着电梯旁到一个立体设置轻轻一扫,电梯“叮”的一声打开了。


没见过这么高科技的观众再次在直播间表达了自己的见识短浅和对叶氏集团的财大气粗的感慨。


在跨入电梯后,许秘书对着摄像师道:“接下来我们要经过的区域,是不能对外开放的了。劳烦两位大哥关掉摄像机,也请在镜头前的各位可以体谅我们,给你们带来不便实属抱歉。”话虽然这么客气,但他的眼神不容抗拒,身上散发出的威严令人胆寒。


别小看秘书,叶氏集团的秘书也不会是简单的人物。


观众们一瞬间被唬住了,下一秒不少人竟直接开骂。


不过开骂的人没过多久,很快就被镇压。节目组也介入了,对那些人进行警告,如继续污染观看环境将直接加入到黑名单。


摄像师接到节目组的消息,只能按照他说的做,不甘不愿的关掉了摄像机,毕竟谁都不愿意得罪这么一个大佬,分分钟灭了你怎么办?

(雾)


再往里走,摄像师们也被请去休息,最后剩下的竟只有叶修和苏珏。


苏珏心里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但见叶修一脸安然自若的样子,在心里让自己不要太敏感,他却不知他的预感是真的。


之后两人又被带往不同的地方,苏珏这才彻底不安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许秘书将他带到一扇厚实繁复的门前,“总裁在里面等你。”


苏珏咽咽口水,想开口询问为什么总裁会叫他,可喉咙却干涩得很,难以开口。


他当然不会自恋到认为是总裁看上了他,想要包养他。


不安的感觉越来越浓烈,这在他见到人之后达到顶峰。


“叶修?!”苏珏错愕地看着坐在正中央的男人。


叶秋见到他,嘴角挂着一抹讽刺的笑,“苏珏是吧,过来坐,免得到时候说我苛待客人。”




苏珏浑浑噩噩,坐到沙发上,脑子乱得像一团根本理不开的线。


叶修是叶氏集团的总裁?!但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天差地别!


叶秋慢悠悠坐到他对面,开口道:“我不是叶修。”


苏珏猛然抬头,双眼不敢置信望着他,怎么可能?不是叶修还能是谁?!


叶秋嘴角扬起一个诡异的弧度,“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真不是叶修,一个人的气质怎么会一下子变得这大。我要真是叶修,我都可以拿奥斯卡影帝了。”


苏珏忍不住想吼一句你可不就是嘛!


叶秋脸色一变,沉声道:“我是叶秋,叶修是我哥。双胞胎不知道吗?苏珏。”


苏珏惊骇地看着他,这比叶修就是叶氏集团总裁还吓人,双胞胎,谁想得到!?


叶秋嗤笑一声,“我哥这么低调的一个人,怎么会做这种事。你是很好奇我为什么会把你找来吧?”


苏珏僵硬地点点头,叶秋松了松领带,不紧不慢道:“因为你对我哥动了不该动的心思,还这么明目张胆,真当所有人的眼都是瞎的么。我哥那性子我可是清楚得很,我这个当弟弟的再不动手,等着我哥被叼走?”


苏珏脸色通红,却是因为羞愧,心思完全被猜得一清二楚,他现在恨不得立刻昏倒,公开处刑,真的好痛苦!!!


叶秋用手指轻敲着桌面,语带警告,“这次只是一个警示,希望你可以彻底收手,不然我会让你尝到什么是生不如死。你爬的多高,我就可以让你摔得多惨!”狠厉的目光狠狠剜在苏珏身上。


苏珏脸色苍白,身体摇摇欲坠,他非常清楚叶秋话里的真实性,凭他这么有权势的一个人,只要一句话就能完全毁了他的前途,前途声誉尽毁,他会被打入18层地狱万劫不复,到时后整个中国都没有他的容身之所!


苏珏颤巍巍抬头,酷暑的八月他却如同身处在南极,遍体生寒,和叶修一样脸的叶秋在他眼里宛如一个恶鬼。


“怎么样?我想你应该不会赔上自己大好的前程吧?”叶秋好整以暇望着他。


“当然!我不会再对总裁的哥哥出手。”苏珏牙齿打着颤,哆哆嗦嗦说道。


几分钟的时间,他却如同在鬼门关上走了一回。


“很好。”叶秋满意起身,打开门吩咐道:“带苏先生下去,让他一个人好好静一静。”


“是。”许秘书进去就看到头都要埋到胸前的苏珏,心里不禁生起淡淡同情,哎呦这是被总裁吓傻了呀。


叶秋迫不及待走到他哥所在的地方,在踏入前一刻,他迅速调整好神情,绷着一张脸走进去。


叶修百般聊赖玩着手中的魔方,听到开门声,扭头就看到一张和自己别无二致的脸。


“弟弟原来还记得我这个哥哥的哦,把哥哥晾在这这么久,兄弟爱呢?”叶修委屈地看着他弟。


叶秋绷着的一张脸瞬间破功,在外无所不能的叶总裁面对他哥的时候却深感无力,他一辈子怕不是要栽在他哥手上了。


“那你眼里有没有我这个弟弟。”叶秋翻了个白眼。


叶修笑了笑,不再逗他亲爱的弟弟,“秋呀,你让我和苏珏过来送甜点干什么?”叶修直入重点。


叶秋脸色不变,“不关你的事,别管这么多。”




叶修一笑,心里明白个大概,也不逼他,“我弟弟真的长大了,独当一面了呢。”


叶秋差点咆哮,“我早就独当一面了好吗!”


叶修乖乖给自家弟弟顺毛。


“你们不是说六点之前要回到吗?别耽误时间,我之后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叶修看了眼时间,拍了下他弟的脑袋,“我走了啊。”


叶秋怒瞪他哥的背影,最后也忍不住笑了。


叶修再见到苏珏时,看到他有点心不在焉,而且躲闪他的目光。


叶修叹了口气,“都知道了是吧,我弟就那样,不要往心里去。如果他实在是有什么做不好,我代他向你道歉。”


苏珏连忙摇头,苦笑说:“没事,叶哥我真没事。”


人都这么说了,叶修也不好继续说什么,一路无言。


重新回到场地的两人看见酒店门口有些冷清,想来也是节目组清场了。


果然进到里面,大家都在里面,导演见到他俩,乐呵道:“就等你们了!”然后导演说了几句话之后,语气突然变得兴奋,“我们有神秘嘉宾!虽然我也还没有见过。”


叶修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在吊足了观众中的胃口之后,导演才继续道:“让我们欢迎叶氏集团的总裁吧!”说罢非常热烈地鼓起了掌。


苏珏身体一僵,叶修突然有点头疼,很无奈地笑了一下,他弟给的惊喜,还真的是“惊喜”呀。

tbc.

秋弟弟:我是哥哥背后的男人!我也要拥有姓名!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元旦三更虽然没有做到,但我做到了国家队二更!夸我!

这篇文真的写了一年[滑稽]

上一篇文是我目前所有文来评论最多的一篇了,大家都在喊掉马……

一到掉马你们就激动!这下好了,修修真的要掉马了!

这章在苏珏面前掉了,也算掉马,接下来的掉马要在大众面前掉才刺激!你们说是不是!

搞完这波事真的快要完结了!

小可爱们,元旦快乐哟!

创了个新群,欢迎大家来玩(❁´◡`❁)*✲゚*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63 )
热度 ( 2534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