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26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在万千观众的翘首以待中,万众瞩目的叶氏总裁穿着高定西装终于款步走入场地,那一刻,万籁俱寂。

这个叶总裁好似有异能,个个都保持原来的模样,一动不动,仿佛时间停止流逝了。

据许多观众回忆,那一幕他们永远不能忘怀,将一辈子深深印刻在他们心里。

“叶修?!”众人惊呼出声,齐刷刷转头看到在场正中央笑容无奈的叶修。

嘛耶!大白天见鬼了啊!叶修难道是个妖精吗?竟然分裂出另一个自己出来!过于震惊受到惊吓的众人压根忘了双胞胎这回事。

“两个叶修?!怎么可能!”张佳乐用力抓住了旁人的手臂。

“靠张佳乐你有毒啊,我的手臂都要被你捏断了!”方锐吃痛呼道,赶紧把自己的手臂拯救回来。

“你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张佳乐奇道。

“早就知道了好吧。”方锐翻了个白眼。

“哦也对,你们兴欣的。”张佳乐突然淡定了。

“喻队张副队王队肖队是不是也知道啊?”这是老实人李轩。

王杰希表情淡淡,点头说,“嗯,知道。”

喻文州等三个心脏表示:不知道啊,确实感到很吃惊。

众人:看不出哪里吃惊啊喂!

黄少天哼哧一声,“有必要这么夸张么?多大点事。”没错他就是在炫耀。

“你知道?”孙翔狐疑地看着他。

“还用说?”黄少天故作冷漠,实际心里美滋滋,全然忘记之前那个震惊到差点失语的人是谁了。

苏沐秋眼神幽幽订在黄少天身上,这怎么就嘚瑟起来了,这还是他告诉黄少天的!转眼家就成了他的炫耀资本!

苏沐秋表示自己有点后悔,不应该告诉他的,不对!是非常的后悔!应该让黄少天也和他队友一样震惊才对!

楚云秀终于从震惊状态回过神来,可觉得眼前的一切还是有些虚幻,脚下站着的是叶修家族的产业啊,“沐沐,叶修家里真的有矿啊……”

苏沐橙忍笑拉住了她的手,“秀秀,叶修家里矿的没边。”

楚云秀倒吸一口气,看看叶修又看看叶秋,仍然是感觉视觉冲击力巨大无比。

节目组的所有人也都目瞪口呆,导演很快冷静下来,也就明白了之前一切发生的事情,比如突然叫他们派人送甜点还指定叶修,之前又说叶总裁需要在节目中露面,如今一露面,总算是解开了之前的迷惑。

导演清清嗓子,用一句话总算把还处在极度震惊中的众人拉了回来,“欢迎叶总裁。”他重复了一遍之前的话,并率先带头鼓掌,其余人反应过来也纷纷鼓掌。

叶氏总裁风度翩翩,一举一动宛若贵族,他冲屏幕前的观众们和在场的人微笑点头开口道:“大家好,我是叶秋。”丝毫不去注意自己的出场惊掉了多少人的下巴和眼球。

在叶秋刚出场那会,震惊的不仅仅是在现场的那些人,被震撼冲击最大的还是在直播间的观众,特别是叶修的粉丝,个个都快疯了,一时间内各大社交软件最热门的话题全都是关于这件事。

作为用户量最大的微博也差点被搞瘫痪,可让程序员焦头烂额了一番才恢复正常运营。

从这些看来可见叶粉们是有多么吃惊了,#叶修身世#话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无比爬上第一名,热搜讨论的人数还在不断上升,不过几息就破了一百万大关,且还以更可怕的速度往上攀升,完美打败底下所有的话题,甚至在此之前同样由叶粉们刷出来的热缩都无法相媲美。

当然,这次不仅仅是在叶粉群体内炸了,而是在整个联盟里都炸了,各大选手的粉丝们,各种路人加上捣蛋的黑子和战斗力强得一匹的叶粉们合在一起创造了如此壮观的场景。

[我的妈呀,完全不敢相信……]

[我以为是在做梦,到现在让我弟用力掐了我一把才发现是真的……]

[我被吓得狂跑了三大圈,现在气喘吁吁拿着手机打字_(:з」∠)_]

[我的宝竟然是亿万家贯出身的,想包养宝宝的梦想破灭了QAQ]

[别提包养,我的钱还没有修修家里的亿万份之一,嘤]

[叶叶的家族真的是第二的叶家,我的天,信息量太大了]

[是呀,我们还担心说叶叶是第二家族的怕被喷,结果叶叶真的是第二叶家的,OMG!]

[修修当初用的名字就是叶秋,修修竟然是用弟弟的身份证去打比赛的?!突然明白了修修这么多年不露面,怕暴露吧]

[哇,那我嫁入豪门的美梦可以实现了?岂不美哉!]

[前面那位菇凉,小心被叶粉大军喷的渣渣都不剩]

[虽然从爷爷们那里知道叶叶有个双胞胎弟弟,可如今这一看,总裁气场全开!好帅啊舔舔舔,我饭上修修弟弟了怎么破QAQ]

[前面的不止你一个!]

[说个笑话,叶神是不是不想当总裁才选择打游戏的啊?]

[我觉得这就是真相]

[此生死而无憾!把秋秋想成霸道总裁修修,哦我要死了!]

[不用想,秋秋修修长的一样,秋弟弟好看哇]

[你们这么可怕的吗???这么快就秋秋秋弟弟的喊上了???]

[毕竟是修修宝贝的弟弟,从今天起,变成双子粉啦!(≧▽≦)]

从这些言论可以看出,叶粉们确实非常吃惊,但很快他们就接受了这个巨大的信息,并且还很快将话题转移变成讨论叶修叶秋这对孪生兄弟,不少叶粉直接变成双子粉了,不得不说叶粉的心理接受能力真的强悍。

根据网上的数据来看,从叶秋出场那会的观看人数直接破了千万,收视点达到最高,堪比每晚七点钟准时播出的新闻,也看出了叶修这个人所拥有的极其可怕的影响力,从十年前就神秘无比的他这下子身世被揭开造成的动荡难以相信,可好像又合乎情理。

“突然出现在这里给你带来困惑实在是抱歉。”叶秋歉意的笑笑。

他继续说:“众所周知,我哥玩游戏特别厉害,曾经带领嘉世拿下三连冠。一开始父母很反对,后来慢慢也就不管哥哥了。十年来哥哥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最初我实在是想不通哥哥为什么如此迷恋这个游戏,为此连家都不回。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比抗拒这个游戏。后来某次,我在网上看到了哥哥的比赛视频,看到了为哥哥疯狂呐喊的粉丝们,被哥哥帅气的操作所吸引,之后疯了一样翻找看完了所有关于哥哥的比赛,突然就明白了这个游戏的魅力所在,也明白了哥哥对这个游戏的热爱和执着,明白了不惜离家也要打这个游戏的原因。哥哥退役了又被父亲赶去当国家队的领队,你们也不负众望夺得了世界冠军。”叶秋满眼温柔地看着被众人围在正中间的哥哥,他顿了一下,“我想给我哥,给国家队的全员一个贺礼。迟来的贺礼,恭喜你们,成为世界冠军。”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修修马甲终于掉了!你们开不开心!

感觉没写出最初想要的呜呜呜(┯_┯)

上一章的评论数多得我幸福地留下了眼泪,从来没有拥有过这么多的评论,即使是催更QWQ

幸福无比(*/∇\*)

所以呀,小可爱们这章也能不能给我多一点评论呢?超级爱你们(ɔˆ ³(ˆ⌣ˆc)

创了个新群,欢迎大家来玩(❁´◡`❁)*✲゚*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28 )
热度 ( 2634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