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27[完结]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叶秋的一大段话说完后,全场都静寂了许久,这样的发展是谁都没有想得到。

叶修想起几十分钟前叶秋跟他说的,想必这个才是真正的惊喜吧。

他对上叶秋温柔至极的眼神,也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叶秋看到后呼吸一窒,他哥……怎么这么好看!

叶修那双黑曜石般的眼里盛满星光,深浅不一的跃动者,微微上扬的眼角都带着无尽的笑意。弯弯的眉毛衬着带笑的眼睛,他的目光是那样的柔和专注,仿佛被他注视拥有了整个世界。

橙黄柔和的灯光打在他身上,细碎的光落入他眼睛成为跃动的星子,乌黑浓密的头发乖巧地贴在耳侧,和白皙的皮肤形成鲜明的色差,冲击着叶秋的眼球。

那身白衬衫合体的衬着叶修偏瘦的身形,明明是快要三十的人了,此时看起却像十七八岁的少年。

即使这一张脸自己每天都能看到,可放在叶修身上却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国家队的其余人面面相觑,对于叶秋这样的举动虽有不解,但全都欣然接受。

导演双眼亮晶晶地看着叶秋,他知道这绝对又是一个提升收视率的爆点,他语气带着小心翼翼和讨好,“叶总裁,那我们接下来可不可以跟进直播?”

此言一出,许多观众都屏住呼吸,眼睛一错不错地盯着拥有和叶修一样脸的叶秋,生怕他会拒绝。

显然,所有的观众都非常期待这个意外环节。

看着导演期待希冀的眼神叶,叶秋绅士一笑,“当然。”

哦耶!导演内心欢呼,脸上露出喜不自胜的表情。

守在直播间前的观众也都松了口气,还好还好,他们的心紧张得都要到嗓子眼了,还好叶总裁没有拒绝!

叶秋走到自家哥哥身边,非常自然地牵起了叶修的手,没错就是这么旁若无人!叶修也乖乖任他牵着没出声。

某些双子粉看到激动得纷纷捂脸,天双子啊啊啊啊!!!弟弟好宠哥哥,哥哥也好乖巧!!

另一些粉贼笑了,新的CP已经出现,是时候扩大CP种类,又有更多的粮吃了!不少大佬摩拳擦掌准备大写一场。

叶秋领着众人去到酒店后面的空地,夏季的八月天色不会很快暗下,一轮红日高悬于空,衬得周围云彩也染上了橘红,粲金的阳光早已没有了正午的毒辣,照在身上还有种暖洋洋的舒适感。

还没等众人思索这个贺礼是怎么样的,一声尖锐到划破天空的响声从耳边疾驰,“嘭”的一声在空中炸开,一声又一声,最后一个是荣耀的图案和中国国旗,散开后汇成了四个大字“世界冠军”。

叶修捏了捏叶秋的手,在他耳边低声道:“放烟花,给吗?”

叶秋低声一笑,回捏他哥的手,“当然,我征得同意了才放烟花的,我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难不成在你眼里,你弟仗势欺人?滥用职权?”

叶修噗嗤一笑,“那倒没这么严重,我知道我弟弟是个乖宝宝。除了生孩子,无所不能。”

叶秋身体一僵,翻了个叶氏白眼,“你这话是夸我还是损我。”

叶修很无辜,“当然是夸你啊。”

叶秋哼了一声,“我可听不出来。”

所有的人都还沉浸在之前的烟花中失了神,观众们也被这场面震撼得忘记了发弹幕,有许多距离这不远的人直接拍照录影上传到了微博。

没几秒后,“啪”的声响响彻全场,还伴随着贺喜声,“恭喜你们成为世界冠军!”

被围在中央的国家队众人一惊,集体扭头看到后面不知从哪出来的一大波人,而且全都是职业选手,所有在VCR中出现过的人都出现了在这,之前来现场的兴欣众人等也都在,而领头的竟是冯主席。

“早就想给你们办一个庆祝会了,叶秋先生先一步找到我们,就着今天顺势办了。”冯主席手里拿着一个超大彩炮,让人怀疑他那身子骨承受不住,但冯主席用事实证明,他可以。

又是一声响,两个气球上挂着巨大横幅飞上天到了一定高度停了下来,横幅上的话无疑都是差不多的话语。

“小卢啊你们怎么全都来了。”黄少天看着蓝雨的全员,惊讶道。

“给你们庆祝嘛。”卢瀚文笑嘻嘻。

“前辈,恭喜了。”邱非看着往昔的队长,对自己如同师父的叶修,笑容真心实意祝贺。

“你也是,担当得起整个队伍了,邱队。”叶修温柔摸摸他的头。

国家队众人都找到了各自的队员,叶修叶秋被众星捧月般围在中央,大家都笑意吟吟,苏沐秋被兴欣众人集体围观,纷纷表示终于见到了这个传说中的人物,感到非常的开心。

当然,当事人苏沐秋表示他完全感觉不到。

“呀有吃的!”不知谁高喊了一声,大家看到酒店的侍者推着推车,上面放着丰盛的各式小点心,其中一个人推着个大型蛋糕,最顶端被做成了世邀赛的冠军奖杯模样。

叶修看着有些眼热,他压低声音在叶秋耳边道:“你呀,也用不着这样吧。”

叶秋鼻头一酸,强硬撑道:“要我做肯定就要做最好,你是我哥,当然值得最好的。”那样子要多拽有多拽,叶修却是满目柔情看着他,撸了一把他弟的头毛,“弟呀,真谢谢了。”

“这么客气干什么。”叶秋瞪着他哥。

叶修再次呼噜了一下他弟头毛。

“头都要秃了!”嘴里这么说,可叶秋还是乖乖给他哥撸。

所有人已经把点心大吃特吃,天色渐晚,晚霞开始蔓延整个天空,烟花再次开始绽放。

“你们一点都不好奇红色幕布后面的东西是什么吗?”戴妍琦眼睛bilingbiling放光望着他们。

“小戴你很好奇吗?”叶修好笑道。

“不啦叶神,我知道是什么!”戴妍琦有点小骄傲。

“看!过!来!”一声大吼,众人只觉得眼前一花,红色闪过,露出了的是一块雕刻石碑,十三个人簇拥着最中央的人,集体举起奖杯,脸上的笑容无比真实,惟妙惟肖,而十四个当事人在不久前刚经历过一次。

“这是根据你们登台领奖拍的照片雕刻出来的。”叶秋道。

“这……”就连叶修,也真正被这眼前的景象惊讶到了。

“叶秋为了叶修,真的很用心了。”苏沐橙轻声笑道。

“我为什么没有这样一个霸道总裁弟弟。”楚云秀艳羡无比,但同时也深受感动,虽然叶秋真的是为了叶修,可把他们也都考虑了进去。

“哇,老叶的弟弟这么牛逼的吗?!这都做出来了!”黄少天震惊。

“确实,前辈弟弟对我们,真的费心了。”喻文州微微笑看着石碑,内心的感触颇深。

观众们被一波又一波轰炸已经麻木了,这次却让他们眼眶也发酸。

[好想哭啊……明明我不是经历者……]

[哭成狗的在这,明天不敢见人了QAQ]

[真的好感动(ಥ_ಥ)]

[秋弟弟太好了叭,暴哭(´;︵;`)]

[秋秋对所有人真的太棒了……]

[突然心酸]

[世界冠军,他们真的是世界冠军啊!!!呜呜呜呜]

[你们是世界冠军!!!你们是最棒的!!!]

[好不容易止哭了你们又要逼我流下眼泪!果然弹幕什么的别开才对TAT]

[万恶的弹幕啊!你们赔我纸巾呜呜呜]

最后,庆祝会结束,而《偶像来了》第一期的直播也彻底结束了。

孙哲平突然叫住了叶修,“叶修。”

叶修笑着回答,“我知道。”

“我也有话。”张佳乐忽然道。

“我。”周泽楷言简意赅。

“你们。”孙哲平皱眉不爽。

“不止你,这里所有人都是。”韩文清双手环胸。

“行叭,一个一个来。”叶修完全没有身为当事人的感觉。

可叶修都这么说了,众人反而不知怎么开口。

可整个庆祝会的结束,加上孙哲平的表态,也让众人有了坦白的勇气,想要为自己搏一搏,想要不去计较后果的疯一把,将埋藏于心底那份长久而珍重的感情,毫无保留的倾泻出来,让他知道。

并非是不敢,无数次呼之欲出的话都被压了下来。因为时机很重要,选择必须慎重。每一步看似很轻松,实则无比艰难,各种亲密接触,也可以说是兄弟间的玩笑,一旦跨出那一步便是万丈深渊,没有收回来的可能性。

他们不想最后和叶修连朋友也没得做,也许可以继续做朋友,但曾经的关系出现裂缝是必然的,之间产生的隔阂是难以消除,以前的那种相处方式或许就再也回不去了。

他们不想变成这样,想如最初朋友那样,微笑着祝他幸福,朋友,起码可以是一辈子的,起码有看着他幸福的权利,所以他们必须警惕慎重做好每一步。

他们有时会怕突然一个人跑出来抢走他,即使希望他幸福,但给予幸福的人那个若不是他们们,所有的话都是虚话,违心说出来的都是假话,连微笑都是强行挤出来的,是苦涩的。

他们不是圣人,他们的心没有那么大,没有那么无私。不可能无私奉献将最宝贵的叶修拱手让人。他们没有那么大方,甚至非常小人,哪怕是小人,为了叶修他们也心甘情愿当。只要是他,仅仅是他就好了,不再去奢求别的。

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他带给他们的,是所有人都做不到的,只有他才可以。

这一刻的他们想要奋不顾身,不去考虑太多的因素,对眼前这人抒发心底最真实的心声,将自己对他的爱宣泄出来,让他明白他对他们的重要性!他们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说了!

面对众人的蠢蠢欲动,面对他们即将脱口出的心声,叶修那修长好看的手抵在唇中间,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鲠在喉喉咙里的话说出不去也下不来,硬生生被憋住了,有点难受。

扫过一张张期待又紧张的面孔,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即露出一个灿烂至极的微笑,晃得他们眼晕,沉溺在这个微笑当中。

“你们啊,心里什么想法我都清楚。你们想对我说的话大概我都能猜到。”笑容变得无奈,叶修用手指点点他们,“我又不是小傻子,你们这么明显明示暗示,我怎么可能无动于衷?我认为从身体接触来看,并不排斥你们已经是我对你们的回复了,已经默认回答了。你们真的认为兄弟间的玩笑可以开到那种程度吗?”

望着一张张惶恐中夹杂着些许狂喜的神色,叶修的恶趣味得到了满足。

他们真的没有想到叶修会将他们看得这么透彻,从最开始他就知道所有。

叶修狡黠一笑,“你们顾虑我也明白,我用行动回应了你们却无人知道,就等着我的口头答复?最初的机会你们没有把握好,接下来可就没这么容易了,我会根据你们的表现来考虑。”

“嘭——”最璀璨绚烂的烟花已然绽放。

END.

真的完结啦!!!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五个多月我终于写完了这篇……才这么短我费了这么久的时间,感觉自己越来越废了_(:з」∠)_

说好前天更文的我却没有履行诺言,各位小可爱对不起呜呜呜(┯_┯)

原本想分开两章来发,可最后想想还是一章发了吧,也不继续拖了,感谢看这篇文的每一个小可爱,我爱你们!!!

这篇结尾原来想得很好可以写很多的,可真正下笔的时候反而不知道写什么,感觉自己写得好烂,烂尾了,小可爱们,对不起呀QWQ

最后这篇文呢,可能有个番外,你们想不想看呀?想看的小可爱们举起你们的小爪爪,让我看到你们的爪爪!(≧ω≦)

继续宣群啦,少人冷清ಥ_ಥ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33 )
热度 ( 2627 )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